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臥房 結果共236筆

  • 汐止惡火屋主妻燒成焦屍 警消不排除人為因素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一棟社區大樓4樓,今(26)日凌晨4點10分發生火警,55歲陳姓男子睡夢中驚醒,發現47歲潘姓妻子的臥房已成一片火海,趕緊逃出屋外求救,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在臥床上發現潘女已成焦屍,另有3名住戶輕微嗆傷送醫;警消表示死者有輕生紀錄,不排除人為因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19/03/26 09:02
  • 忌妒「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 小媽媽割喉3週女嬰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21歲年輕媽媽,疑似覺得26歲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趁老公外出倒垃圾時,拿菜刀將才出生3週的女嬰割喉,老公回家看到妻子雙手沾滿鮮血,趕緊衝到臥房,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躺在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
    2019/03/21 15:38
  • 有了孩子後漸漸遺忘了老公 直到他說出這段感性話…

    夜裡,靖筠在兒子的房間裡醒來,迷濛中看了一眼桌上的小鬧鐘,才驚覺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啊!糟了!」,轉頭再看了一眼兒子後,她便躡手躡腳走回臥房。想當然爾老公已經睡著了,想起昨晚老公曖昧的跟她說:「我先進房,床上見囉!」沒想到為了哄兒子睡覺,靖筠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2019/03/20 16:32
  • 母女冷血屠殺5親人 臥房疊屍宛如刑場

    美國賓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殘血案,一對冷血母女遭控殺死5名親人,並將屍體堆疊在臥室,現場宛如刑場般,就連處理過許多凶殺案的員警進到現場,都覺得相當恐怖。
    2019/02/27 14:36
  • 快訊/敦化北路旅館驚見雙屍 1男1女倒臥房內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敦化北路四巷一間飯店,驚傳有一男一女死在房間內,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有發現藥物與遺書,只是兩人什麼時候入住,死因為何,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25 16:31
  • 快過年小心啊! 9旬翁用電暖器一插延長線冒火燃燒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96歲屋主使用電暖器時,將電線插在延長線卻突然冒火,導致2樓臥房起火燃燒,屋主一家4口及時逃出,幸好消防隊趕到半小時就把火勢撲滅,沒有延燒到隔壁住宅,屋主說電暖器是德國進口的牌子,去年冬天才買,懷疑是電線或延長線故障才導致起火。
    2019/02/01 19:24
  • 婦人賢慧煮中餐 老公疑久病厭世默默跳樓亡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婦人於本月11日中午,在廚房煮飯,其女兒在客廳看電視、老公在臥房休息,看似幸福美滿的場景,卻突然變了調。老公趁無人注意,將臥房窗戶打開,從6樓一躍而下,頭部著地、當場死亡。等到婦人端菜上桌叫老公吃飯時,卻找不到人,往打開的窗外一看才發現,老公已躺在血泊中。
    2018/12/11 19:27
  • 「媽媽我中彈了」曾投稿反槍枝文章獲獎 少女遭流彈擊斃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一名少女19日在自家臥房看電視,意外被外頭流彈擊中,不幸身亡。少女生前曾寫過關於槍枝暴力的文章,還在校園中獲獎,她的母親伯尼斯(Bernice Parks)傷心表示「我的寶貝不是暴力的,我的寶貝不喜歡暴力。」
    2018/11/23 14:49
  • 早上才說話...夫客廳看電視 回房見妻「頭巾上吊」亡

    新北市土城今(16日)發生1起輕生案件,1名黃姓人夫下午在客廳看電視,經過約1小時後發現楊姓妻子沒有動靜,於是前往臥房查看,不料竟驚見對方在房內上吊輕生,嚇得趕緊報案,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已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未留下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1/16 22:31
  • 與女發生口角 婦放火燒屋跳樓輕生亡

    台中市西屯區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母女在發生口角後,媽媽在臥房內點火燒屋,隨後從4樓跳下輕生,雖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像係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18/11/16 16:13
  • 不滿遭碎念!15歲兒殺母 還以《刑法》知識故佈疑陣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1起驚悚的逆倫案件,15歲兒子拉莫斯(Gregory Ramos)因不滿母親克莉凡潔(Gail Cleavenger)碎念他成績太低,竟在深夜時分,偷偷潛入母親臥房親手掐死她。行兇之後還利用自己學到的《刑法》相關知識故佈疑陣,企圖擾亂警方查案。
    2018/11/07 19:53
  • 室友面目扭曲掙扎身亡 唯她獨活伴7屍到天亮

    7名室友都面貌猙獰、肢體扭曲掙扎身亡,唯獨她1人倖存…這起已有20年的驚悚校園命案,近日再度被翻出討論。1998年天津靜海某中學女生宿舍,被人發現有7具屍體倒臥房內,每具遺體都面目猙獰,四肢扭曲掙扎,該房間共住7人,唯一的關鍵,就是獨自倖存的祖曉雪(化名),種種證據指出她親眼目睹的恐怖的那晚,一直到祖曉雪被逮捕後,案情才水落石出。
    2018/10/16 14:38
  • 2樓突冒火 濃煙嗆昏母死、燒死小五女童

    雲林莿桐鄉一棟3樓民宅24日早上7點多,二樓窗台突然冒出黑煙,沒幾秒就出現火苗竄燒,消防隊抵達時二樓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灌救挺進火場,從三樓臥房救出3人,41歲媽媽、高一兒子跟國小五年級女兒,3人都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只有媽媽跟哥哥救活了,國小女童不幸在中秋節這天葬身火場。
    2018/09/24 20:07
  • 幫友顧小孩!他放2童自己玩 男嬰「臉慘白」倒床亡

