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學費高失業! 藍架網站諷杜正勝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任何族群都不敢忽視,繼民進黨透過網路,組成以馬英九為對象的「諷馬小組」後,國民黨今天也設置了網站,不過,矛頭是指向了教育部長「杜正勝」,他們諷刺當前高學費和高失業狀況嚴重,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卻能靠著所謂「毛遂自薦」,在高雄市政府找到工作,他們打算發起「一人一份履歷」,要杜部長幫忙找工作。

影片中,大學畢業生無語問蒼天,畢業即失業,找不到工作不說,想再升學,還得面臨高學費的難題,這段由國民黨自製的短片,衝著教育部長杜正勝而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楊渡:「杜正勝的小孩能夠那麼快在陳菊那找到工作,還有另外陳菊的親戚可以在杜正勝那邊找到工作,我想對年輕人找工作來說,尤其在夏天剛畢業的學生,一定很需要工作。」

打算發動學生串聯「一人一份履歷」寄給教育部長杜正勝要工作,還架設這個名稱叫「受夠啦!」的專屬網站,鎖定大學生年輕族群,諷刺民進黨8年執政成績。楊渡:「真的很生氣吧,受夠了他!」

只是串聯抗議別人的同時,國民黨自己也遭到抗議群眾包圍。南社北社成員:「馬英九!好膽別走!」

南社北社成員在國民黨黨部前,大聲抗議,上演行動劇,要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重視台語客語受教權的平等性!大選還沒正式開打,教育問題,先成了藍綠攻防的激辯場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6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