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腐蝕 結果共350筆

  • 為求亮白牙…潔牙粉讓整張臉感染 蜂窩性組織炎險腦栓塞

    近年來「牙齒美白」越來越受關注,許多人為了擁有美麗笑容下了不少工夫,但千萬要謹慎選購商品,否則得不償失!近日有醫師在節目中分享個案,一名女大生就為求牙齒潔白,隨意購買了「潔牙粉」,沒想到整張臉竟因此蜂窩性組織炎,每一顆牙齒都沾滿牙菌斑;所幸及早治療,否則嚴重恐導致腦部栓塞。
    2019/06/27 22:32
  • 賣菜父母睡太熟!半歲女嬰掉進「強酸水桶」 全身腐蝕亡

    嬰兒睡著後也要留意!菲律賓1對在市場擺攤的夫妻,日前帶著2歲兒子、6個月大的女兒在攤位裡過夜,未料女嬰半夜突醒來,不慎掉進1桶裝著強酸的水桶中,雖然父母見狀立即將她送醫,但仍為時已晚,女嬰在到院前就已宣告死亡。
    2019/06/19 21:12
  • 日月潭木板腐蝕遊客踩破 腿刮傷30公分

    遊客到日月潭旅遊,走在伊達邵碼頭的木板平台,木板腐壞,一腳踩破,左腿下去,被木板刮出長達30公分的傷痕,日月潭風景區,人來人往,竟然出現了安全漏洞。
    2019/06/18 13:19
  • 誤吞鈕扣電池結果嚇人 肉竟被燒出1凹洞

    家長千萬要時時注意小孩放進嘴巴內的東西,一不小心,恐會有致命的危險!澳洲兒童急救課程機構(CPR Kids)日前用雞柳條做了一個實驗,先在雞柳上貼一顆鈕扣電池,沒想到才過半小時,雞肉竟出現一個黑色印記,不到4小時,結果更驚人!
    2019/05/30 10:48
  • 持刀砍臉潑酸 4嫌落網辯「為討1萬債務」

    新北市2日發生潑酸砍人案,一名男子臉部遭人砍傷,還被潑灑腐蝕性液體,警方今天(3日)逮到4名涉案男子,主嫌供稱因為對方欠一萬塊錢,多次催討都沒下文,才會夥同朋友助陣討錢,目前還有兩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9/04/03 22:17
  • 家中遭割臉潑腐蝕性液體 男子送醫警追查犯嫌

    新北市黃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家中遭人持刀割傷臉部,並被腐蝕性液體潑灑,導致黃男臉部有10公分刀傷,眼睛及四肢都被腐蝕,已經被送醫,警方將待他清醒後釐清攻擊者身分。
    2019/04/02 13:47
  • 遭砍殺又潑腐蝕液體 男重傷倒臥家中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深夜傳出有人遭潑鹼劃臉案件!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開車逃逸,連忙將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初步瞭解,52歲的黃姓男子,寄宿在朋友家,嫌犯是從後門進入屋內,朝被害人的臉部攻擊,警告意味濃厚,員警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說車子借人開,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鎖定兩名男子涉案,將通知他們來說明。
    2019/04/02 12:50
  • 男子在家中 疑遭持刀砍殺又潑腐蝕性液體

    今天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疑似砍人又潑酸的事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倒臥家中,臉上不但被刀砍傷,皮膚也遭到不明液體燒灼。目前男子被送醫救治,但嫌犯已經逃逸。
    2019/04/02 09:24
  • 男家中遭友砍殺潑酸 眼部、四肢腐蝕臉中10公分刀傷

    新北市永和今(2日)晨0時許發生一起砍殺事件,1名50多歲男子疑似在住處與友人聊天時,對方突然向持刀對他攻擊,導致臉部遭劃出長約10公分的刀傷,除此之外,男子眼睛及四肢皮膚皆有腐蝕性傷口,對方疑似還潑灑腐蝕性不明液體。
    2019/04/02 07:17
  • 網友吃辣巧克力挑戰 搧風灌水眼淚狂飆

    最近網路上又掀起一波新挑戰,那就是試吃「世界第一辣」辣椒所製成的巧克力,挑戰者要拍下過程分享,而且只要每賣出一盒,業者就會捐出5美金給癌症基金會,不少人買回家挑戰錄下影片,但因為真的太辣,大家不是眼淚狂飆,就是猛搧風喝水。
    2019/03/02 17:29
  • 砰!3噸重水塔從天降 基座腐蝕斷裂釀禍

    水塔鐵架太老舊,從三樓砸下一樓街頭。北投一家髮廊的水塔,因為基座腐蝕,導致水塔從三層樓高的位置掉落,幸好當時一樓的雞排攤休息躲過一劫,還有車主早一步移車,只差幾分鐘就被砸中。物理老師推估,以三噸重的水塔裝半滿水的重量,地面承受的撞擊力重達5400公斤。
    2019/02/26 13:47
  • 貨車載強酸、強鹼連環撞 駕駛雙手、腳灼傷

    台中港附近埠路、三順路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載送稀硫酸和液鹼的貨車,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匝道時撞上3輛車,導致潘姓貨車駕駛,雙手雙腳遭化學物灼傷,送醫治療,車上化學桶也因為撞擊,導致液體外流到馬路、排水溝,因為具有腐蝕性,環保署和環保局都派人員過來勘查、清除。
    2019/02/23 18:21
  • 可惡!北市又傳虐貓案 2貓遭潑輕度腐蝕性液體

