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腫塊 結果共195筆

  • 寄生人體? 男嬰左腹部凸出「手臂」父母嚇壞

    大陸湖南一名李姓女子2個月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孩子乍看之下和一般寶寶沒啥兩樣,沒想到掀開衣服後,發現他的腹部左側,竟然長出一隻小手,當下父母親都嚇傻了;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切除,醫師告知這是「寄生胎」所導致。
    2020/10/28 12:55
  • 女遭劇毒蜘蛛狠咬 傷口慘潰爛腿上驚見「無底黑洞」

    大部分蜘蛛都是有毒的,一旦不小心被牠們咬到,下場恐怕不堪設想。美國一名女子被一隻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又稱為褐色隱蛛)咬傷,而傷口從拇指大小的紅色腫塊,範圍逐漸擴大、潰爛,甚至周圍組織全發黑,最後形成一個「巨型黑洞」,狀況十分嚴重!
    2020/10/26 16:21
  • 無疼痛感!妙齡女「頸部」長腫塊 確診罹患這種「癌」

    隨著癌症人數越來越多情況之下,民眾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癌症種類非常多,提到淋巴癌初期症狀其實不會有明顯異常,但又會有類似感冒症狀,醫師提醒如果發現沒有原因「淋巴結腫大」,更應該要提高警覺。
    2020/09/18 22:50
  • 滿月男嬰肚子長硬塊 醫剖腹驚呆…捧出四肢完整胎兒!

    新生男嬰竟「剖腹」取出胎兒!大陸江西一名孕婦在生產前檢查出胎兒的腹部有腫塊,沒想到男嬰出生後腫塊仍持續增長,醫師立刻安排手術,才得知為「寄生胎」,且胎體的上、下肢生長完整已成人形,嚇壞眾人。
    2020/09/14 21:20
  • 12歲童鎖骨長腫瘤…一驗竟是癌症晚期!爸媽心碎淚崩

    大陸一名12歲男童左邊鎖骨長出鵪鶉蛋大小的腫塊,摸起來硬硬的,不痛不癢,其母本以為是不小心跌倒造成的,但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於是趕緊帶男童前往醫院就診,沒想到一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肺癌晚期,讓父母無法接受。
    2020/09/14 17:03
  • 一天2杯飲料!20歲女胸部「暴升D罩杯」慘罹癌

    位居台灣女性好發疾病首位的乳癌,罹癌原因與患者日常生活飲食息息相關,有醫師分享,一名女病患每天喝1到2杯飲料,讓她的胸部從B罩杯突然變成D罩杯,檢查後才發現已是乳癌第二期。
    2020/09/04 23:52
  • 注意!頸部出現腫塊、耳朵悶塞、痰中帶血絲 恐罹患這個「癌」醫師警告 

    提到鼻咽癌,一般早期無自覺症狀,只有少數人有鼻塞、鼻流涕帶血,單側頭耳朵出現悶塞等症狀,根據美國癌症協會指出,鼻咽癌的風險因素,在飲食方面尤其亞洲地區,北非和北冰洋地區的居民,吃醃漬蔬菜、鹹魚和鹹肉較為普遍,內含致癌物亞硝酸鹽,可能導致鼻咽癌發生率,目前臺灣平均每年約有1500多人為鼻咽癌新增個案,要如何提高警覺,帶您來看!
    2020/09/04 23:07
  • 下面腫「巨大鴿蛋」一碰噴膿汁!19歲男淚:熬夜害的

    膿湯流了出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有天突然下體「脹脹的」,用手檢查卻摸到鴿子蛋大小的腫塊,不痛不癢過了半個月,腫塊裂出一道小傷口,甚至不斷炸出膿汁,緊急送醫將副睪切除,讓身為獨子的他超崩潰。
    2020/09/02 15:01
  • 家長注意!全台年逾500兒童罹癌 出現9大警訊快就醫

    全台每年新發兒童癌症個案約500人,早期發現、治療,存活率高達8成以上。醫師表示,兒童癌症有9大警訊,不明原因發燒、冒腫塊、疼痛、停止生長、貧血或出血等都是重要警訊。
    2020/08/12 17:14
  • 摸兒耳朵驚見「大小腫塊」!季芹崩潰痛哭:媽媽很愛你

    44歲女星季芹和藝人王仁甫結婚14年,育有一女一子,一家生活幸福,豈料近日季芹在節目上驚爆自己在兒子耳朵後面「摸到大大小小許多腫塊」,讓她當場嚇傻,還崩潰爆哭對兒子說「媽媽很愛你」,震驚許多人。
    2020/07/28 07:53
  • 觀眾眼尖發現不明腫塊 隔空救了女主播一命

    美國佛州電視台一名女主播,最近收到觀眾email,說看新聞時注意到她的脖子,有奇怪的腫塊,建議她趕快去檢查,女主播檢查後發現,的確罹患甲狀腺癌,她表示如果不是因為這位觀眾,她可能永遠都不會去檢查,特別在報導中,感謝這位好心人士。
    2020/07/25 20:34
  • 女腹中拉出「2公尺超粗黑髮」 醫驚:執業38年沒見過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1名46歲王姓女子,上月健康檢查發現有子宮頸息肉,近日又前往醫院檢查,醫師發現王女左側卵巢上有個直徑約10公分大腫塊,豈料,手術中竟拉出2公尺長的毛髮,另外還有牙齒、骨骼等組織。
    2020/07/23 19:46
  • 脖子3地方異狀恐是癌!醫:不會痛的更危險

