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自薦 結果共109筆

  • 廉政6人名單出爐! 李安妮加入柯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喊成立「廉政委員會」,開放公開遴選名單出爐後,各界最注目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透過自薦方式,投履歷參加遴選,其他廉政委員,包括之前常打各項弊案的媒體人徐嶔煌,以及雙子星私土地代表王小玉,六人名單當中,大部分委員立場都鮮明,市府秘書長就笑稱,每一位委員都「很有亮點」
    2015/01/29 17:24
  • 建管處曝個資! 柯指名226違建戶遭騷擾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百日內拆226戶違建,鐵腕政策引來正反兩面評價,有拆除業者看準商機,針對建管處公布的違建戶地址寄出傳單,「自薦方式」挖掘客源反應不錯,不過也有房仲、建築業者選擇親自登門造訪,被陌生人狂按自家電鈴,違建戶不勝其擾
    2015/01/18 19:05
  • 1場3小時35首歌 江蕙演唱會嘉賓成焦點

    ▲(圖:達志影像/TPG)   江蕙確定加場9場,一共要唱25場,保守估計將有12億票房收入,據了解每場演唱會至少3小時,預計將唱35首歌,依照過去她演唱會的經驗,每場都會邀請嘉賓,這次有不少人毛遂自薦,江蕙還在去年12月錄VCR祝張學友發片時,要他好好練家後,歌神是不是會成為嘉賓讓人期待,甚至也傳出,過去比較少呈現的男女對唱橋段,這次封麥演唱會也可能安排
    2015/01/16 19:09
  • 他只寫一封信自薦 名廚江振誠收為徒

    台中霧峰高工餐飲科高三生陳則佑一心嚮往跟自己的偶像、曾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旅外名廚江振誠學習,日前寫電子郵件毛遂自薦,沒想到半個月後收到回信,直接邀他明年畢業到新加坡工作,雖然親友和老師認為應先升學,但他覺得機會難得,仍決定依約前往新加坡。
    2014/11/17 14:20
  • 毛遂自薦拚人氣! 彎彎貼圖進軍國際

    人氣插畫家彎彎,從MSN貼圖起家,去年底毛遂自薦,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上推出付費貼圖的創作者,推出之後貼圖銷售成績亮眼,才讓日本總公司看到彎彎的人氣,現在還要推出國際版,提供全球消費者下載,估計彎彎至少進帳千萬,也讓台灣插畫家的創意揚名國際。
    2014/05/14 18:37
  • 【FOCUS新聞】一封來自蒙古的信 誕生「新橫綱」

    日本相撲的最高位階橫綱,又出了一個來自蒙古的力士,他叫鶴龍,今年28歲,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是大學教授,本來是很會念書的資優生,10多年前蒙古開始掀起相撲熱,他跨海看著NHK轉播,嚮往能跟其他蒙古前輩一樣站上相撲舞台,便寫信毛遂自薦,15歲到日本練相撲,努力13年,終於在今年春場所連續擊敗2位現任橫綱,也都是蒙古籍,白鵬與日馬富士,拿下優勝,相撲協會一致通過晉升橫綱,讓日本相撲進入3位蒙古橫綱的新時代。
    2014/03/27 20:35
  • 世界第一魔術師 把泰姬瑪哈陵變不見

    曾經在2011年來台灣表演的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最近接受CNN專訪,談到自己因為崇拜麥可傑克森,毛遂自薦成為麥可的御用魔術師,他在躍上國際舞台後,繼續幫大牌巨星設計演唱會表演,還不斷做大膽嘗試,最有名的就是把泰姬瑪哈陵以及NASA的太空梭變不見,來看看被封為世界第一的魔術師。
    2013/09/30 23:01
  • 孫燕姿「打架」助周董 鄧麗君「高科技」現身

    周杰倫演唱會花了上億台幣設計了3分多鐘的科技身影跟鄧麗君跨時空對唱,鄧麗君三哥透露,歌聲全由同一個人幕後代唱,為明年的鄧麗君演唱會鋪路,另外一個焦點就是產後首度在台灣開唱的孫燕姿,她還自薦用打架的歌舞劇橋段給歌迷驚喜。
    2013/09/07 12:39
  • 10大泡麵台槓龜 業者跨海送麵「滿分」

