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犯常上臉書、愛情公寓 結交貌美女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1:29

從澎湖逃走的性侵假釋犯蕭姓男子,在臉書上設了四個帳號,朋友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有些還是特種行業女子,他甚至還在愛情公寓網站,公開徵求女性朋友,蕭姓嫌犯在24年前被逮捕時,曾自白在台北的萬華、松山、信義、大安、大同等轄區,犯下100多件的強姦、強盜、搶奪等重大刑案,被稱為殺人魔王,關了19年之後,去年3月才假釋出獄,交付保護管束,戴上電子腳鐐,由觀護人帶至澎湖馬公居住,曾引起當地居民強烈反彈。

落跑的性侵犯是他蕭國昌,現實社會中慾求不滿,在網路上也看得到他的蹤影,光是臉書平台,就用本名創立了四個分身帳號,隨便點進去一看,好友都破千人,幾乎清一色都是面貌姣好的女性,而裡面不乏特種行業女子。

 

甚至連交友網站上也看的到他,說自己54歲175公分,巨蟹座B型,住在澎湖馬公,甚至還留下他的電話和手機徵友出去玩,自稱在澎湖夢想家海景度假大飯店工作。

飯店業者:「這邊工作大概兩個月左右,他的工作態度還蠻正常的,我們是想說他更生人,有時候有問題,他的表現蠻正常的,我們就不會去在意。」

採訪記者(1993.3資料畫面):「帶到萬大路的一棟公寓,實際了解一年前,他姦殺一名女學生的過程。」
 

調出國家圖書館的新聞資料,82年蕭國昌被捕時身穿格子衫,面無表情聲稱自己殺了人,在當時震驚社會,民國83年他,因為竊盜失風被逮,陸續又查出有強盜、性侵等案件,被台北地院依《懲治盜匪條例》判處無期徒刑,86年入監105年3月假釋出獄,羈押期間是松山萬華和信義分局爭相借提的犯人,警方更稱蕭國昌犯下9件命案和其他重大刑案,共118件,服刑19年後,由觀護人帶至澎湖馬公居住。

採訪記者(1993.3資料畫面):「他在萬華地區就犯下了4件強盜強姦殺人血案。」

去年3月才剛假釋後要搬到澎湖,還造成當地居民反彈抗議,現在他坐船逃逸回台灣本島,再度躍上社會版面,也讓曾經跟他扯上邊的,大家都急忙撇清,成了過街老鼠。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性侵假釋犯#蕭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6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