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腐蝕 結果共350筆

  • 燿華失火沒說有強酸 11警消嗆、灼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晚間發生廠房火警,火勢不大,但是廠方竟然沒告知警消,現場有強酸物質,造成11名警消送醫,他們分別受到灼傷、嗆傷,或者呼吸道不適,連打火裝備也被強酸腐蝕,還好打火弟兄經過醫院初步治療,已經返隊休養,不過廠商疏忽,讓消防員置身險境。
    2017/09/28 23:15
  • 倫敦再傳潑酸攻擊 至少6傷排除恐攻

    英國倫敦今年攻擊意外頻傳,當地星期六晚間,東部史特拉福發生了潑酸攻擊事件,一群男子在商場附近,莫名朝路人潑灑腐蝕性液體,至少造成六人受傷,當局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7/09/24 10:57
  • 倫敦商場潑酸攻擊6人傷 警逮捕1男

    英國倫敦東部發生潑酸攻擊事件,當地時間23日晚間,有多名男子在商場附近,向路人潑灑腐蝕性液體,目前已知有六人受傷。
    2017/09/24 07:21
  • 英狂歡節潑酸攻擊 群眾奔逃至少五傷

    英國倫敦上週末舉行諾丁山狂歡節,整座街頭湧入大批人潮,大家熱舞高歌氣氛嗨翻天,但卻傳出有人持腐蝕性液體,惡意朝群眾潑灑,嚇得所有人拔腿逃命,至少造成五人受傷。
    2017/08/30 10:45
  • 國外當寶台當廢鐵? 零系車頭竟擺戶外

    有53年歷史的日本初代新幹線,零系車頭,現身台灣!這款珍貴JR列車車頭,全世界只有2台在日本海外,1台在英國,另1台就停放在新竹高鐵基地,引起不少鐵道迷遠距離觀賞,只是這麼珍貴的車輛,長期放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車體部分生鏽腐蝕,讓鐵道迷好心疼。
    2017/08/15 17:53
  • 腐蝕液體易得手 倫敦強酸攻擊事件頻傳

    英國倫敦今年發生多起強酸攻擊事件,有青少年騎機車,在街上隨機潑酸,導致受害者臉部毀容,有人甚至把強酸當成報復用的武器,跑到被害者家中按門鈴後,立刻朝應門者潑硫酸,行徑相當可惡。
    2017/08/09 22:00
  • 押金糾紛!地主遭攔毆打 潑酸回擊遭毆死

    彰化發生工廠退租押金糾紛,1名陳姓地主,因為工廠退租,10萬押金有爭議,被工廠老闆攔車,結果雙方發生扭打衝突,地主拿出具腐蝕性清潔液,要潑灑老闆回擊,沒想到反遭兩名工廠員工攔截毆打,最後還疑似不慎喝到到腐蝕性液體,身體不適,趕回家中時,因為臉部、頸部、前胸二度灼傷,在家昏倒,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目前已經提告傷害致死。
    2017/08/08 18:29
  • 為了10萬元! 工廠退租押金糾紛成導火線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引發死亡意外?死者家屬說,帶著員工攔車打人的吳姓老闆,開設內衣紡織工廠20多年,員工數多達150人,原本向死者承租廠房,3年前退租後,自己重蓋工廠;當時死者因為工廠天花板被醺黑,電線開關全被剪斷,要求對方修好才肯退10萬押金,但吳姓老闆不肯接受,10萬爭議就這樣拖了3年,一直沒有解決;但家屬不滿,吳姓老闆生意做這麼大,卻為了區區10萬元攔車討錢,甚至還把人打傷,由於死者解剖後,發現肚子裡也有腐蝕性液體,家屬氣得向對方提告強制,傷害致死等罪名。
    2017/08/08 12:29
  • 押金糾紛!地主遭攔毆打 潑酸回擊遭毆死

    彰化發生工廠退租押金糾紛,地主疑似扣押10萬押金遭工廠老闆攔車,結果雙方發生扭打衝突,地主疑似拿出具腐蝕性不明液體要潑灑老闆,被工廠警衛攔截毆打,地主拿出來的腐蝕液體,最後都潑灑在自己身上,最後地主跑回家沖洗但為時已晚,臉部、頸部、前胸二度灼傷,在家昏倒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目前已經提告傷害致死。
    2017/08/08 11:45
  • 驚恐! 港商場天花板濺腐蝕液傷8人

    香港一間百貨,民眾搭手扶梯到一半,衣服卻破了大洞,原來是天花板滴落腐蝕性的液體,總共造成8人灼傷,傷者最小才10歲,大家都相當驚恐,警方發現,應該是前一天樓上用化學液體清水管,管線年久失修才滲透到樓下,造成人員受傷。
    2017/08/06 17:51
  • 毒襲校園!少年濫藥高危險群 年逾萬人

    毒品氾濫是台灣社會相當嚴重的問題之一,105年全台在監受刑人將近一半因毒品入獄,毒品可以說台灣十大罪名之首,可怕的是毒的流竄,年齡層還有下降的趨勢,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調查,12到17歲未成年族群有23%的人首次使用毒品的地點就在學校,數字顯示,毒品滲透校園,腐蝕我們的下一代,近乎失控。
    2017/07/30 17:25
  • 3千5百萬修公園! 居民怨才1年遊具腐蝕壞

    天母的忠誠公園是台北市的重點設計公園,一年前花了3千5百萬整修,不過不到一年的時間,附近居民就抱怨公園的遊具都已經腐蝕壞掉,木棧道地板也整個掀起來相當危險!居民向市府通報,最後都只修通報的項目,而其他的器材沒有被維護修繕,因此越壞越嚴重。
    2017/07/23 17:51
  • 「腐蝕出大洞」!水溝蓋狂噴 北投硫磺溫泉

