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臉書直播 結果共440筆

  • 人生加分?鳳梨秀十級心算證書 網揭真相打臉:是最爛的

    網紅鳳梨(吳泓逸)個性直爽,經常在臉書直播分享生活點滴,超有特色的台語腔調受廣大鐵粉喜愛。他昨(19)日透露,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張全國心算測驗第十級的合格證書,忍不住PO文詢問粉絲,「第十級是很厲害的意思嗎?」沒想到卻遭無情打臉,「第十級是最爛的」、「我幼稚園就考過了」,讓他不禁直呼,後悔問這個問題了。
    2021/10/20 13:49
  • 天峰藍到貨!徐巧芯開箱「謝謝主席抖內」 刷國民黨五星評論

    iPhone13 Pro Max天峰藍到貨了!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臉書直播表示,今下午1點多接到電話,說手機已經來了,她要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她會在國民黨刷五星評價,告訴大家國民黨的人事安排超讚,感謝朱主席「抖內」。至於兩人是否化解尷尬?徐巧芯說,這只是人事安排的小插曲,最後用這樣的用方式化解,她個人很滿意。
    2021/10/12 15:46
  • 詹雅雯遭疑裝病不忍了!親曬「證據」反擊:沒必要欺騙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來她經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而提到自己的病況時,總是忍不住數度在鏡頭前落淚,讓大批粉絲十分心疼,豈料卻有部分鄉民質疑她「裝病炒作」。對此,她昨(5)日晚間直播時特別曬出印有本名的藥袋,強調自己沒必要欺騙大家,病況皆屬實。
    2021/10/06 09:15
  • 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曝:狀態不佳「吃了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態令人擔憂,昨日她再度於臉書直播,提到自己很常記憶斷片、無法分泌口水,面對網友質疑裝病,她也只能無奈表示,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生病,但遺憾帕金森氏症真的無法治癒,只能靠藥物延緩症狀。
    2021/09/29 11:47
  • 曾嗆警「辦得了我就辦」 男涉恐嚇罪無保請回

    彰化警方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南郡會的創會長」,之前他曾在臉書直播嗆警,說自己不怕關,只會當流氓,還嗆說,如果檢警能辦得了他就辦,最近他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和傷害罪嫌被警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最後因為被害人不提告,檢方只對主嫌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21/09/10 20:59
  • 快訊/高雄警方查獲越南製蝦卷 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在8月27日接獲通報,一名35歲的越籍阮姓女子,日前曾透過網路臉書直播平台,購買一批冷凍食品,以包裹方式寄送取貨,警方獲報後,通知阮姓女子配合執行防疫清查工作,女子當天晚上,就把購買的越南製冷凍蝦卷,重量500公克送到派出所內,也指出蝦卷內疑似含有豬肉成分,警方事後通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送檢驗,於8月31日檢驗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
    2021/08/31 18:06
  • 大水淹家中!美婦人臉書直播求救 哭喊「好恐怖」

    美國田納西州在上個周末爆發洪水災情,至少造成18人死亡。一名住在當地的婦人,因為水淹進家裡,所以打開臉書直播求救,可惜救難人員還沒找到她的住家,婦人就已經在大水中溺斃。
    2021/08/26 15:44
  • 賴清德27日台大醫院接種高端疫苗 臉書全程直播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明天上午7時30分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全程透過臉書直播。
    2021/08/26 11:49
  • 革命開始了!美國會前有「自稱炸彈客」 場面一度緊張

    美國國會圖書館,當地周四上演炸彈驚魂!有男子在臉書直播,要求拜登下台,否則要引爆車內炸彈,嚇得華府警方立刻疏散附近人員,並拉起團團封鎖線週邊道路。最後經過五個小時的談判,男子被警方制伏,只是他的犯案動機,目前還有待釐清。
    2021/08/20 11:29
  • 五倍券最快下週發?前綠委驚抖「綠營秘辛」 宅神嚇歪

    行政院研擬發放振興五倍券,搶救受疫情衝擊的內需產業,確定數位券與紙本券並行,紙本券1套10張,詳細方案及上路時間仍在研擬中。宅神「朱學恒」昨(10)日在臉書直播節目指出,搞不好五倍券下週就要發放,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給予回應。
    2021/08/11 11:14
  • 為戴資穎抱屈 連千毅嗆體育署霸氣捐20萬:去住好一點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昨(19)日出發前在IG動態提到搭乘經濟艙,還住在三星級飯店,網友們紛紛砲轟體育署。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得到消息後,隨即在臉書直播,除了表達對國家和體育署的不滿,更是霸氣地說,「我個人出20萬給戴資穎住好一點」。
    2021/07/20 18:16
  • 馬國畢直播賣場遭竊!女客人趁取貨順手牽羊連偷5次

