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鹽酸槽車翻覆 國道一北上約中午通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17

國道1號北上水上交流道附近路段,清晨5點多傳出化學槽車翻覆意外!由於槽車整個打橫佔據全線車道,加上載運的是具腐蝕性的鹽酸,有部分洩漏到內側路肩,就怕發生危險,警消緊急封鎖整個北上車道搶救,造成大塞車。駕駛說,是為了車避一輛轎車,切換車道時翻覆,而他的手腳擦傷,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化學槽車整個側翻橫躺在水上交流道附近的國道北上路段,現場不停冒出白煙,因為槽車運載的可是具強烈腐蝕性的鹽酸,部分鹽酸洩漏到內側路肩,傳出刺鼻臭味,工作人員紛紛戴起了口罩,而這車子打橫佔據了全線車道,根本無法通行,就怕發生危險,警消緊急封鎖整個北上車道,一度造成嚴重塞車。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五點多,這輛運載大約10噸鹽酸的化學槽車突然在交流道附近翻覆,車上的司機當場流鼻血、右手臂、左膝擦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國道警察:「(他有沒有酒測)有啊都正常都沒有,(傷勢嚴不嚴重)都擦傷而已。」
 

還好司機傷勢並不嚴重,但他沒有喝酒,說是要閃避一台轎車,切換車道時失去重心才翻覆。只是大型化學槽車翻覆,吊掛車雖然早就抵達準備作業,但怕鹽酸外洩,不敢冒然施工,化學車公司也派來空車,準備抽取還留在翻覆車體裡頭的鹽酸,至少得抽取2/3以上,拖吊時才不會外洩,整個移槽作業至少要2小時,因此預估,中午以後,中山高水上交流道北上路段才會恢復全線通車,路過的民眾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學槽#翻覆#國道1號#水上交流道#鹽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43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