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自薦 結果共109筆

  • 親暱稱「蕭爸」 數學老師伸狼手

    涉嫌性侵女學生的蕭姓老師,將近60歲,從軍官校退休之後,毛遂自薦到高中教書。對於自己東窗事發,原本被檢察官諭令交保的他,自願進看守所逃避,而事發時他還不斷指控是學生說謊,校方才報警處理,使得事件曝光。
    2007/01/16 18:43
  • 體重破百 壯碩「寶哥」想當幼教師

    身高180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大男生,最大的志願,竟然是要當幼稚園老師!超大個的外表,讓他被拒門外,不過,他不灰心,積極毛遂自薦,終於讓三信家商破例收了他,成為幼保科18年來的第一位男學生!
    2006/06/01 21:40
  • 阿妹首挑大樑當主播 自評分數「70分」

    亞洲天后張惠妹主播處女秀,獨家獻給TVBS-G「娛樂新聞」。阿妹昨(29)天擔任「娛樂新聞」的一日主播,首挑大樑專訪新秀組合Soler,兩位帥哥當前,讓阿妹主播好害羞,不但與他們現場合唱招牌歌曲「姐妹」,聽說兄弟倆即將在紅館舉辦演唱會,還毛遂自薦當演唱會的嘉賓,不過,談起昨天的主播處女秀,阿妹很謙虛的給自己打了「70分」,她笑稱,希望還有機會來主持節目,做到100分給大家看。
    2006/03/30 13:18
  • 謝揆出招 王清峰:法源依據在哪?

    謝長廷宣布要組五人小組,無限上綱調查他,其中被點名的律師王清峰,也是前319真調會成員,她說她非常樂意為社會做點事,但她實在想不出,到底謝揆有什麼法源依據,能賦予調查權?立委邱毅則是毛遂自薦,他說,他懂高捷案,找他調查,比找柴松林來好得多。
    2005/12/07 18:16
  • 【一步一腳印】圓一個遊艇夢 翁偉達在台孤軍奮鬥

    淡水,北台灣旅遊勝地,寬闊河面,岸邊高樓,構成美麗圖畫,還有豐富生態,再搭個船到八里走走,最近幾年更流行走藍色公路,搭船到外海看淡水,淡水河出海口的漁人碼頭,停滿各式各樣的觀光船,這艘遊艇最是醒目。船長翁偉達原本在美國,5年前得知台灣遊艇管理大幅度開放,於是回國發展。船長翁偉達:「上網搜尋了台灣好多遊艇行銷公司,十幾家各式各樣的船都有,我想原來這個行業在台灣已經這麼蓬勃,那剛好美國有3艘船,想把它帶回來,所以就毅然決然把股票賣一賣,帶著一筆錢回來台灣投資。」 跑到了造船廠最多的八里,找到一間已經停業的造船廠,翁偉達心想遊艇業這麼蓬勃,租一個廠房讓人家放船,1個月收1萬塊,20艘船就回本,不用負擔房租,還可以有一些同好一起玩船,才回國一個禮拜就簽約,一簽就是6年。不過對於遊艇租賃毫無所悉,放下老闆的頭銜,翁偉達又回到美國從洗船開始學起。船長翁偉達:「到船廠去毛遂自薦說,我希望來打工,希望可以學到東西,我不需要薪水,從最基層要拖船要洗船,然後新船要怎麼整備,你要裝儀器,線路要怎麼拉,然後出船的時候要擦船,要準備哪些設備。」 經過2個月苦學,懷抱夢想回到台灣,沒想到網路上所謂的遊艇業蓬勃只是假象,台灣沒有半艘遊艇領有執照。
    2005/09/03 21:05
  • 〈獨家〉正港「台灣之子」 向謝揆爭取代言

    現在政壇有台灣之子、台灣之父,不過有位柯先生想來踢館!他說他不只心裡有台灣,身體也有台灣,是正港的「台灣之子」,現在這位柯先生還向行政院長謝長廷毛遂自薦,爭取當「台灣代言人」!究竟他憑什麼叫台灣之子,來看看TVBS獨家報導。
    2005/07/14 18:03
  • 請纓代言太陽餅 巫啟賢拜會胡志強

    歌手巫啟賢下個星期即將在台中市舉辦個人演唱會,上午特地前往拜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兩人相見甚歡,巫啟賢還自動請纓,自薦擔任台中特產太陽餅的代言人。
    2005/01/07 12:34
  • 第四屆監委推薦名單 共計188人

    監察委員提名審薦小組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各界推薦、自薦、有連任意願的現任監委,共計第4屆監委候選人數188人。將經預審、初審兩階段,薦選40名呈報總統;預計12月中旬總統可核定院長、副院長與27名監委,送達立法院行使任命同意權。身兼審薦小組召集人的呂秀蓮表示,民進黨團推薦的王金平沒有在監委審薦名單之內,是因為王金平公開表明沒有意願。
    2004/11/26 14:34
  • 天后王菲玩遊戲像「傻子」 聶雲阿雅「毛遂自薦」當嘉賓

    天后王菲上TVBS《娛樂新聞》挑戰PS2「Eye Toy」遊戲,笑稱自己活像「傻子」!王菲昨(28)日專程來台為11月27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宣傳,為了迎接這個嬌客,《娛樂新聞》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不但獻藝,還邀請一向酷酷的天后大玩PS2遊戲,王菲看到自己隔著電視機左拍右打,似乎不是很習慣,不好意思的說,「感覺很像傻子!」
    2004/10/2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