    很多人無意間摸到脖子腫脹或是有腫塊,都會很慌張,焦慮自己是不是有癌症,還是甲狀腺出問題。亞東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主治醫師廖立人指出,造成脖子腫大或有腫塊的原因很多,臨床上常見於淋巴腺發炎(淋巴結腫大)或甲狀腺腫大、唾液腺腫,也有可能是扁桃腺發炎或感冒所引起,嚴重一點可能是癌症。
    2020/07/17 19:02
  • 8旬老翁耳朵抽痛以為中耳炎 竟罹口咽癌第3期

    張姓老翁耳朵抽痛前往診所就醫,被診斷為中耳炎,但治療後病情未好轉,轉診到醫院,醫院確認張姓老翁罹患口咽癌,醫師指出,口咽癌有時會伴隨耳部移轉性疼痛,易被誤認為中耳炎。
    2020/07/02 16:54
  • 容易疲累、吞嚥困難 竟是甲狀腺癌 是否遺傳?醫生這樣

    多年前主持節目時,李明依喉嚨就常不舒服,也曾開刀切除過息肉,而之前也曾經有過甲狀腺結節症,一開始以為是切息肉後遺症,直到年前做健康檢查,才確認罹患,日前已在台北榮總手術切除。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所以9成以上的甲狀腺疾病患者都是女性,而甲狀腺結節有5%的機率會惡化成甲狀腺癌,主要跟家族病史以及體質有關。防範甲狀腺癌,醫師提醒,靠肉眼觀察脖子異常腫塊,揪出罹癌的情況相當少,所以建議還是要定期檢查,罹患甲狀腺癌也不用緊張,因大部分屬於治癒高的乳突癌,配合醫生治療即可。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甲狀腺癌分為哪幾種,又頸部出現那些狀況時,必須要要特別留心!
    2020/05/03 20:04
  • 沙啞3個月!男業務聲帶「滿滿菜花田」 醫一看驚呆

    台中1名35歲的男子平時擔任業務員,有抽菸、喝酒的習慣,近日他發現自己聲音沙啞,且長達3個月未好轉,擔心罹癌嚇得趕緊就醫,結果醫師一看當場驚呆,原來男子並非罹患癌症,而是聲帶長滿1大片的「花椰菜腫塊」,隨後男子透露自己的生活史,讓醫師不禁感嘆「玩太嗨了!」
    2020/02/02 14:41
  • 抽菸男頸冒腫塊、鼻涕有血絲 醫一看嘆:第四期了…

    台中一名43歲男子因平時工作壓力大,多年以來都有抽菸習慣,直到幾個月前洗澡時,赫然發現脖子右側出現腫塊,鼻涕冒血絲,赴醫院檢查後確診為鼻咽癌第四期,所幸接受適當前導性化療及後續合併化放療後,腫瘤受到控制沒有擴散,患者也從此戒菸。
    2020/01/09 12:01
  • 「鼻咽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醫:很難發現

    說到癌症很多人都感到相當恐懼,它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其中鼻咽癌這些年來被確診的案例,共同的特點就是上頸部沒有痛覺也不會癢,但仔細摸起來卻有一個腫塊,醫師指出像這種無痛的淋巴結腫大,很有可能不是單純小感冒,民眾更應該提高警覺!
    2019/12/27 23:07
  • 7歲童夜晚喊腿痛!父母拖2個月送醫 醫嘆:太晚了

    許多孩子成長時,都會遇到膝關節和小腿的生長痛。大陸江蘇1名7歲男童曾不斷喊腿痛,但家人沒在意,僅覺得是孩子正常的「生長痛」。豈料,他疼痛症狀加劇,腿上長出個奇怪腫塊,家人趕緊送醫。最後,醫生診斷結果需要截肢。
    2019/12/27 18:42
  • 醫護也驚訝!6旬婦肚痛 驚見「石化嬰屍」藏體內15年

    莫名腹痛可別輕忽!蘇丹卡土穆(Khartoum)一名60歲婦人,從15年前開始就不時腹痛,但都忍忍就過,直到近日才終於決定就醫,沒想到醫生幫她照完超音波後發現,婦人的腹中竟然藏了一個「變形石化的嬰屍」,讓醫護人員也驚呆!
    2019/11/12 21:14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 不可輕忽! 腎臟癌症狀 腰痛、腹部腫塊、血尿

    說到了腎臟癌,國人真的不能夠忽視,因為早期很難發現,除非有定期做做腹部超音波健康檢查,才有可能篩檢出來,再加上許多民眾驗血液腫瘤指數測得結果正常,若早期發現算是幸運,太晚發現五年存活率低於50%。
    2019/11/08 00:28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年輕人易罹患淋巴瘤? 醫曝:3大點是觸發關鍵

    隨著世界淋巴瘤日的響應,許多民眾也逐漸意識到預防淋巴瘤的重要性。雖然淋巴瘤普遍發生在50歲以上族群居多,但由於生活方式的改變,近幾年也有不少年輕人發病。江蘇省南京市腫瘤醫院主任吳劍秋表示,長期處於疲勞、熬夜及電子輻射環境下,都是淋巴瘤的高危險族群,並提醒患者若發現身體出現不明腫塊時,應儘早就醫檢查。
    2019/09/17 17:16
  • 5月患怪病! 唐從聖臉腫變形求診40天痊癒

    唐從聖最近上節目透露,5月時罹患怪病,臉上出現不明腫塊,從中醫到西醫都求診,花了40天才痊癒,疑似對塵過敏加上壓力過大造成,但有醫師認為他有可能罹患罕見疾病,應該要仔細檢查。
    2019/08/2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