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60萬護島主 34歲英記者出線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06 17:35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今天得主終於揭曉,來自英國、34歲的班少合,以充滿活力的個性、豐富的旅遊經驗,還有超強游泳技術,從16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澳洲大保礁護島保育員,月薪超過60萬台幣,曾經擔任過旅遊記者的班少合,喜歡冒險,去過沙漠、愛爬山,他在自薦影帶中說,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條魚,英國媒體也分析,班少合的媒體背景有助觀光行銷,是他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

大會發言人:「為大家介紹,新出爐的大堡礁保育員,是來自英國的班少合。」

興奮地和其它15位入圍者擁抱鼓掌,34歲,來自英國的班少合,正式成為大堡礁漢米頓島的保育員。大堡礁保育員班少合:「希望我的泳技可以達到標準,很期待新的工作,還有責任。」

全世界最棒工作得主班少合,致謝時很謙虛,不過英國旅遊記者出身的他,興趣就是全世界「趴趴走」,生平最大強項就是游泳。班少合:「去年我才開車環非洲,越過沙漠、爬過山、參加馬拉松、高空彈跳、登山野騎,到處去潛水,因為我根本就是條魚。」

34歲的英國人班少合,資歷完整,曾經在英國的擔任旅遊記者,後來不只開車玩遍非洲,甚至成為當地導遊,應徵最棒工作前,是英國慈善基金全的募款專員,他形容自己愛探險、瘋狂、有活力,鮮明的人格特質,是他贏得最棒工作的主要原因。

英國媒體分析,班少合這次脫穎而出,主要是因為從他的部落格中,很明顯可以看出他的媒體人背景,也讓一心想要行銷大堡礁的主辦單位,特別重視;其實班少合媒體人的特質,從他在今天結果宣布後,立刻接受美國CNN電視台的現場直播專訪,可以看出來,班少合面對鏡頭表現落落大方。班少合:「決選中的15位入圍者真的都很強,最後3天,我們的任務真的很艱難,事情實在太多了,但也很刺激。」

成為大堡礁保育員後,班少合每天可以盡情享受島上的碧海藍天,還有半年將近台幣368萬的薪水,主要工作內容,只要每星期撰寫部落格,公開島上照片、影音,很多人想來合夥,其實班少合連助手都找好了。班少合:「我的助手目前就是我女朋友碧安娜,她現在住在加拿大溫哥華,7月1日會過來陪我。」

有3個大房間的海邊豪華別墅,不但會有女友相伴,平常還可以無拘無束的做日光浴、游泳、浮潛和划船,班少合打算再把住在英國的爸爸、媽媽通通接過來,果然是這次最棒工作徵選中的超級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堡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95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