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臥房 結果共236筆

  • 社區大樓夜竄火!母子倒臥房間 命喪火場

    昨天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嚴重火警,一對母子檔被救出來時,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消緊急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夫妻倆已經分居,11歲的兒子跟著母親同住,丈夫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等到的卻是妻兒的死訊。
    2022/07/27 14:30
  • 無處逃! 鐵皮屋溫度高8人擠1室全喪命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嫌犯當天晚上,因和家人起口角,買汽油縱火,他的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還受困在2樓。火勢沿著輪胎和木板夾層快速延燒,加上鐵皮屋導致室內溫度非常高,8人全擠在臥房無處逃,當場喪命。消防專家表示,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其實不用2分鐘,就會窒息。
    2022/06/16 18:59
  • 火舌猛!木板夾層+輪胎易燃 「2分鐘」陷火海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警方初步了解,嫌犯是屋主的二兒子,當天因和家人起口角,出門買汽油回家縱火,嫌犯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都受困在2樓臥房,因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加上有輪胎等易燃物,才2分鐘房子就陷入火海,儘管房間有對外窗,也來不及逃生,8名親人命喪火窟。
    2022/06/16 12:37
  • 婆婆堅持在兒子房間洗澡 媳婦傻眼嘆:我才是第三者

    與公婆共處一個屋簷下,是許多人妻都不願面臨的狀況,如果還要跟婆婆共用浴室,說不定會住得更不開心。有位女網友就抱怨,婚後與守寡的婆婆同住,明明家裡有別間浴室,婆婆卻堅持要到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洗澡,甚至連她和老公單獨出門,婆婆也會擺臭臉,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
    2022/02/27 04:55
  •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06 18:25
  •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2021/11/28 11:44
  • 快訊/情侶命案!女陳屍臥房疑他殺 男手傷送醫

    台北市新生北路晚間(10/26)傳出命案!一名年約50歲女子,陳屍臥房地上,明顯死亡,身旁男友手有刀傷,意識不清,送往馬偕醫院,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目前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不排除他殺可能,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0/26 23:11
  • 消防判定明顯死亡!男2小時後卻「復活」 送醫仍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日前倒臥房內,消防救護判定明顯死亡未送醫,但葬儀社到場發現男子還有呼吸再送醫,今天不治。消防局說,將重新檢視現場明顯死亡認定,提出更嚴謹作業流程。
    2021/10/26 16:19
  • 警上門查毒品驚見男屍 竟是被當「抓耙仔」遭藥頭虐死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線報偵辦毒品案時,發現在文山區某民宅常常有神情恍惚的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群聚吸毒,警方埋伏多日,見時機成熟進到屋內搜索時,赫然驚見一名男子倒臥房內明顯死亡,雙手還遭人上銬,追查發現死亡的24歲男子是因為被當作「抓耙仔」遭施暴虐待,警方花了3天時間,將8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
    2021/09/18 18:00
  • 彰化伸港三合院淹2天水難退 居民:滅宅

    中南部豪雨成災,彰化伸港、芳苑,還有雲林四湖今天(7日)也因為連日豪雨,不只水淹進民宅,而且也退不了,臥房、客廳全泡水,居民無奈晚上要怎麼睡覺,苗栗公館則是有邊坡土石滑落,砸中路過轎車,幸好駕駛及時逃生。
    2021/08/07 13:09
  • 西門旅店傳兇殺! 男「大腿中刀」送醫命危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凌晨驚傳砍殺案件!男子被員工發現倒臥房內,大腿有嚴重刀傷,警消到場時,被害人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但他其實並非旅店租客,警方也曾連繫上真正的承租人,對方只說有債務糾紛,就匆匆掛上電話失聯!
    2021/07/18 13:31
  • 苗栗驚傳雙屍命案 印尼夫返家發現妻與子陳屍臥房

    一對印尼籍夫婦來台定居在苗栗縣後龍鎮,丈夫昨(30)日晚間下班回家時,竟驚見妻子與4歲大的獨子倒臥房間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鑑識,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人闖入的現象;該丈夫指出,兒子患有過動症,妻子因獨自照顧壓力大。但詳細死因還有待相驗後釐清。
    2021/07/01 13:17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趁媽住院不在家 男闖臥室性侵看護!法官2原因輕判

