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自救會 結果共716筆

  • 爆炸報告被跳過!大林蒲居民轟中油黑箱 吼:遷村不然就關廠

    中油大林煉油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要求中油全面停工、重罰530萬元,並在一週內交出調查報告,今(3)日是截止日,陳其邁也表示,將由副市長林欽榮到中油聽報告。報告直送市府,也惹怒大林蒲遷村自救會,不滿明明是受害者卻被跳過,下午3點集結在廠區前抗議,指控中油沒全面停工、檢驗報告黑箱,同時也要市府拿出誠意,遷村或關廠。
    2022/11/03 16:52
  • 捲走兩千萬!誆上架電商助賣貨 300廠商血汗錢要不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整合行銷公司詐騙案,國X科技公司負責將產品上架電商平台,並誆稱能幫廠商拍片做行銷,卻在今(111)年5月中,無預警暫停營業,再以「疫情」為由結束營業,捲走300多家廠商,高達2000萬元,廠商、前員工發起自救會報警,日前警方將拘提26歲吳姓負責人等5名共犯到案,並依法究辦。
    2022/10/29 10:45
  • 資料造假?胖卡驗車沒過 車主控遭詐欺

    找朋友幫忙申請行動餐車行照,換來一肚子氣!一名陳姓胖卡車主花2萬元,找認識多年的行動餐車公司負責人,幫忙申請合法行照,雖然申請成功,但後續要驗車卻沒過,指控對方是變造資料來申請,超過20人組成自救會,提告詐欺,不過面對指控,林姓負責人回應,有錯告我,交給司法解決!
    2022/10/22 19:39
  • 島嶼生機-綠電爭議未解

    北門蘆竹溝太陽光電設置地點,為農委會公告之「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內不利耕作,得設置綠能設施之農業用地範圍」,由開發公司向地主承租土地,並於2020年3月2日由經濟部核發施工許可,同意容許使用面積7.3公頃。但由於案場緊鄰蘆竹溝漁村,居民認為生存權大受威脅。加上該區域又以養蚵為業,居民擔憂在水域共通之下,光電板恐遭受鏽蝕釋放重金屬,或者施工過程、防鏽工法及太陽能板清洗過程,將影響海洋生態,進而重創養殖業。遂組成自救會,呼籲「留住乾淨的海洋,拒絕成為光電島、光電海。」環團也主張,蘆竹溝附近漁產豐富,更引來黑腹燕鷗等國際鳥種,為遠近馳名的生態熱區,強調種電應該選對地點,不應選在生態熱區。《島嶼生機-綠電爭議未解》由南天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鄭雅珊,陳永祥,林建銘製作,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8:44
  • 控鄭寶清論文抄襲被告 四叉貓組「自救會」赴央大檢舉

    網紅四叉貓日前指控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博士論文涉抄,兩人隔空開戰,對此四叉貓今(12)日與台灣基進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親自到中央大學,針對鄭寶清博士論文抄襲疑雲,向中央大學提交檢舉函,兩人呼籲鄭寶清應該以相同的標準律人律己,負起應負的學術與政治責任。
    2022/09/12 12:24
  • 「柬埔寨受害家屬自救會」需繳會費才能加入! 網驚:詐騙新招?

    近日來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人蛇集團透過高薪、免費食宿等話術誘騙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前往柬埔寨,如不遵從集團指示,可能遭送去器官販賣甚至轉賣他國,許多人因此失聯,甚至葬身他國,讓受害家屬悲慟難耐。而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將臉書社團名稱改為「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加入社團甚至要收取會費,讓網友痛罵:「搭上時事搞詐騙?」
    2022/08/13 14:24
  • 台積電率先進駐 高雄楠梓園區「華麗轉身」

    高雄楠梓產業園區,今天動土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的歲月靜好,是高雄負重前行;陳其邁也說,台積電進駐,代表華麗轉身,不過慶祝的同時,後勁勞宅自救會抗議,還提出空拍畫面,指出台積電預定地積水,典禮不在場址舉行,轉移陣地。
    2022/08/07 14:33
  • 網拍PS5、鋼彈收錢不出貨!百人遭詐300萬 前工程師落網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平時經營網拍事業,專賣PS5遊戲機、遊戲片,以及公仔和鋼彈模型,因為他大多從海外進貨,價格合理,吸引不少顧客購買。但今年開始,簡姓男子資金調度出現問題,竟動起歪腦筋,持續接收訂單並先收款,之後以各種理由推託不出貨,等到顧客要求退款時,簡姓男子就斷聯搞失蹤。樹林分局員警陸續接獲150多位民眾報案,循線追查,終於在上個月將簡姓男子拘提到案。
    2022/08/04 12:09
  • 收社子島自救會陳情書 蔣萬安:若當選優先處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拜訪社子島里長,並收下自救會陳情書。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會優先處理社子島開發與居民安置議題。
    2022/07/29 17:57
  • 坤輿流血抗爭8傷!苗縣府宣布不上訴 確定「停止開發」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掩埋場案多年來引發抗爭衝突,經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縣府應令業者停止開發行為,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宣布,尊重判決結果,不上訴,盼紛擾就此落幕。
    2022/07/27 10:29
  • 坤輿暴力衝突 11保全59外圍幫派份子遭逮

