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腐敗 結果共297筆

  • 韓國瑜聲援秋鬥 質問民進黨「愛台灣姿勢」正確嗎?

    年度工運、社運指標性遊行「秋鬥」,今(22)日下午在凱道登場,擔心模糊焦點而未出席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聲援「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剝奪台灣的言論自由,毒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原來就是民進黨愛台灣的方式,更直言過幾年台灣就會在執政者的腐敗無能、萊豬核食裡原地爆炸。
    2020/11/22 18:44
  • 豆芽菜根變黑仍可吃? 專家推2招保鮮術營養不腐敗

    豆芽菜又名「如意菜」,豆芽菜的營養價值相當豐富,尤其膳食纖維、維生素C含量都很高;不過,豆芽菜通常只能存放2∼3天,日本料理研究家提供2招保鮮術,延長豆芽菜的保存期限。
    2020/11/05 15:57
  • 推特鎖「拜登醜聞」遭川普狂轟 學者:想營造選舉不公氛圍

    美國八卦小報《紐約郵報》近日披露,拜登兒子杭特2015年牽線烏克蘭公司高層與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見面的事情,但相關報導卻被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封鎖,引發川普陣營大動作抨擊,連批「腐敗」。對此,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認為「拜登醜聞」這件事在美國的關注度其實沒那麼高,這個情況共和黨也明白,所以他們現在打擊的面向不在「拜登父子如何貪汙」,而是希望營造出一種「選舉不公平」的氛圍;翁屢中強調,由於現在已是選舉最後階段,選民意向很難改變,要盡一切所能的催人出來投票,這就是川普陣營現在的策略。
    2020/10/16 18:27
  • 陸聚餐吃自製「酸湯子」 8人食物中毒身亡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家9口食物中毒,導致8人死亡,根據調查,這一家人是吃了自己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被陸續送醫,初步了解這個酸湯子的食材,已經在冷凍庫放了一年時間,而死者體內發現大量毒素,不排除食物在製作的時候就已經遭到汙染。
    2020/10/14 11:15
  • 苗縣詭異工寮成毛孩墳場 警追查飼主到案說明

    愛狗人士發現苗栗縣公館鄉一處工寮空地有大量狗毛、動物骨頭、繫著狗鍊的腐敗犬屍及烹煮鍋具,宛如毛孩墳場,苗栗警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賴姓可疑飼主,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10/05 22:13
  • 6食物放入冰箱前注意!冷藏反而加速「腐敗」

    不少人可能都有到市場,或是大型量販店採買的習慣,不過,在將食物放入冰箱前,先稍等一下,這6種食物不能冰!有些食物要放在常溫下保存,還有些食物有特別冷藏的方式要注意!想知道要怎麼保存才正確,繼續看下去~
    2020/09/28 15:15
  • 高麗菜忘在冰箱45天!網一看慘狀傻眼:比我阿嬤還狂

    蔬果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近日有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到1顆發黃乾枯的高麗菜,葉菜的表面已嚴重發霉,出現許多綠色、黑色的斑點,相當驚悚,正當網友都以為高麗菜被遺忘在冰箱至少1年以上,女子卻說其實只有1個半月而已,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0/08/16 12:34
  • 高溫炎熱「食物保存」若錯誤 染上這種「細菌」食物中毒

    最近高溫炎熱,吃也要特別注意了,由於台灣常見的食物中毒為諾羅病毒、細菌性金黃色葡萄球、仙人掌桿菌及沙門氏桿菌,關鍵在於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適合病原性生物生長繁殖,更應該注意食品衛生。
    2020/07/24 22:22
  • 無法特赦…川普改替親信減刑 共和黨批:史無前例腐敗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為親信史東減刑,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今天嚴厲抨擊這是「史無前例的腐敗」;而前特別檢察官穆勒則說,史東仍是不折不扣已定罪的犯人。
    2020/07/12 15:47
  • 醫院喊苦!大排變西瓜河 蔬果腐敗飄惡臭

    醫院旁邊,出現了西瓜河,滿滿的爛西瓜,這是雲林基督教醫院旁邊的大排,因為靠近市場,經常有整批蔬果,從上游流下來,研判是攤販,貪圖方便亂倒,屢次發生未改善,縣府和公所,遭質疑互踢皮球。
    2020/06/03 20:58
  • 呼吸器採購鬧貪汙醜聞 玻利維亞開革衛生部長

    玻利維亞當局今天開革衛生部長納瓦雅斯,並立案調查是否有官員貪汙,買進價格遭人蓄意哄抬的呼吸器。此案凸顯全球打擊2019冠狀病毒疾病同時,在力抗貪汙腐敗面臨的挑戰。
    2020/05/21 11:42
  • 傭兵突襲失敗.委內瑞拉控策動 美國務卿:哪這麼瞎?

