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臉書直播 結果共440筆

  • 《華燈》中村先生新書熱賣 加賀美智久捐版稅「回饋台灣」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演出夯劇《華燈初上》「中村先生」一角後圈粉無數,近日他推出料理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推出,在實體和網路書店都相當熱銷,將在本週日(12日)生日的他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讓我這幾年工作比較順利,所以我想把這次出書的版稅,捐做公益謝謝台灣的大家。」日前他參加同門師姐林可彤臉書直播,直播尾聲她端出蛋糕提早幫Tomo桑慶生,讓Tomo桑又驚喜又感動!
    2022/06/09 12:02
  • 住址被公開!法拉利姐報警 炎亞綸「霸氣外露」:保護你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法拉利跑車被刮花,受訪時大發脾氣意外爆紅,順勢進入演藝圈,不過這幾年投資失利,轉戰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靠著斗內打賞,1個月可進帳五位數。不過日前在直播時,卻有一名網友惡意公布她的地址,她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藝人炎亞綸得知情況後暖心力挺,張婷婷也已經赴派出所報警。
    2022/06/06 21:45
  • 台北選戰/確診打亂參選腳步 蔣萬安居隔忙直播還要顧二寶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本月初意外染疫,打亂了參選腳步,近期在家休養、照顧同為確診的小兒子之外,也花時間透過臉書直播,與黨籍議員們連線,在空中與選民互動,也不忘監督中央政府防疫作為,維持政治熱度。
    2022/05/15 13:04
  • 蔣萬安籲讓學生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不要亂喊

    確診居隔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與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直播,針對疫情高峰將至,蔣萬安呼籲中央,考慮讓暑假提前,避開疫情高峰,等疫情趨緩再回復到校上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常常說不要亂喊,提早放暑假,那開學往前延嗎?」
    2022/05/14 18:22
  • 曾以為是真愛⋯小嫻、金剛證實情斷 昔恩愛畫面成追憶

    震撼彈!女星小嫻(黃瑜嫻)自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2人定居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也從不避諱在臉書直播分享在南台灣的情侶生活,閃炸眾人,更讓粉絲及網友直呼2人是「真愛」。不過,如此甜蜜的2人,今(11)日卻傳出已分手的消息,令人大感意外。
    2022/05/11 20:01
  • 震驚!小嫻、金剛宣布分手 啜泣直播曝主因「個性上差異」

    女星小嫻2020年8月認愛金剛,2人因喜愛潛水等戶外活動結緣、成為戀人,還定居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時常在臉書直播分享南台灣的生活。但近日雙方在社群媒體上根本是零互動,似乎呈現分手的狀態;對此,晚間7點2人在臉書開直播證實分手的消息,「是的,我們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不要過度猜測是什麼原因,單純是因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說完金剛便落下男兒淚。
    2022/05/11 19:11
  • 蔣萬安、妻小接連確診 報平安盼「共度難關」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目前在家居家隔離第四天,他的妻子和小孩也接連確診,蔣萬安晚間(5/10)和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過臉書直播報平安,也分享確診後的情況,喊話要跟家人一起度過難關。
    2022/05/10 23:26
  • 《一家團圓》李燕、張郁婕確診 陳冠霖發燒PCR採陰

    演藝圈疫情擴大!電視台八點檔《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PCR結果今天(4/19)出爐,陽性確診。李燕表示,目前只有喉嚨不舒服,今晚將透過臉書直播,親自面對關心她的粉絲,同劇的演員張郁婕,19日快篩陽性,也要前往醫院PCR採檢,另外男主角陳冠霖雖然PCR陰性,但18日晚間在家出現發燒症狀,體溫38.8度,也要停工一個星期。
    2022/04/19 22:16
  • 廖老大身旁3大正妹IG大公開 廖芸辣曬比基尼照

    自2個月前賽車教父廖老大展開「打龜行動」,支持者們除了關心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是否會因此學到教訓、低頭認輸之外,在廖老大每日臉書直播過程中,有3位年輕正妹,分別是廖老大女兒廖芸、廖老大兒子廖洋女友以及郭國信大女兒現身鏡頭前,更成為一票粉絲的追蹤「嬌」點,紛紛求問IG帳號。
    2022/04/15 17:24
  • 女星爆面癱!醫警告「3成恐留後遺症」復健方式曝光

    藝人宣宣日前在臉書直播時自曝1月發生「面癱」,剛發生的時候眼睛閉不起來、淚水直流。起初她以為是中風,差點嚇壞,所幸就醫後證實是「顏面神經麻痺」。所幸經復健治療,現在已經康復,也勸大家不要像她一樣太累、壓力大,可能顏面神經麻痺就找上門!
    2022/03/30 05:40
  • 須停戰! 澤倫斯基喊話俄國「是時候見面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臉書直播對俄羅斯喊話,說是時候了應該見面談談,呼籲要停止站火,澤倫斯基也強調,如果不停戰,俄羅斯會有巨大損失,恐怕花上好幾代都無法復原,另外他也譴責雀巢和瑞士銀行,批評他們繼續和俄國做生意。
    2022/03/20 19:15
  • 控遭騷擾!女撥商品、咆哮 水族業者報警

    臉書直播互動,沒想到成為現實生活中的困擾!台北市一家知名水族館業者,兩年前在臉書開直播,認識一名女客人,對方把他當成傾訴對象,老闆指控女子最近多次上門,撥亂商品或是咆哮,甚至跑進櫃台翻箱倒櫃,報警多次都沒有用。
    2022/03/17 18:20
  • 「丟丟妹」直播被冒名! 詐得標人盜刷600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專門埋伏在臉書直播拍賣內,再假冒成直播主私訊得標人,騙取買家的信用卡資料,再進一步盜刷,包括丟丟妹、田哥海鮮等27個知名直播主都被冒名,至少上百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600萬元。
    2022/03/11 19:03
  • 仿冒「丟丟妹」私訊買家!男辦27個假帳號 詐騙盜刷百萬