    馬國畢近來在彰化投資早餐店,也在臉書直播叫賣商品,沒想到日前卻有客人到他們的賣場「順手牽羊」,一連偷了五次!馬國畢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看在對方有三個小孩要養,決定不提告。
    2021/07/15 12:27
  • 阿基師現身直播做菜「害羞比愛心」 10萬婆媽粉暴動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去(2020)年底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後續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預計投資500萬元讓他主持新節目,豈料卻遭疫情打亂計畫,如今他跟水產業者合作,現身臉書直播展現手藝,更害羞比愛心,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14 13:58
  • AIT處長酈英傑離任前開直播 讚台:大膽無畏、謹慎穩健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即將離任,今天(7/13)特別在AIT臉書直播,慶祝美國國慶,這也是他離台前,最後一次公開和台灣民眾互動。
    2021/07/13 19:39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剃髮 曝光三分頭造型:我很憔悴

    54歲的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2021)年3月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短短2個月就爆瘦8公斤,昨(12)日她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教導唱歌,也提到自己雖然生病了,但還是每天都相當感恩能夠擁有這個身體,謙卑的模樣,讓粉絲更加心疼。
    2021/06/13 11:39
  • 死亡創高!一周現身3次 總統再談話:心疼不捨

    今天(5日)指揮中心公布,單日死亡人數來到37人,疫情看起來更嚴峻。總統蔡英文也突然在下午4點鐘,再度在臉書直播發表談話,對於因為新冠肺炎離開的人表達不捨;不過這也是蔡總統這一周內第三次出面,似乎突顯疫情真的讓總統很掛心!
    2021/06/05 18:30
  • 柯嗆「新冠百死不見蔡英文」 總統府反擊:政治口水無助防疫

    國內疫情燒不停,總統蔡英文昨(31)日難得親上火線,臉書直播向國人信心喊話,且針對國產疫苗研發,強調沒有政務人員炒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則嗆蔡英文,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已死亡超過一百人,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開記者會,但昨天高端股票一跌停,蔡英文就出來開記者會;對此,總統府也作出回應。
    2021/06/01 19:37
  • 小臉人適用!陳珮騏推薦「鳥嘴口罩」 除了透氣更貼合臉部

    疫情升溫,全台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必須戴口罩,藝人陳珮騏在臉書直播上分享「鳥嘴」口罩新戴法,可以透過手做,簡單就可以完成,除了透氣,還可以更貼合臉部,防疫效果不打折,不過醫生說,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密合度。
    2021/05/20 14:40
  • 好怕!日本核災縣清酒直送台灣 議員批:鑽法律漏洞

    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接獲民眾陳情,發現日本核災縣之一的茨城縣,透過臉書直播賣當地清酒到台灣,甚至能直送到家裡,質疑把關核災縣酒水出現漏洞,要中央地方別踢皮球,必須趕緊加強規範。
    2021/05/07 18:24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集結三對CP直播 王建復李宣榕修成正果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昨(4/14)劇組邀請到楊佩潔擔任主持人以及三對「女力CP」李宣榕、王建復,王樂妍、陳謙文,尹彥凱、優妮,在臉書直播宣傳劇情高潮,王建復與李宣榕「韓朵CP」修成正果求婚成功。三對螢幕情侶出席直播默契十足,均穿上情侶色系閃瞎觀眾,連拍攝照片都比拼較勁誰更親密,唯一落單的楊佩潔「胸」猛登場表示:「只好露長輩搏版面」。
    2021/04/15 17:49
  • 看楊丞琳直播送美金! 詐騙集團冒名盜個資

    藝人楊丞琳臉書直播影片被冒用,要求粉絲在底下留言,就可以得到五千元美金,底下還真的有不少網友留言,其實這是詐騙集團創立的假帳號,企圖騙取個資,就連吳宗憲也曾經受害,開直播痛批詐騙集團太惡劣。
    2021/03/22 13:08
  • 為巨債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突曝「重大計畫」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2020)年被爆出欠債3千萬,之後便活耀於電視節目製造不少話題,也幾乎每天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在昨(17)日突宣布休播5天,據悉她將在下週一(22)日發表重大消息。
    2021/02/18 15:50
  • 知名眼醫泰國婚宴! 通緝犯陳由豪現身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4年前,黃宥嘉的離婚官司被媒體報導後,漸漸有了知名度,經常在自己的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也常被節目邀約,大談兩性、婆媳問題,而她的前夫是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家族成員,離婚後,黃宥嘉提告請求分配財產,不過疑似前夫家業繁雜,超過一年還沒開庭。
    2021/02/04 13:08
  • 網紅走光片瘋傳 同行爆「解開黑幕」:下次音樂課外流?

    網紅家家(王盈)今年9月在業配照中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昨(26)晚因不明原因關閉IG帳號,網路瘋傳她直播時小可愛不慎滑落的4秒走光影片,引發熱議。對此,網紅橫綱凱咪今(27)日在臉書直呼,「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呀」。
    2020/11/27 15:37
  • 港警逮6議員 涉立法會衝突民主派:濫捕

    香港警方今天早上逮捕七人,包括了香港現任以及前任的立法會議員,警方認為他們在今年5月8日立法會會議中,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民主黨議員尹兆堅,透過臉書直播上午被逮捕的過程,港警7人可獲准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0/11/01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