    台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水溝蓋底下,接溫泉水的管線,疑似因長期接觸硫磺氣,導致破損,從15日開始連流24小時,還腐蝕了鍍鋅防銹的水溝蓋,有民眾發現後,還拿生雞蛋測水溫,做成溫泉蛋。
    2017/07/16 17:37
  • 快訊/載氯化鈣槽車翻覆外漏 駕駛輕傷

    台二線濱海公路北上130.5公里處,在下午接近3點時候,一輛載滿氯化鈣的槽化車疑似駕駛不慎,擦撞路旁翻覆,漏出些許液體,警消獲報現場處理,還好駕駛輕傷沒有大礙,氯化鈣主要是乾燥劑原料,輕微腐蝕性,毒災隊正在偵檢中。
    2017/07/12 16:54
  • 快訊/台硝桃園廠硝酸外洩 強酸流溝渠挨罰

    台硝桃園廠上午傳出毒氣外洩,現場瀰漫的黃色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發現閥門故障無法關閉,腐蝕性的有毒氣體 硝酸外洩,立刻灑水稀釋,儘管一個半小時後危機解除,不過台硝因為沒有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讓強酸流入雨水溝渠,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2017/05/28 16:18
  • 載鹽酸槽車翻覆 國道一北上約中午通車

    國道1號北上水上交流道附近路段,清晨5點多傳出化學槽車翻覆意外!由於槽車整個打橫佔據全線車道,加上載運的是具腐蝕性的鹽酸,有部分洩漏到內側路肩,就怕發生危險,警消緊急封鎖整個北上車道搶救,造成大塞車。駕駛說,是為了車避一輛轎車,切換車道時翻覆,而他的手腳擦傷,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17/05/20 11:10
  • 飛來橫禍!舊燈桿鏽蝕斷裂 傷路過母女

    路邊燈桿,竟然突然斷裂。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和民權路口,一個舊式燈桿已經設置了26年,不只沒有基底,甚至還是中空的,風吹雨淋之下導致底部繡蝕;28日早上接近8點時突然斷裂傾倒,當時一對母女剛好騎車經過,疑似擦碰到,雙雙重摔在地,9歲女童傷勢嚴重,不僅頭顱出血,還出現血尿和腎水腫的情況。
    2017/04/29 18:10
  • 腐蝕性液體從天降 住戶憂「惡意潑鹽酸」

    社區住宅竟遭不明人士潑強酸!台中南區集合式社區大樓有不明人士從高樓層陽台潑下一大灘液體,直接灑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木製桌子被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也枯萎,社區住戶說曾經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這次又有人潑灑類似鹽酸的強酸性液體,幸好沒人被波及,而社區大樓監視器曝光,雖然沒拍到潑強酸的兇手,但確定液體是從高處灑下來。
    2017/03/22 18:11
  • 驚!「喇牙尿」可能是「牠」的體液?

    「冬天還沒過完,竟有隱翅蟲現蹤!」嘉義市有民眾昨晚發現隱翅蟲,並認為牠的體液具腐蝕性,可能是傳說中的「喇牙尿」,但此說法並未獲證實,尚待專家釋疑。
    2017/03/01 10:44
  • 港研發自行車物料 輕硬度領先同類產品

    香港一家公司研發出自行車輪圈物料,據說輕度、硬度、耐腐蝕性等都遠超過當前市場產品,有可能成為市場的領先材料。
    2017/01/17 17:42
  • 毀了妳!男苦追女不成 憤拿腐蝕液潑無辜兒

    孩子是無辜的!印度一名男子因苦苦追求一名「已婚」女子不成,竟憤而拿腐蝕性的化學液體潑向他年僅2歲的兒子,導致小男童整個右半臉被腐蝕,嚴重毀容!
    2017/01/10 19:51
  • 屍骨無存!男子誤跌入溫泉...卻遭強酸溶解

    美國黃石公園去年發生一件駭人的事件!有一名23歲的男子柯林(Colin Nathaniel Scott),去年6月跟妹妹到黃石公園,不幸掉到諾里斯間歇泉盆地溫泉中,因為溫泉充滿腐蝕酸,柯林的遺體被強酸溶解而屍骨無存。
    2016/11/16 19:32
  • 驚!女子咳血不止 竟是肺藏12公分長筷子

    咳嗽咳出血,禍首竟是一根筷子?中國一名23歲的張姓女子,10多天前突然咳嗽不止,甚至還咳出了血!就醫檢查發現左肺有一根長12公分的筷子橫躺在那,且部分已腐蝕變細、變色。家長表示,這根危及她生命的半截筷子,可能是她2歲吃飯時不小心摔倒後吞進肚子的。所幸經左肺切除手術後,目前已康復。
    2016/11/12 12:47
  • 感情糾紛!男遭埋伏潑強酸 找店家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趙姓男子,下午2點多準備從住家出門,突然遭一名戴著安全帽男攻擊,之後又被潑灑不明腐蝕液體,被害人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警方3分鐘抵達現場,正調閱監視器追緝嫌犯,遭到埋伏原因不排除是感情糾紛。
    2016/11/10 21:02
  • 快訊/感情糾紛?男突被尾隨攻擊 遭潑不明液體

    板橋一名男子,下午2點多準備回家,突然遭一名戴著安全帽男攻擊,之後又被潑灑不明腐蝕液體,被害人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
    2016/11/1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