    全球速食麵一年銷售高達1014億包,美國有部落客專營泡麵評選,10年半來吃了破千款,今年票選全球10大泡麵,亞洲國家10個有8個上榜,但台灣竟然沒有在內,消息一出,民眾不敢相信,台灣有速食麵業者,趁勢毛遂自薦,寄了5款不同口味的乾麵請部落客試吃,最後有兩項商品得到滿分5分的佳績,替台灣扳回一城。
    2013/05/21 14:57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小公司大助理 賺買不到的經驗

    談到台灣年輕人實現夢想與職場競爭力之間的關係,TVBS「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第5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帶您回到台北,看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毛遂自薦,進入一家迷你公關公司當「大小事一手包」的小助理的成長故事。
    2012/10/19 21:19
  • 從頭學起! 亞洲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每位成功者的背後,都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像是獲選亞洲最有影響力設計師的陳瑞憲,人生就充滿驚嘆號!從小是小美冰淇淋的少東,大學念的是化學,本以為走上接班之路,沒想到他卻半途轉彎,改念建築,還毛遂自薦到安藤忠雄的事務所,從畫直線開始學起;但30歲才出道,32歲就設計出令人驚豔的誠品書店,連華人首富李嘉誠都找他合作,陳瑞憲的功力和堅持,帶您從頭看起。
    2012/05/24 15:59
  • 天生無雙手 男子靠10公分手臂洗車賺錢

    沒有手要怎麼幫人洗車呢?彰化一位25歲年輕人,天生沒有雙手,卻能用僅存10多公分的手臂,夾起海綿,幫客人洗雨刷、洗車,為了當洗車工,他到加油站毛遂自薦,甚至三番兩次搭公車,花1個小時車程,到加油站應徵,感動了加油站站長,這位年輕人也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
    2011/11/18 13:33
  • 失業青年扮鬍子男 求職影片毛遂自薦

    美國佛州一名失業男子,受不了每次投履歷都石沉大海,於是鎖定搜尋引擎龍頭Google,主動出擊,他設立「Google拜託僱用我」網站,還拍攝一支搞笑的自我介紹影片,另類的求職手法成功吸引Google、微軟等80家公司的注意,雖然最後他沒有如願進入Google,卻還是順利找到他夢寐以求的行銷工作。
    2011/09/25 12:02
  • 自薦拍CSI 法第一夫人布妮愛軋角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近真的很忙,除了躍進大銀幕,演出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之外,身為美國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Fans的布妮,日前主動寫信給劇組,確定可以在巴黎取景的橋段裡軋上一角。只是布妮曾為了新片一場戲,NG了35次,影集的劇組人員,現在恐怕得開始「培養耐性」才行。
    2010/08/08 14:08
  • 出身名門考驗多 毛遂自薦爭機會

    時尚界最近出現一批新面孔,這些人一般都有顯赫的家世,加上外型學歷不錯,特別引人矚目。不過要當名門或名人之後,也要很努力,不然可是會被異樣看待。今天我們要來看的這位,你可能很熟悉,她曾經出現在雜誌和電視廣告,他是前中油董事長的孫女,胡世恩。
    2009/11/16 21:27
  • 〈獨家〉「我想當童星」 一天湧千封履歷

    少子化,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孩子能夠站上螢光幕,根據經紀公司的資料,每天至少有1千封的履歷,希望能進入演藝圈,而這次小小星光大道的代言人,就是個才4歲的小女孩VIVI。年紀雖小,不但會踢足球、畫畫,還學芭蕾和跳舞,更靠著奧黛莉赫本扮相,成功拿下代言人,許多家長當然都希望有這樣的機會,不但讓小朋友學18般武藝,還會寄履歷毛遂自薦。
    2009/05/25 19:13
  • 月薪60萬護島主 34歲英記者出線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今天得主終於揭曉,來自英國、34歲的班少合,以充滿活力的個性、豐富的旅遊經驗,還有超強游泳技術,從16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澳洲大保礁護島保育員,月薪超過60萬台幣,曾經擔任過旅遊記者的班少合,喜歡冒險,去過沙漠、愛爬山,他在自薦影帶中說,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條魚,英國媒體也分析,班少合的媒體背景有助觀光行銷,是他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
    2009/05/06 17:35
  • 〈獨家〉「我是膽固醇」 廣告捧紅蛋糕妹

