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自白 結果共372筆

  • 馬辣火鍋驚爆4店員A錢! 2年私吞3百萬

    在台灣有8間分店的馬辣火鍋店,爆出店員侵吞帳款多達3百多萬元!這間火鍋店股東清查食材,查出公館分店的叫貨紀錄與用餐人數不符,仔細追問,發現有4名店員利用沒開發票的方式短報用餐人數,從102年11月到105年初,A了3百多萬元,直到今年8月公司察覺異狀,才自白坦承犯案。
    2017/09/19 18:40
  • 共諜案自白後又翻供 周泓旭判刑1年2月

    來台攻讀碩士的大陸籍男子周泓旭被控意圖危害安全,去年政大畢業後,今年初來台為大陸地區黨務機關發展組織未遂,曾自白犯行後又否認犯罪,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第2條之1規定,判他1年2月。
    2017/09/15 13:23
  • 冒名總公司盤點 菜店員不熟遭騙23萬

    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精明!現在盯上超商店員,宜蘭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因為上班不到一個月,結果一早就接到詐騙電話,說總公司要盤點騙他加入群組,由於是第一次碰到盤點流程,就接著按照他指示,用電腦操作繳費23萬5千元,直到店長上班才知道被騙,結果店長質疑他是共犯,要他簽下自白書還不讓他報警。
    2017/09/11 17:18
  • 快訊/陸正案死囚提非常上訴 遭最高院駁回

    司法最新消息,被控犯下學童陸正綁架撕票案、女保險員強盜殺人案的死囚邱和順,獲判死刑定讞已經6年,最高檢察署日前審查認為,法院當初沒有詳細調查自白,以證據不完備為由,提出非常上訴,最高法院下午裁定出來,駁回非常上訴,案件維持死刑。
    2017/07/27 16:51
  • 向女王哭訴老公偷情! 黛妃私密自白大公開

    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即將屆滿20年,先是威廉和哈利兩位王子參與拍攝紀錄片,與世人分享,關於母親的回憶。現在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也打算在8月初,播出黛妃私密自白的紀錄片,片中她向女王哭訴查爾斯王子偷情,甚至大談自己和老公的性生活,這些片段是她在上正音課時,所錄下的私密訪談,2004年曾經在美國播出,由於內容實在太過敏感,一直到現在 英國電視台才首度曝光。
    2017/07/27 00:14
  • 「叫警察來!」ㄎㄧㄤ男自白偷車又藏槍 路人只好成全

    這麼任性的要求還是第一次見過!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開車時遇到一輛貨車要會車,沒想到對方竟突然走下來無故攔住他的車,開口就先自爆自己是「偷車的」,還藏有槍械,要求網友「報警」,讓網友傻眼之餘只好成全他,最終這位「ㄎㄧㄤ哥」被5名員警押回派出所。
    2017/07/17 09:22
  • 快訊/自白犯罪!政大陸生周泓旭 涉共諜案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29歲的政大企管所畢業陸生周泓旭,被檢方指控來台吸收外交部官員發展組織,涉嫌違反國安法,台北地檢署上午依違反國安法起訴,考量他自白犯罪,建請法院減輕其刑。
    2017/07/06 11:08
  • 酒駕想拖延!酒精代謝率回溯 酒測值現行

    因為修法後酒駕刑責提高了,有人以為用時間拖延就可以規避!通常喝完酒後,酒精濃度會在第一個小時達到最高峰,之後就漸漸代謝掉了,因此酒測時間越拖,測出來濃度就會不同,所以會運用到回溯值,大多是駕駛自白開車到酒測時間已經有落差,或是肇事逃逸,所以並不是每一件酒駕案件都得回推,而且法官也會依照個案判定,要不要採納回溯值。
    2017/06/28 18:19
  • 不想見川普 傳NBA冠軍勇士拒進白宮

    金州勇士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後,卻陷入是否造訪白宮的尷尬局面。依照過去的傳統,冠軍隊伍進白宮見總統,是一種榮譽,但現在卻不一定。球團強調,還沒收到來自白宮的邀約,但勇士隊員,球星柯瑞在選前就表態不支持川普,包括前鋒「格林」和「威斯特」都說不去白宮,川普有可能會陷入「等無人」的窘境。
    2017/06/15 13:11
  • 快訊/停飛前出售興航股票 易飛網董座遭起訴

