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水淹家中!美婦人臉書直播求救 哭喊「好恐怖」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5:44

美國田納西州在上個周末爆發洪水災情,至少造成18人死亡。一名住在當地的婦人,因為水淹進家裡,所以打開臉書直播求救,可惜救難人員還沒找到她的住家,婦人就已經在大水中溺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直播求救女子奧蒙:「喔我的天阿,喔我的天阿。」

從窗戶望出去街道汪洋一片湍急水流急速上升,美國田納西州這名婦人奧蒙在臉書直播她講話的聲音還有點顫抖。」

直播求救女子奧蒙:「有沒有人在臉書直播看到我,韋佛利市這裡現在淹水了,這真的很可怕。」

 
萬萬沒想到這段影片竟成了奧蒙生前的最後身影,她的兒子在洪水中幸運撿回一命只是回憶起媽媽淚水還是在眼眶裡打轉。」

直播求救女子家屬:「這是個很棒的社區,但說實話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繼續住在這裡。」

田納西州在上周末遭逢歷史性暴雨水淹半層樓高,有18人不幸罹難而且現在還有3人下落不明。

協助救援居民vs.記者:「我們大概救出25至30人,你有聽到民眾絕望的聲音,對那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事。」

危急中出現自告奮勇划船救人的勇士,以當時韋佛利市,大水已經讓道路幾乎無法通行的狀況來看,死傷恐怕更慘重

漢弗萊斯郡警長戴維斯:「可能有100或超過125座房屋消失,我指消失是意思是,連地基都不見或是整個消失。」

現在大水退去,水患現場恐怕得花好幾個月才能重建。

 
直播求救女子奧蒙:「喔我的天阿,喔,我的天阿。」

這恐怖的瞬間或許正是地球發出的警訊提醒我們,異常天氣對人類生命已經帶來巨大的威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田納西州#洪水#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0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