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2月市府上班 杜明夷:毛遂自薦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爆出在服役期間出入辣妹招待所的,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退伍2個月後,現在是高雄2009年世運會的專員兼任市長室秘書,外界懷疑杜明夷是不是利用特權?杜明夷回應說,他是自己毛遂自薦應徵上的。

黑西裝外套,配白上衣,頭髮抓的相當有形,一副雅痞裝扮,他是在當兵進出辣妹招待所,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現在的身分是,2009高雄世運會推廣專員還兼任市長秘書。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我是毛遂自薦。」記者:「資料是寄世運會,還是市政府?」杜明夷:「市政府。」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蕭裕正:「市長認為世運會要有一條線,能夠直接對國際溝通。」

外界質疑,杜明夷是不是透過父親杜正勝的關係,才進到市府工作,不過,杜明夷反駁說,他是自己寄履歷到市政府,沒有透過父親的關係幫忙。杜明夷:「我爸是誰,你說有關係也好,沒關係也好,我以後要怎麼走,掌握自己手上,跟我老爸無關。」

6月11日正式上班的杜明夷,主要負責工作是跟國際人士接觸推廣世運會,讓身兼世運董事長的陳菊,能更清楚世運會的運作。杜明夷:「在英國我也是聆聽非常多,這個在各個國際智庫或相關單位,我也對國際事務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怎麼推銷高雄,杜明夷信心滿滿,不過,翻開他的學經歷,大學念的是外文系,研究所拿的是文學碩士,履歷附的2009年世運行銷高雄跟高雄之城市外交展望,這兩份企畫案,內容讓市府人員看了很滿意,這讓他從文學跨足行銷,離開台北到高雄。

杜明夷想走出老爸杜正勝影子的意圖相當明顯,但坐上這位子,還是難逃老爸庇蔭的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