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自救會 結果共716筆

  • 地點敏感不宜撞車 反坤輿自救會監視器被撞歪

    苗栗造橋反坤輿自救會長期抗爭,昨天早上,一輛轎車被箱型車追撞,失控撞歪自救會的監視器,下午坤輿公司架設圍籬,為了防止自救會阻攔,施工人員迅速圍起人牆架設,自救會因此懷疑,先有車,來撞歪監視器,再動手。坤輿公司認為是無稽之談,還公開尋找當事人,要協助求償。
    2022/07/07 18:24
  • 311災民究責國家 首次高院審:國家無責

    日本311強震引發海嘯造成福島核災,多年來,災民們組成自救會,在日本各地發起集體訴訟,追究國家責任。上週五(17號),日本首次由最高法院開庭審理,認定日本政府對福島核事故不具責任,讓災民心痛失望。而日本至少還有30起相關訴訟,最高法院的判決結果,恐怕影響日後判斷方向。
    2022/06/20 19:57
  • 延伸道路進保育區 居民憂山羌、穿山甲遭殃

    為了解決塞車問題,公路總局規劃新建「台2庚線延伸線」,但部分路段會經過山坡保育區,不只破壞30多棵老樹,還可能會導致保育類動物,無家可歸,而居民跟地方環團成立自救會,希望能夠規劃新路線,對此,公路總局承諾,將會整理大家意見,做後續檢討。
    2022/06/08 17:46
  • 台首大聲明將兼顧學生受教權 自救會要求原校畢業

    台灣首府大學擬向教育部申請停辦,學生自救會24日在校內遊行抗議,台首大董事會今天發表聲明,將儘量兼顧學生受教權及教職員工權益,學生自救會則要求保證所有學生原校畢業。
    2022/05/27 16:50
  • 2車位租3車!二房東私吞13萬 「紙條」揭騙局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付4萬5千元,承租一年停車位,沒想到才停兩個禮拜,卻收到房東催繳租金紙條,這才揭穿是二房東搞鬼,一口氣將兩個車位,轉租給三人,造成三輛車輪流停的窘境。男子私吞13萬元,被害人氣得提告詐欺、組成自救會,儘管二房東一度出面,坦承罪行並簽切結書,但之後就神隱。
    2022/05/19 19:37
  • 富邦拒複保遭轟!保戶怒:雙標、去年保費也該退

    防疫險保單之亂持續,富邦產險的保戶成立自救會,但其他家業者也陸續公告拒絕複保,讓不少保戶怒批雙標,是不是要連去年的保費也退還,而保險公司公告,一線銷售的業務員坦言壓力大,對此,金管會目前暫無回應,只表示持續跟業者溝通中。
    2022/05/16 14:59
  • 「陪小孩隔離不賠」家長氣炸 高嘉瑜開轟金管會:別耍賴

    本土疫情嚴峻,防疫保單爭議不斷,理賠問相關問題釀成「防疫保單之亂」,有民眾抗議產險公司防疫險不理賠陪同隔離者並組成自救會抗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砲金管會,要求金管會別站在保險業者一方,不要隨業者一起耍賴,該賠就賠,同時也向保險業喊話,「家長陪同小孩隔離該賠就賠!」
    2022/05/14 09:50
  • 產險業不理賠陪同隔離 民眾組自救會抗議…金管會這樣說

    有民眾抗議產險公司防疫險不理賠陪同隔離者並組成自救會,金管會昨天重申,按產險公司保單條款,確實並未包含陪同隔離者,一切回到保險契約條款認定。
    2022/05/13 10:10
  • 美福大火惡臭持續月餘 自救會赴桃市府抗議釀推擠

    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3月10日發生火警,延燒多日造成空污,附近居民難忍惡臭組成自救會到市府抗議,現場一度爆發推擠,自救會今天要求市府代位求償,並提供空氣清淨機及健檢。
    2022/04/18 13:10
  • 特斯拉車主怒!電池頻出包 消基會:業者應召回檢修

    環保意識抬頭,不少民眾現在買車、換車都會考慮以電池為動力的電動車,而其中光是在2020年一年之間,就有高達5819輛電動汽車的銷售成績,而其中前三名的銷售王,都是特斯拉(TESLA)汽車。但是有338位民眾組成「TELSA動力電池瑕疵自救會」,到消基會投訴,表示車上動力電池系統有重大瑕疵,相當困擾,而特斯拉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特斯拉持續在替車主做維修和更換,也有積極提供車主相關的維修方案。
    2022/03/16 16:05
  • 驚險!特斯拉「大電池」故障 國道內線急停