    台南1名母親昨(20日)因上夜班,將1歲多的男嬰託給友人夫妻照顧,不料孩子深夜突然臉色發白、失去呼吸,送醫後宣告不治。幫忙照料男嬰的夫妻供稱,當時孩子在2樓臥房和同齡兒子嬉戲,後來樓上沒動靜,前去查看就發現男嬰倒臥床上。檢警初步相驗,未發現死者有明顯外傷,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18/09/21 16:50
  • 快訊/苗栗透天厝大火 中風翁逃生不及喪命

    苗栗傍晚發生透天厝火警,一名老翁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一樓臥房被燒死,妻子到菜園工作躲過一劫。家屬懷疑是煮茶不慎引火,警消已經封鎖現場,清查起火原因。
    2018/09/12 19:02
  • 公婆同住「侵犯私人空間」 老公冷眼讓她崩潰

    結婚後到底要不要跟公婆同住呢?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公婆因為家中裝修,暫時搬來與她跟老公同住,但公婆絲毫不尊重,將生活空間搞得亂七八糟外,還擅自進入臥房打掃,然而老公一點也沒有幫忙,還要她每天都一定要跟公婆聊天,幾乎逼瘋她。
    2018/08/23 18:20
  • 搖金剛鈴投宿!男留「遺詔」稱明王轉世 旅店燒炭亡

    台北市松山區1間旅店傳出房客燒炭!1名徐姓男子5日手持金剛鈴到旅館投宿,今(7日)卻被發現倒臥房內浴缸,一旁還擺有炭盆,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勘驗現場後,在房裡發現1封遺書,但上頭寫的卻是「遺詔」,內容稱自己是神仙轉世;目前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前來處理後事,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
    2018/08/07 22:46
  • 有錢94狂!近億元PAGANI超跑 他拿來當豪宅隔間

    義大利車廠PAGANI生產的超跑Zonda性能猛爆,是許多愛車人士心目中的夢幻名駒,但近億元的昂貴身價讓許多人只能望之興嘆。不過,1名阿根廷富豪卻不在此限,熱愛PAGANI的他不僅擁有2輛超跑,還為了每天睡醒就能看到愛車,特地在價值2.5億元的豪宅中放置1輛Zonda,還剛好變成客廳和臥房的隔間。
    2018/07/31 20:38
  • 迷昏老婦致死主嫌落網! 道出5次「對不起」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綑綁,眼口被膠帶貼住,送醫後媽媽確定死亡,女兒恢復意識。警方掌握兇嫌是與母女同住的林姓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還有2名同夥,案發後分頭逃逸直到28日凌晨被警方分別在板橋和南投一間旅館逮捕 。
    2018/07/28 08:53
  • 美超級老爸寵女兒 自宅打造侏儸紀後院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從事舞台工作的父親,因為寵愛寶貝女兒,於是他運用所學的投影、燈光等技術,搭上電影熱潮,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個栩栩如生的侏儸紀公園,讓女兒可以近距離欣賞恐龍。
    2018/07/22 17:24
  • 貪吃蛇吞粉紅睡衣 屋主慢慢拉:有點噁心…

    泰國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一名35歲男子拉薩達(Sakda Lasada),日前在臥房發現一條1公尺長的樹蛇,而且這條樹蛇正在吞食老婆的粉紅色睡衣。
    2018/07/11 23:50
  • 居家綠美化 空氣好清新

     環保署表示,淨化室內空氣最自然且節能的方式是放置室內植物,該署建議,門口與玄關人來人往落塵較多可選擇馬拉巴栗、秋海棠及盆菊;客廳選用聖誕紅、盆菊、繡球花、瓜葉菊、粗肋草、常春藤和吊蘭,可有效除去二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餐廳選用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植物;書房或臥房則建議選用蝴蝶蘭、虎尾蘭與觀賞鳳梨。另該署呼籲,室內植物要適當澆水施肥外,另須放置於光線明亮及通風處,才能達到淨化空氣及美化居家環境目的喔!(相關資訊可至環保署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ivy1.epa.gov.tw/air/object/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居家生活版-1.pdf)。
    2018/06/09 10:00
  • 與4000名美女交往 日富豪離奇暴斃自宅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富豪,號稱資產超過50億日圓,而且曾和4000名美女交往。這名富豪卻在新婚3個半月後,離奇死在臥房沙發。警方從遺體驗出毒品反應,現在正積極追查真正死因。
    2018/06/05 22:47
  • 小丑女嘿咻到一半拿刀狂刺男友 手機藏詭異血照

    一名19歲的小媽媽日前打扮成小丑女與男友床戰到一半,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刃,朝著男友身上連捅5刀,導致對方失血過多送醫急救。但她事後卻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此事,但法官認為她的手機內有詭異血照,並將刀子事先藏在臥房內,認定是預謀犯案,判處她11年有期徒刑。
    2018/05/03 22:38
  • 洗冷氣險燒厝!女屋主受驚 心臟不適送醫

    洗冷氣機差點把家也燒了!台中梧棲區一棟透天民宅,女屋主請工人來家裡洗冷氣機,結果2樓臥房的冷氣機洗完插電沒多久冒出濃黑煙,整間房間都燻黑,連窗戶玻璃都破了,直到濃煙竄到3樓工人才發現,女屋主因為受到驚嚇心臟不舒服送醫,至於起火原因火調小組還要釐清。
    2018/04/2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