    最新消息,易飛網董事長周育蔚,在興航停飛前出售持有股票,因內線交易遭到起訴。易飛網發出聲明,表示和復興高層不認識,並未從中獲利,但避免訴訟耗費精力影響公司經營,已於偵查中自白、繳交罰金。
    2017/06/05 13:39
  • 【什麼是可教化】在爭議中逐漸成形的「可教化」

    「教化可能」在台灣最受爭議的焦點是這些心理鑑定如何進行?信度、效度如何?例如,簡易鑑定只有4小時到1天,一般鑑定含報告製作不超過2週,分次借提被告面談時間只有2到3小時,而這個時間還包含要做驗血等生理檢定的時間。在這樣緊迫的時間之下,鑑定人員只好引用大量筆錄、自白等二手資料。
    2017/06/02 11:14
  • 北韓釋出間諜自白影片 控美韓密謀暗殺

    北韓官方月初指控美韓聯手,企圖暗殺金正恩,更在今天釋出一段23分鐘的自白影片。被捕的北韓間諜,說自己2014年被南韓吸收,透過衛星手機等裝置,和南韓方面聯繫超過80次,除了竊取情資,還密謀要發動生化武器攻擊。
    2017/05/22 17:04
  • 性侵犯常上臉書、愛情公寓 結交貌美女性

    從澎湖逃走的性侵假釋犯蕭姓男子,在臉書上設了四個帳號,朋友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有些還是特種行業女子,他甚至還在愛情公寓網站,公開徵求女性朋友,蕭姓嫌犯在24年前被逮捕時,曾自白在台北的萬華、松山、信義、大安、大同等轄區,犯下100多件的強姦、強盜、搶奪等重大刑案,被稱為殺人魔王,關了19年之後,去年3月才假釋出獄,交付保護管束,戴上電子腳鐐,由觀護人帶至澎湖馬公居住,曾引起當地居民強烈反彈。
    2017/05/11 17:57
  • TVBS獨家直擊 郭台銘低調赴白宮會川普

    TVBS來自白宮的獨家新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郭台銘在白宮停留3個小時,雖然雙方不願證實會談細節,但據了解,郭董這次帶著超過100億美元的投資計畫進白宮,請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獨家報導。
    2017/04/28 18:15
  • 疑反擊富商 陸前國安高官認罪影片瘋傳

    涉及行賄被通緝的大陸富商郭文貴,上美國之音網路直播爆料後,社群網站Twitter上,突然出現了收賄的大陸高員自白影片,影片中,這名自稱是大陸前國安部副部長的人透露,光是郭文貴包壓歲錢給他孫子,就高達台幣1500萬,另外以借錢名義買房,兩人再協議回售給郭文貴從中套利,各種手法無所不用,金額高達近3億台幣。
    2017/04/21 11:38
  • 男監守自盜控公司浮報數量 逼簽本票

    K歌麥克風熱銷,卻傳出一名業務監守自盜,不過他卻指控偷了上百支,卻被公司脅迫承認偷1620支,市價超過300萬元,還逼他寫自白書以及簽本票,連家人都被牽連,不過業者反駁,說他們才是受害者,這名業務在外頭欠債,卻偷走公司產品盜賣,業務不僅留言向公司致歉,還向警方自首,但開庭卻不到場,希望男子盡早出面將債務還清。
    2017/03/17 18:33
  • 先抓再放!僅憑自白押梁女 檢警遭批粗糙

    台北市女模命案,引發外界質疑檢警辦案粗糙!一開始,警方接獲失蹤人口案,定位手機在台中市,一路循線逮捕程姓主嫌跟梁姓女友,隔天馬上宣判破案,還把兩人通通移送聲押。結果案情峰迴路轉,被收押的梁姓女友,現在反而被檢察官當庭釋放,外界跌破眼鏡,第一線員警現在成了箭靶,遭質疑辦案草率。警方解釋,因為刑法規定,逮捕嫌疑人只能留置24小時,而程姓嫌犯生性狡猾,光突破心防就超過12小時,他供稱女友也涉案,第一時間,檢警不敢縱放,才會導致前後矛盾的案情進展。
    2017/03/07 19:26
  • 319槍擊案惹議 詹啟賢拿9年前報告自白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被黨內懷疑在13年前319槍擊案的角色,今天(1號)主動到中常會做專案報告,會上他拿出9年前的報告書,再跟大家說明同樣的解釋,強調自己事先絕對不知情,但是在會上還是被輪番提問,讓他很無奈,最後他說,患者到醫院,醫生只能開診斷書就說哪裡受傷,沒有辦法證明怎麼受傷。
    2017/03/01 17:32
  • 上任後首遇228 蔡總統宣誓:找出加害者