    有一群特斯拉車主今天出面指控,2019年出廠的modelS和X,特定大電池容易故障,300多名自救會成員中有三分之一都遇過,大部分是發生在停車後啟動或是充完電後,但也有10多人是發生在行進間,甚至有人在國道上突然失去電力停車,非常危險。
    2022/03/16 14:27
  • 立委陪同自救會申告 控坤輿涉偽造文書規避環評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風波持續,立委陳椒華、賴香伶今天陪同自救會到苗栗地檢署申告,指控坤輿公司涉嫌偽造文書,使興辦事業計畫開發面積小於2公頃以規避環評。
    2022/01/20 16:43
  • 年前被迫遷家!社子島開發案通過環評 自救會將提訴願

    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通過台北市環評委員會審查,將可開始推動區段徵收程序。社子島自救會表示,將針對環評會做成的決議向台北市政府提起訴願,若被駁回再提出行政訴訟。
    2022/01/19 15:38
  • 坤輿爆3波衝突!自救會肉身擋車 阻試營運

    苗栗造橋坤輿掩埋場爭議,再度爆發衝突,17日一早業者車輛要進入試營運,遭到20幾位自救會村民守在門口阻止,雙方爆發三波口角和推擠衝突,現場派百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
    2022/01/17 18:03
  • 坤輿爭議延燒 業者反控自救會「鐵椅砸頭」

    苗栗造橋坤輿公司廢棄物掩埋場爭議,在去年底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都有人掛彩,今天(12日)業者召開協調會再度破局,業者反控自救會民眾暴力對待,並下最後通牒,若不理性溝通,將會提告。
    2022/01/12 19:03
  • 坤輿掩埋場試營運 自救會跳上怪手攔阻

    苗栗造橋坤輿廢棄物掩埋場,取得試營運許可,今天要進場,遭自救會抗議民眾攔阻,發生衝突,還有抗議民眾跳上怪手挖斗阻撓,場面相當混亂。
    2021/12/28 18:22
  • 民團指核四公投理由書不實 提告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提交中選會的理由書內容不實,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與連署,涉嫌違反刑法,他將告發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2021/12/07 16:00
  • 遠航自救會控民航局違法撤照 張綱維赴監察院陳情

    遠東航空自救會10餘人今天上午先後到交通部及監察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同意遠航恢復營運轉飛貨運,恢復遠航員工的工作權。另外,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也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
    2021/12/06 14:01
  • 社子島自救會硬闖市政總質詢 轟柯文哲「獨裁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隊至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中途遭社子島自救會打斷,成員闖進媒體席高舉寫著「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並高喊口號,遭警方架離。
    2021/11/19 15:47
  • 柯文哲揚言「輾過去」 社子島自救會告涉恐嚇罪

    社子島自救會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社子島開發案表示:「輾過去,不管了」,今天赴北檢告發柯文哲涉嫌恐嚇,另告發環保局長劉銘龍等官員涉嫌偽造文書。
    2021/11/17 16:25
  • 民團指公投理由書刊載不實 中選會:依法辦理選務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說,核四公投理由書裡有多項內容不實,中選會卻置之不理,因此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等人違反刑法公務員登載不實罪。
    2021/10/26 16:44
  • 城中城大火奪46命!全台降半旗 蔡英文親赴公祭

    高雄城中城大火,帶走46條人命,今天(22日)在殯儀館舉辦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全程不發一語,向罹難者家屬,雙手合十致哀,行政院也宣布,全台降半旗。只是有罹難者家屬說,一樓有管理員,也會收管理費,做電梯修繕維護等,但城中城總幹事堅稱,不是「管委會」而是「自救會」,而且根本入不敷出。
    2021/10/22 13:58
  • 吃飯沒?組城中城自救會 日夜「敲門」問暖

    這10多年來,一直有人在默默守護城中城的長者們。隨著商圈沒落,「城中城」便宜的租金成了社會弱勢族群棲身之處,住戶大多都是獨居老人,加上沒有管委會,就擔心他們沒人照顧,去年底里長成立了自救會,總幹事不僅每天親自敲門關懷,里長則三不五時打電話聊天關心,甚至兩個月前才剛申請到經費,裝了15支滅火器,無奈這場無情火帶走了46條人命!
    2021/10/15 15:17
  • 八大開放可能性高!憂親密接觸風險 專家曝「復業關鍵」

    針對八大行業復工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4)日指出將再與自救會、經濟路做研議,下周將說明是否會有更高覆蓋率要求或其餘防疫指引,而指揮官陳時中今(15)上午也鬆口,稱隨著疫情減緩,八大開放的可能性增高。對此,指揮中心及專家諮詢小組成員、感染症專家表示,目前八大行業復業一事尚未於專家小組討論,但因此行業較難以避免與客人的親密接觸,風險相對高,因此,疫苗的接種格外重要,建議服務人員應全都要接種一劑以上的疫苗才行。
    2021/10/15 12:26
  • 八大行業可望復業 陳時中鬆口:開放可能性增高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部分鬆綁悠閒娛樂場所,但卻獨缺酒店、舞廳、歌聽等行業,昨(14)八大行業集結自救會到疾管署門口抗議,要求有條件復業,而今(15)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到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指出,目前尚未看到八大行業開放指引,但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增高。
    2021/10/1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