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妻小接連確診 報平安盼「共度難關」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3:26
圖/翻攝自蔣萬安FB
圖/翻攝自蔣萬安FB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目前在家居家隔離第四天,他的妻子和小孩也接連確診,蔣萬安晚間(5/10)和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過臉書直播報平安,也分享確診後的情況,喊話要跟家人一起度過難關。

立委蔣萬安:「我今天第四天嘛,我覺得前面兩天是很不舒服,前兩天頭都有點暈暈的,坦白講然後鼻塞,然後喉嚨痛。」

 

戴口罩對著鏡頭報平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晚間臉書線上直播,跟北市議員徐巧芯同框,向網友分享確診後的狀況。

立委蔣萬安vs.北市議員徐巧芯:「我今天有個消息跟大家說,就是我的家人包括我太太,還有這一隻二寶,他們去做PCR結果很不幸也確診!所以現在,那退燒了嗎現在?他退燒了。」

圖/翻攝自蔣萬安FB

 
妻小也確診了,蔣萬安看著二寶也是很心疼,自從確診後,他的一切工作停擺,居隔期間好好休養,同時也多了時間陪伴家人,甚至陪兒子一起上遠距教學。

立委蔣萬安vs.北市議員徐巧芯:「我看我兒子上課,他是線上上課的時候,同學都非常喜歡講話,哇所以看那個螢幕上面,真的嗎?好多個人,然後哇一直在講話,然後彼此會彼此聊天妳知道嗎?」

大方分享跟兒子在家的日常,隨著國內確診數增加,這一次直播前,他特地發出表單,要蒐集在各地不管是確診,還是居家隔離的朋友們,碰見的難題或是小故事,藉著這個機會互相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蔣萬安FB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這邊唸一下唷,他是說,我是我們家最少出門的人,但我卻是唯一的確診者,除了造成我本人生活不便,也連帶影響到,我的同住者,更無奈的是,公司不肯給我防疫假,要求申請特休。」

依序唸出確診者們的心聲,蔣萬安跟北市議員徐巧芯的直播中,湧入不少網友關心,他說這幾天經過休息,除了吃藥,多喝水吃水果跟補充維他命C,氣色已經漸漸好起來,希望能跟家人一起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蔣萬安#確診#新冠肺炎#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8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