    屏東一名清潔隊員小文(化名)和媽媽及印尼籍看護小花(化名)同住在屏東家裡,某日趁媽媽住加護病房,竟潛入臥房性侵看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日前出爐。
    2021/05/03 05:37
  • 妻全家噬血寄生「霸占主臥室」!尪睡客廳6年:房我買的

    妻子全家輪流來住!一名丈夫答應妻子不與公婆同住,婚後便自己買了一間房,豈料女方家人開始伸出魔爪,輪流來家中居住,連主臥房都霸占,他僅能睡在客廳整整6年,讓他超無奈。
    2021/04/12 13:40
  • 睡一半突被拖床底 國外女童尖叫痛哭靈異畫面曝

    許多家長在家中裝設監視器,確保幼童安全,卻意外拍到詭異畫面,一名國外父親公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女兒獨自一人在臥房床上休息,沒想到床底卻疑似有一股力量在拉她,當她趴下查看時,卻直接被拖進床底,讓女童嚇得尖叫痛哭,靈異畫面曝光引起討論。
    2021/03/08 16:21
  • 與前警政署長兒正式同居 ㄚ頭公開「五星級」臥房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近日與老公搬進新房,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在IG公開臥室裝潢,屋內走高雅簡約的風格,還配有自動窗簾,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1/03/02 09:08
  • 元宵惡火!屋囤回收物 翁喪命「20年垃圾海」

    26日凌晨,新莊一間公寓一樓起火,屋內堆滿資源回收,增加搶救難度,警消抵達時,68歲陳姓男子倒臥房門外,手腳燻黑,送醫不治,他獨居靠回收資源維生,只是屋內堆滿回收物品,有安全疑慮,里長曾建議加裝住警器,但被回絕,這回不幸釀成悲劇!
    2021/02/26 11:21
  • 川普把寵物房給老婆睡 拜登改回愛犬專用

    每一屆美國總統,都會依照自己喜好的顏色、樣式,重新改造白宮裝潢,拜登把橢圓形辦公室的地毯,換成跟柯林頓同一個樣式,另外白宮的寵物房,川普時期是改造成臥房,讓梅蘭妮亞住,拜登把寵物房改回來,給自己的愛犬使用。
    2021/01/28 19:02
  • 高雄男懷恨買汽油放火燒堂弟家釀1死 判決結果出爐

    高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去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1死1傷。王男一審依殺人等罪遭判無期,高雄高分院今天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1/01/27 12:48
  • 北市男陳屍商旅房內 友目擊倒地嚇壞警封鎖調查

    台北市萬華區某商旅今(11)日傳出一名年約34歲男子陳屍房內,據了解男子與女友一同入住,但退房時卻遭友人發現倒臥房內地板,嚇得趕緊報警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研判男子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2021/01/11 15:35
  • 媳臥房哺乳突遭闖入 婆婆帶親友狂指導:衣服都拿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對夫妻未與婆婆同住,但總是能看見婆婆帶著親友來家中「參觀」,甚至擅自主張亂進臥室亂拿走衣物,信件包裹也沒過問直接拆,某次媳婦在哺乳時,婆婆也沒敲門及詢問直接帶著親友闖進臥室指導,讓她超難堪。
    2020/12/18 15:08
  • 趁媽住院溜房間玷汙看護 男扯「兩情相悅」下場慘了

    屏東一名男子小昌(化名)與母親和、印尼籍看護小芊(化名)同住,某天趁媽媽住院,趁機潛入臥房侵犯小芊,嚇得對方向小昌表哥求助。屏東地院日前審理該案,判決出爐。
    2020/12/07 23:07
  • 派出所開張! 布條掛民宅外牆客廳當值班台

    最近民眾經過台南鯤鯓路,有一間民宅上掛著布條,上面寫著「鯤鯓派出所」,讓人好奇是真的還是假的,原來派出所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所長拜託屋主出租,因此暫時搬遷到民宅,客廳當作值班台,臥房當作備勤室,另外也有其他派出所搬到寺廟棲身。
    2020/10/22 13:36
  • 男子買汽油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雄院判無期徒刑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今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堂妹死亡、堂弟燒燙傷,台灣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0/10/16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