    苗栗坤輿掩埋場衝突事件,警方事後陸續逮捕11名動手保全,以及59名外圍滋事份子,原來衝突當天,坤輿公司外圍的聯絡道路,突然出現八輛遊覽車,上頭載滿了300多名幫派份子,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圍堵,沒想到廠區大門卻爆發衝突,警方調查發現,就連現場的黑衣保全,都是臨時雇用的幫派份子,並非合法的保全人員。
    2022/07/25 19:02
  • 連3天跑來陳時中行程!嗆聲阿北遭疑是萬安粉 他這樣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拜,但「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陳國榮連續第三天到場陳情。媒體追問陳男是否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者?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並強調7月20日他被警察拖走一事是否執法過當,社會自有公斷。
    2022/07/22 10:24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自救會等了21年! 法院判坤輿需先環評再開發

    苗栗坤輿公司為了完成試運轉進場,凌晨和自救會人員發生嚴重衝突,不過天亮之後,反坤輿自救會收到判決勝訴的消息,一年多前提出的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坤輿設掩埋場必須先環評,現在要停止開發以及試運轉,但全案可以再上訴!
    2022/07/21 18:50
  • 反坤輿自救會多人掛彩!聽聞勝訴消息 鄉親一度哽咽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業者今晨突襲欲載廢棄物進場,與抗爭民眾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與聲援人士控訴坤輿打人暴行時,欣慰自救會行政訴訟勝訴消息,讓堅守一整夜的鄉親一度哽咽。
    2022/07/21 15:59
  • 坤輿開發逾2公頃 法院判:需停止開發先環評

    苗栗坤輿公司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凌晨和鄉親爆發嚴重衝突,自救會指控警方部署有問題,警政署長在上午趕來了解狀況!而最新消息是,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掩埋場位於山坡,超過2公頃,坤輿必須環評卻沒做!現在必須停止開發行為,但坤輿可以再上訴。
    2022/07/21 14:44
  • 坤輿掩埋場濺血!自救會遭「砸椅、噴辣椒水」

    苗栗造橋坤輿廢棄物掩埋場,今天(7/21)凌晨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成員聽說業者這2天,將進場「全量試運轉」,抗議民眾聚集現場,警方也部屬200多名警力,過程中,民眾卻遭到業者噴辣椒水、砸椅子,還有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2022/07/21 13:33
  • 苗栗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警政署喊查:追究坤輿、保全責任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事件,原本欲進行試運轉,期間卻與反對設置掩埋場的民眾發生衝突,業者對民眾噴辣椒水、雙方互砸椅子,過程相當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對此,警政署指出,將要求苗栗縣警察局嚴正執法,絕不寬容暴力,並追究坤輿和保全公司責任,以及追查保全公司人員是否具合法資格。
    2022/07/21 12:57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 綠委痛斥黑道無法無天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業者出動大批車隊準備運載廢棄物進場,自救會成員號召近百人阻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民進黨立委湯蕙禎痛斥,坤輿找來黑衣人以惡質暴力欺侮苗栗鄉親與到場聲援的學生,並同時強力譴責苗栗縣警察局放任衝突發生。
    2022/07/21 12:17
  • 坤輿掩埋場激烈衝突!民眾頭破血流 上百黑衣人砸椅丟石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延燒!業者今明兩天原本要「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堅決反抗,對此業者凌晨出動怪手開挖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打算半夜突襲直接進場,結果與前來阻擋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民眾指控坤輿組隊「黑衣人」將近5、6百人,持石頭朝他們攻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場面相當恐怖。
    2022/07/21 12:15
  • 坤輿掩埋場試運轉抗爭爆流血衝突 警民8人受傷送醫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21日凌晨爆發流血衝突,業者為完成試運轉欲進場,對場外阻擋的自救會成員噴辣椒水,雙方互丟椅子,過程中一度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
    2022/07/21 10:45
  • 四叉貓起底嗆陳時中阿北「明顯是柯文哲、蔣萬安支持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突遇民眾抗議,一男子大喊「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但隨即遭警方架走,引發議論,而該男子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爆料該男子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者,質疑為什麼這4年來,不積極找自己支持的柯文哲和蔣萬安尋求協助?到底是什麼居心?
    2022/07/21 10:10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衝突! 綠委也挨打怒轟:警方放任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業者今年4月1日第三度提出試運轉計劃,苗栗縣政府6月14日核定試運轉許可,業者今明兩天將「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高度警戒,昨天即號召各界聲援堅決反抗到底,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徹夜在現場聲援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指,有些鄉親被打的頭破血流,他自己也被胡椒噴霧襲擊,但現場警察卻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放任黑衣人繼續施暴。
    2022/07/21 08:30
  • 夜襲!坤輿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學生眼鏡碎裂、至少7人傷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業者今(21)日凌晨3點夜襲,為排除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進場,大動作出動怪手開挖,與前來抗議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導致現場包含民眾、立委及民代等至少有7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以人牆阻隔,雙方持續對峙中,場面相當火爆。
    2022/07/21 08:01
  • 台中工廠突祝融 自救會調電眼:疑遭縱火

    台中一處百年三合院聚落,18日發生工廠火警,由於堆放塑膠袋原料和成品,火勢燃燒迅速,當地自救會表示,居民和建商因土地所有權纏訟47年,懷疑火警是人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名可疑女子,拿著一袋東西進入屋內,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冒煙,已經鎖定車牌追查中。
    2022/07/18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