    台北市又傳虐貓案。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日前獲報錦州街175巷附近內有一隻小黑貓全身嚴重燒燙傷,事後又傳出家貓也受害,初步研判,疑似有人刻意對貓潑灑輕度腐蝕性液體。
    2019/02/23 13:14
  • 蘇花公路化學槽車翻覆 駕駛拋飛車外死亡

    今天早上接近10點,一輛化學槽車行經蘇花公路往南,下坡路段疑似撞上山壁後整輛車翻覆,車上61歲駕駛遭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車上載的氫氧化鈉強鹼外溢,由於氫氧化鈉是強鹼具有腐蝕性,環保局以及毒災隊人員立刻前往處理,就怕外溢到水溝中,附近水源受影響,蘇花公路這個路段也因此封閉管制。
    2019/01/24 18:10
  • 「右側剩白骨」山區驚見斷頭屍!疑遭山豬啃食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但屍體右側遭動物啃食只剩白骨、左側也遭屍蟲腐蝕。而屍體的頭部竟與身體整個分離,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但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常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遭山豬啃食,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18/12/20 13:14
  • 普通紙杯變堅固 內層噴塗「聚脲」助益大

    「聚脲」是一種具有防水、耐磨特性的化合物,很多防漏、或是防腐蝕工程都會使用到這種材料,今年十月通車的港珠澳大橋的海底隧道,就曾應用這款材料技術。
    2018/12/13 16:06
  • 快訊/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 台2線貢寮段封閉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92.7公里處,凌晨4時多,一輛載運醋酸的化學槽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死亡,而因為化學液體醋酸具腐蝕性,且味道相當刺鼻,還在滲漏,現場全線雙向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18/12/05 07:52
  • 閉嘴沖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小鎮 懼怕水髒

    美國超過8700萬美國人,沒有乾淨的生活用水!其中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的小鎮,因為地下水管破裂,七成的水都流進土地,再回滲到水管裡,水質骯髒程度令人乍舌。之前爆發密西根州的佛林鎮,當地政府引用河水供10萬居民引用,但水源腐蝕水管溶出鉛,就連居民的血液裡都驗得到。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來自密西根州的佳麗,沒花時間介紹自己,而是為家鄉水汙染請命。這場水汙染風暴,已經震掉了三名環保局官員的官位;在輿論的壓力下,環保局也終於承諾會在未來20年,換新全國小鎮自來水系統。
    2018/11/29 19:54
  • 鈕扣電池塞耳道一週 8歲男童險失聽力

    高雄一名8歲男童因為好奇,把玩具裡裝的鈕扣電池塞入左耳,之後摳不出來,怕被罵又不敢說,就這樣塞在耳道裡一個禮拜,直到發炎流膿才被父母帶去就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男童的左耳耳膜已被電池液燒破一個洞、聽力也下降,幸好用藥和觀察後已恢復聽力。
    2018/10/28 18:08
  • 加油竟傷車 中油95汽油具腐蝕性 燃油系統、油針恐壞

    中油爆發使用不合格95無鉛汽油,這些油品主要供應: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和苗栗等...北台灣6個地區,總共577個加油站。這次因為測驗油品有沒有腐蝕性的銅片測試沒過,中油說要長期使用1至2年,才會有腐蝕性,汽機車燃油系統恐怕都會有損害,而且最直接影響的,就是顯示油位的油針。
    2018/10/22 13:40
  • 快訊/95油品不合格! 長期使用恐導致「油表失真」

    最新消息!針對中油桃園煉油廠,供應的95無鉛汽油,測試不合格,中油發言人透露,這批油屬於2A級,主要是銅片測試不合格,如果長期使用,可能導致接頭腐蝕,影響油表作業,導致油表失真,但不影響行車安全。
    2018/10/21 12:57
  • 見燕麥飲就灌!街友誤喝除鏽劑 「腸胃腐蝕」慘死

    高雄1名余姓男子日前經過騎樓,見機車菜籃裡有1罐「純濃燕麥」,沒多想就一飲而下,不料罐裡裝的竟是清潔工洗白鐵用的除鏽劑,讓他痛得倒地打滾,送醫後因腸胃腐蝕性傷害死亡。由於死者為街友身分,現由警方依規定公告中,若無家屬出面,將交由慈善機構處理後事。
    2018/08/02 20:37
  • 男童玩乾燥劑 粉末噴眼!灼傷險失明

    餅乾零食內都附有的乾燥劑,差點成了眼睛殺手!大陸江西有名男童撕開了乾燥劑包裝,導致粉末飛進眼睛內,灼傷眼球,差點失明。大陸媒體做實驗發現,乾燥劑的成分生石灰,遇到水會產生熱能,加上成分具腐蝕性,容易發生危險。
    2018/07/21 13:59
  • 砰!泳池天花板崩落險砸人 50名學童驚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上午發生天花板崩落意外,過程只有短短3秒鐘,差點砸中坐在一旁的民眾,現場50名正在上課的小朋友,全嚇壞了。初步研判,是輕鋼架長期受到水氣和氯氣腐蝕,失去支撐力才會突然脫落,運動中心接下來將封閉一個禮拜,全面整修,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8/07/14 17:44
  • 北市驚見虐貓狂!7流浪貓遭潑腐蝕藥劑 傷口見骨

    真是可惡!有動保團體今(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自5月底開始,在台北市接連接獲舉報,有流浪貓遭到潑酸虐待,導致身體和四肢出現腐蝕,甚至深可見骨,得知至今已有7隻貓咪遭毒手。動保團體將這些受虐流浪貓的照片分享,呼籲幫忙找到兇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些虐貓者「人渣!」
    2018/07/0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