    最近有一支飲料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廣告中女演員的趴在男演員的背上,又親又吻,還說自己是膽固醇;這位女演員其實是一位蛋糕店打工小妹,因為熱愛表演,毛遂自薦進入廣告界,沒想到因為這支廣告讓她爆紅,她說謝謝男主角,辛苦的背她演出,而她接下來還要繼續朝藝人之路邁進。
    2009/02/21 18:28
  • 澄清! 曾勁元否認找扁關說入特偵

    立委邱毅昨天爆料,陳水扁在去年特偵組成立前,透過親近的黨政要員,向檢察總長陳聰明推薦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企圖在特偵組佈暗樁,後來特偵組缺人手時,曾勁元還毛遂自薦,說想到特偵組支援,曾勁元晚間發出聲明稿否認找人關說,如果說謊,願受佛祖懲罰。
    2008/12/23 23:06
  • 搶「消費卡」大餅 永豐金毛遂自薦

    消費券到底是要用紙券,還是以儲值卡的形式發行?經建會還沒定案,但有已經有銀行業者看見商機,毛遂自薦,向經建會爭取消費儲值卡發行權,強調製卡2.5億元會自行吸收,因為消費儲值卡500萬用戶,每刷一次卡,銀行就能收一次手續費,只要政府發放消費券的預算超過500億,就能攤平成本,著眼的是發卡背後的品牌曝光商機。
    2008/11/17 19:19
  • 找問題 馬英九與教育界代表座談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和北區教育界人士座談,整場座談會馬英九幾乎很少開口,專心聽著與會代表建言。不過有老師當場開口毛遂自薦,自己準備好當教育部長,也有高中生代表猛推薦自己學校的優點,讓前教育部長楊朝祥忍不住開同學玩笑,質疑根本是學校派來置入性行銷的!
    2008/04/26 12:09
  • 吹牛老爹徵秘書 網友自薦搶翻天

    美國總統大選最近破天荒結合YouTube網站,由網友自拍影帶向總統參選人直接提問,而如今又有名人要徵私人秘書,也透過這個網站來徵才,他是美國饒舌天王「吹牛老爹」,想當然爾,又一堆搞笑網友自我推薦,想當吹牛老爹的秘書。
    2007/07/31 22:40
  • 高學費高失業! 藍架網站諷杜正勝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任何族群都不敢忽視,繼民進黨透過網路,組成以馬英九為對象的「諷馬小組」後,國民黨今天也設置了網站,不過,矛頭是指向了教育部長「杜正勝」,他們諷刺當前高學費和高失業狀況嚴重,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卻能靠著所謂「毛遂自薦」,在高雄市政府找到工作,他們打算發起「一人一份履歷」,要杜部長幫忙找工作。
    2007/07/06 13:00
  • 退伍2月市府上班 杜明夷:毛遂自薦

    曾經爆出在服役期間出入辣妹招待所的,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退伍2個月後,現在是高雄2009年世運會的專員兼任市長室秘書,外界懷疑杜明夷是不是利用特權?杜明夷回應說,他是自己毛遂自薦應徵上的。
    2007/06/14 12:34
  • 出走! 綠新生代籌組「第三社會黨」

    民進黨內,有年輕人出走,要另組政黨!發起人是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周亦成,因為憂心台灣兩黨惡鬥,所以想組成「第三社會黨」來制衡,年底還會推出候選人角逐立委。一度傳出要延攬民進黨的11寇入黨,沈富雄也毛遂自薦要當她們的義工,不過周亦成說,現階段將優先招募新人。
    2007/05/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