    228事件屆滿70週年,總統蔡英文首度以總統身份出席紀念會,並發表轉型正義談話,強調將啟動新一波的政治檔案計畫,清查228自白筆錄等,更表示拚經濟很重要,但公義也很重要!只是現場本來嚴肅氣氛,卻有不少人到場抗議,包括台獨人士蔡丁貴、原住民團體等,讓228紀念活動蒙上緊張氛圍。
    2017/02/28 17:48
  • 狡猾山老鼠帶9警上山找槍 恰巧失足逃了!

    犯人押到不見,警方也趕快跳出來澄清,是意外造成犯人不見,警方調查48歲的黃俊傑前科累累,他也當過山老鼠,對南投山區地形熟悉,警方懷疑他寫自白書,主動要帶員警去找槍,動機不單純,而且還要求不要南投當地警察帶他去,可能都經過他精心設計。
    2017/02/25 18:14
  • 說真話現形! 重大刑案核心測謊揪真相

    其實測謊在重大刑案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得花上測謊人員前後約一週的時間,讓嫌犯突破心防,最後俯首認罪、自白,題目設計相當重要,首席測謊專家林故廷就說,測謊是無罪的人能夠洗清冤屈,而非有罪推論,當時國內多起重大刑案,像是雲林葉小妹遭性侵案,還有今年才定讞的張鶴齡殺妻案,他都有參與測謊,目前新北市也將在年底成立測謊中心。
    2016/12/13 18:48
  • CNN專訪 IS成員自白:後悔為錢犯下大錯

    ISIS濫殺無辜,在歐美國家發動恐攻,成為全球維安的頭號大敵,美國媒體CNN特別取得伊拉克政府許可,前往一座專門囚禁與ISIS行動有關的罪犯,和這些ISIS戰士進行面對面專訪,其中有人說自己是為了錢才聽命於ISIS,現在悔不當初 。
    2016/11/24 22:54
  • FOCUS/大阪燒女事件 親生母親被疑心狠手辣

    日本被認為是人民最守法的國家之一, 刑事案件的嫌犯只要被起訴,幾乎就會被定罪,不可能翻案,但問題是日本刑案調查9成仰賴嫌犯自白,而非客觀科學的犯案證據,警察可以隨便抓人訊問23天,律師不能參與、過程不用記錄,20年前震驚日本社會的「大阪東住吉燒女事件」,當初檢調一口咬定,母親跟同居人是為了詐領保險金縱火燒女,但後來經過實驗還原才發現,火災是意外而非蓄意謀殺,儘管去年大阪法院決定重審,今年8月以無罪定讞,但女孩母親當初是被檢調逼迫寫自白認罪,才坐了20年冤獄,恐怕只是日本司法黑幕的冰山一角。
    2016/11/01 20:41
  • 國民天后遭轟「愛哭又愛盧」 徐懷鈺拒絕再玩

    徐懷鈺日前上吳宗憲外景競賽節目《綜藝玩很大》惹議,網友不滿徐懷鈺打敗吳宗憲,指她愛哭又愛盧,她今(10)日中午在臉書寫下515字自白文,也強調未來不會再上該節目,經紀人表示,「Yuki心情很平靜,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公司覺得如果會引起口水戰,暫時不會安排她再上其他節目。」
    2016/04/10 14:08
  • 吸毒者自白「看見惡魔」 無意識自殘或傷人

    我們都知道毒品會毀掉一個人但到底有多可怕呢?根據戒毒成功者的說法,他們吸毒後其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很多人會出現幻聽和幻覺,有人會看見惡魔甚至會傷害他們自己或是周遭的人。
    2016/03/2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