    南美最大儲油國委內瑞拉,2016年起陷入經濟動盪,現任總統馬杜洛執政腐敗,操弄選舉,造成百萬人民出逃。去年大選後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得到美加等多國承認另成立政府,美國再祭出經濟制裁,希望逼馬杜洛下台。但馬杜洛得到中國支持,不僅加大力度恐嚇人民,最近更直指美國策劃非法行動。五月初,委內瑞拉政府軍圍捕剿滅一群非法登陸的反對派士兵,被捕人士中赫然有兩個美國前特戰隊員。馬杜洛指控美國與鄰國哥倫比亞聯手要推翻他,但更多知情人士跳出來說內情,證據顯示這可能是一家美國私人保全公司,虛張聲勢搞砸的一筆生意。
    2020/05/07 19:57
  • 槍桿統治埃及30年 「最後法老」穆巴拉克病逝

    九年前的茉莉花革命,最後導致不少阿拉伯國家改朝換代,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也在當時下台。2月25日穆巴拉克病逝,享壽91歲,他統治埃及30年間嚴酷軍管、貪汙腐敗,埃及人民憤恨難忘,但埃及只享受短短一年多的自由,民主直選出的總統就遭軍頭塞西罷黜,埃及重回軍政府統治,川普給的美援多半投入埃及軍隊,人民失去更多自由,苦不堪言。九年前同樣在阿拉伯革命風潮中被拖下台,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就不得好死,利比亞至今仍在分裂內戰,因為人民堅決不接受另一個極權軍政府了。
    2020/02/26 19:51
  • 美國務卿訪問非洲行 不忘暗批中國滋生腐敗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昨天結束塞內加爾、安哥拉及衣索比亞等非洲3國訪問之旅,在談到美國促進非洲大陸經濟成長和創業能力時,也暗示中國會做出空洞承諾並滋生腐敗。
    2020/02/20 10:47
  • 娶一個打一個 墨西哥暴殺妻多.引爆「情人節起義」

    墨西哥最近爆發了號稱「情人節起義」的女性抗議活動,因為一周內發生兩起殘害女性的案件,一個七歲小女孩遭綁架撕票,另一案是25歲女性被丈夫家暴後殺害分屍。但媒體向警方買來血淋淋的照片刊登,加上聳動標題,實在相當糟蹋死者,墨西哥女性群情激憤,大規模抗議示威不停。這起分屍案除了讓人看見墨西哥檢警與媒體勾結腐敗,激起修法討論之外,也讓人注意到墨西哥近代女權不彰的現況 :長久以來的毒品戰爭,墨西哥社會過度強調男性需要陽剛的價值觀,家暴和性侵都普遍被姑息,女性隱忍不報案,平均每兩小時半就有一位女性被殺害!
    2020/02/19 20:01
  • 彈劾案檢控代表控川普腐敗 力主參院應予罷免

    美國國會參議院審理總統川普彈劾案,擔任檢控代表的民主黨眾議員謝安達今天在開場陳述指控川普腐敗,濫用權力對烏克蘭施壓以利贏得連任,又妨礙國會調查,力主應予罷免。
    2020/01/23 10:22
  • 韓國瑜發出第3支穿雲箭 籲軍公教警消嚴守中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臉書貼文發出第3支穿雲箭,呼籲軍公教警消與情治人員回到公職人員的初衷,繼續堅守崗位,嚴守中立,不向腐敗低頭、不為邪惡服務。
    2019/12/31 13:32
  • 理大校園一片狼藉 仍有約30人不願撤離

    香港理工大學遭到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早上又有部份學生撤離校園,目前大約還有30個人,堅持留在裡面,理大校方高層昨天傍晚進入校園,發現不但現場一片狼藉,廚房裡的食物也都已經腐敗,現場環境,令人擔憂。
    2019/11/22 13:38
  • 憂再蛋襲!韓嘉市造勢 出動霹靂小組拿盾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上到了嘉義市來造勢,再度狂轟蔡政府貪汙腐敗,完全不好好執政,但因為前一天在台南差點遭到雞蛋攻擊,因此除了護衛隊把韓國瑜圍的更緊外,嘉義市還出動霹靂小組拿出盾牌戒備!
    2019/10/20 22:55
  • 海地總統承諾打貪 示威者不買帳再度上街抗議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今天表示,他正採取措施終結國內腐敗的政治經濟體制。總統認了反對派示威5週以來的其中一項訴求,但說服力不足,抗議人士再次走上街頭。
    2019/10/16 15:09
  • 索羅門棄美澳靠向中國 未來發展埋多重隱憂

    索羅門群島決議與台灣斷交、與中國建交。索國政治腐敗,儘管課徵高稅負、每年有數億美元援助款,卻仍民生凋敝。如今索國選擇靠向中國,許多人對索國的未來感到擔憂。
    2019/09/18 21:46
  • 亞馬遜伐林背後 牽扯巨大經濟利益

    亞馬遜地區非法伐林涉及貪污腐敗、組織犯罪、奴役勞工、血腥暴力、強佔土地等遠超出環境範疇的問題,背後牽扯巨大經濟利益,在這個過程中,森林火災只是最顯眼的一面。
    2019/09/03 15:58
  • 聘官二代違反海外反腐敗法 美罰德意志銀行5億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今天表示,德意志銀行為了搶奪或保住生意雇用外國官二代,遭控違反美國反腐敗法,已經同意支付162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1260萬美元)和解。
    2019/08/23 17:17
  • 柯文哲認失言 再批「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貪腐」

    對於總統蔡英文說「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一種貪污腐敗」,人民想看到政府反省的態度,而不是「交給司法去辦」說詞。
    2019/08/06 10:21
  • 海膽、螃蟹、扇貝裝瓶 海鮮瓶丼超吸睛

    日本東北地區,有特殊的食物保存方式。他們會把撈捕來的生海鮮,裝進玻璃瓶裡,因為可以加入一些海水,來防止海鮮太快腐敗。現在有餐飲業者引進這種保存方式,推出數量限定的「瓶丼」,成為新噱頭。
    2019/07/1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