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女嘿咻到一半拿刀狂刺男友 手機藏詭異血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2:38
圖/翻攝自Zoe Adams臉書
圖/翻攝自Zoe Adams臉書

一名19歲的小媽媽日前打扮成小丑女與男友床戰到一半,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刃,朝著男友身上連捅5刀,導致對方失血過多送醫急救。但她事後卻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此事,但法官認為她的手機內有詭異血照,並將刀子事先藏在臥房內,認定是預謀犯案,判處她11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坎布里亞(Cumbria)19歲年輕媽媽亞當斯(Zoe Adams),與男友布威克(Kieran Bewick)一直處於分分合合的感情狀態。去年7月29日亞當斯畫上小丑妝助興,與布威克發生性關係,但進行到一半時以增加情趣為由,用枕頭悶住布威克的頭部,隨即拿出長刀猛刺布威克的胸口及手腳。所幸布威克在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條命,但卻留下氣胸的後遺症。

 
 
當地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亞當斯,並從她手機中發現一張全身是血的女性照片,上面還寫著「殺人就像吃洋芋片一樣,你不可能只吃一片就停下」。雖然亞當斯先是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有這一件事情,後來又改稱是因為「只是朋友」的布威克突然親吻她的脖子,在驚嚇過度的情況下才會有這種舉動。

對亞當斯的說法,法官審理時認為她毫無悔意,加上事前就先將膠帶及刀子藏在臥房之中,根本是早有預謀,因此判處她11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丑女#刺殺#詭異血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