    現在網路發達,從吃的、穿的到用的通通都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不少店家也都開始以「直播」的方式作為主要銷售手法,沒想到會被不肖人士盯上,冒名詐騙!警方近期接獲不少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在「丟丟妹、白姑娘海鮮、田哥海鮮」等業者網路直播時、下單+1,卻收到自稱是小編的人訊息,要求他們提供信用卡資料付款,實際上卻被盜刷。初估超過100人上當,詐騙金額達600多萬。
    2022/03/11 16:23
  • 債務暴增近千萬!馬國畢「慘曝副業全沒了」揭還錢進度

    46歲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千萬債務,為免連累妻女協議離婚,變賣房產後,好不容易只剩5、6百萬債務,怎料前年(2020)他投資的炸雞店收攤虧損逾190萬,導致他債務又逼近千萬。近日他受訪時透露連先前投資的早餐店也已退出經營,目前重心擺在臉書直播及通告,還債進度曝光。
    2022/02/24 08:25
  • 秦楊肺部長異物瘦一圈! 半年沒收入轉戰直播帶貨銷售

    秦楊因為《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爆紅,這幾年現身被發現消瘦不少,據了解他除了胃部出狀況,肺部也被檢查出有異物,而且1年內增生2顆,讓他十分擔心病變,而去年經營的餐廳停業後,秦楊也開始轉戰臉書直播銷售,另闢新事業管道。
    2022/02/08 16:11
  •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2022/01/19 09:06
  • 確定了!蔡英文、賴清德明接種第3劑  疫苗廠牌曝光

    本土新冠疫情升溫,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將分別於明(15)日上午7時30分及7時50分至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3劑國產高端疫苗。比照過去接種2劑,依照相關流程進行,接種完畢後離開現場,並由醫療團隊後續掌握身體狀況,蔡英文與賴清德將於臉書直播施打過程。
    2022/01/14 18:23
  • 辱吳宗憲「臭俗仔」!謝和弦遭罰2萬再求償百萬 莉婭:謝謝憲哥

    藝人謝和弦在2019年時,於個人臉書直播過程中,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裝什麼台灣大哥、臭俗仔」等言語,引起對方不滿,事後向他提出公然侮辱告訴。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審理後,判處謝和弦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吳宗憲仍提出附帶民事求償100萬,結果將於30日宣判。對此謝和弦的妻子莉婭(陳緗妮)也在今(16)日早上於臉書發文,解釋這2年來謝和弦的病程和病況,同時也感謝吳宗憲。
    2021/12/16 16:30
  • 呻吟放送!人妻壞壞誤開直播 「46人觀戰」老爸也在看

    這下慘了!美國一對夫妻在看手機時突然想來一發,隨後進入激戰模式。豈料過程中,女子誤觸臉書直播功能而不自知,讓兩人的喘息、呻吟聲在親友間大放送,就連她老爸都好奇點進來觀戰。最後女子驚覺大事不妙,一切卻也為時已晚,讓她懊悔萬分整整哭了一週。
    2021/12/14 22:11
  • 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在日式酒店「光」碰見過去曾為娼妓的「花子」(劉品言飾演),昨(3)日李李仁出席媒體茶敘時,透露劇中他將冰塊丟進劉品言衣服裡的橋段,是當天拍攝時突然想到的劇情,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昨晚,陶晶瑩在臉書直播時,也將冰塊丟進李李仁衣服中,揚言替劉品言報仇。
    2021/12/04 12:25
  • 民進黨怕爆四大公投!他揭重要關鍵:顏寬恒勢必打贏

    隨著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日逐漸接近,藍綠兩黨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起夜宿凱道49天活動,昨(24)日晚間臉書直播邀請到資深媒體人董智森,他直言這場仗若贏了,「顏寬恒勢必能夠打贏選戰」。
    2021/11/25 12:08
  • 臉書直播頻遭女兒打斷 紐總理笑稱哄睡失敗

    疫情期間工作絕對少不了視訊會議,但不小心遭人亂入的情形也層出不窮,讓人哭笑不得,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日前在臉書直播,講解防疫措施時,不停傳來三歲女兒要找媽媽一起睡的聲音,讓直播嚴肅的氣氛一掃而空,變得好溫馨。
    2021/11/12 15:08
  • 丟丟妹直播「中獎」遭利用 領獎反被盜刷22萬

    臉書直播賣東西,近幾年很夯!在開賣之前,為了吸引更多人進來看,觸及更多人,也會辦抽搶活動。就有民眾說,在丟丟妹的直播抽中電視,聯繫領獎時卻遇上詐騙,信用卡被盜刷22萬元。原來,不肖人士就是看臉書上,誰中獎就聯繫誰,因此,丟丟妹團隊也多次呼籲,粉絲別受騙。
    2021/10/25 14:16
  • 花1700買臉書直播帝王蟹 男控肉爛、怪黑點

    臉書直播賣海鮮已經形成一股新風潮!不過台中一名湯先生,日前下單買了一隻1700元的帝王蟹,這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一半,但他回家煮來吃卻嫌蟹腳不夠飽滿,而且還有一坨密密麻麻的詭異黑點,控訴業者賣的東西品質太差。不過業者反擊說這是造謠,而且之前寄貨給他還被惡意拒收。
    2021/10/2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