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釋出間諜自白影片 控美韓密謀暗殺


發佈時間:2017/05/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9: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方月初指控美韓聯手,企圖暗殺金正恩,更在今天(22日)釋出一段23分鐘的自白影片。被捕的北韓間諜說自己2014年被南韓吸收,透過衛星手機等裝置,和南韓方面聯繫超過80次,除了竊取情資,還密謀要發動生化武器攻擊。


 

北韓間諜金聖一:「我在2014年6月左右,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組織的主席。」

身穿黑衣、臉被遮住的男子,據說就是被南韓滲透的間諜金聖一。他在23分鐘的影片裡,坦承2014年到俄羅斯工作期間,被南韓情報人員洗腦,帶著大筆資金、衛星通訊設備和手機回國。

北韓間諜金聖一:「我們在旅館內,向對方報告並討論任務,並且透過衛星通訊討論。」
 

金聖一除了搜刮情報,還疑似密謀以生化武器對金正恩發動攻擊。在被捕之前,據說跟南韓聯繫多達80次,這段自白影片就是北韓指控美韓暗殺金正恩的鐵證;北韓官方媒體還打臉南韓,宣布昨天的試射超成功!

北韓官方電視台主播:「金正恩表示這次是100分滿分、是無可挑剔完美的發射,他非常滿意!」

連著2次試射成功,不但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笑呵呵,還大方放送太空美景。

NNN記者:「飛彈上搭載了相機,金正恩看過拍的照片後說,我們發射的飛彈拍下地球的樣子,欣賞這些照片覺得這世界真美。」

北韓昨天下午試射北極星二號飛彈,落入日本海,但日本兩大警報系統竟然一次都沒響,官方趕緊滅火,表示巡邏的神盾艦配備先進雷達,一切都在掌握中,要民眾別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暗殺#間諜#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9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