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腐化 結果共81筆

  • 快訊/離奇!男陳屍住家已腐化 弟報警才知情

    傍晚六點多,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9歲男子陳屍住家,身體呈現腐爛,與他同住的弟弟卻不知情,直到傍晚敲門沒回應,報警求救,員警到場才發現哥哥死亡,懷疑可能心血管疾病導致,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釐清死亡原因。
    2020/05/08 21:36
  • 腐臭乾屍放森林17個月 縮時驚見大體持續移動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日前進行一項屍體實驗研究,花了17個月觀察大體從死亡到腐化的過程,最後製作成30分鐘的縮時影片,沒想到竟發現屍體的手臂不但自然下垂到身體側邊,身體還會移動,相當驚人。  
    2019/09/12 14:29
  • 麥擱燒啊!禁燒稻草農民反彈 怨配套不足

    空氣污染防制法去年八月修正,違規焚燒稻草最重將開罰10萬元台幣,農民叫苦連天,認為燒稻草可以把害蟲去除,而且這是老一代流傳下來的方法,政府雖然有補助稻草分解菌,但第一期稻作與第二期稻作之間,只有短短一個月左右,很擔心會趕不上節氣來耕作,對此農改屬也有研發快速腐化菌,但農民也批根本還沒實際實驗過,要他們怎麼用的放心。
    2019/06/21 19:49
  • 嚇壞!童臉部飄惡臭…送醫驚見「腐化電池」卡鼻腔

    雲南一名7歲男童日前好奇心作祟,竟把鈕扣電池塞到鼻腔裡,又因害怕被罵而不敢跟媽媽說,造成電池在裏頭腐化、發熱等一連串反應。其母察覺到兒子臉部發出惡臭味,便帶他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鼻子裡有異物。雖然事後醫生已將電池取出,但男童的黏膜已壞死,未來的鼻腔功能將因此而受影響。
    2019/05/05 14:46
  • 年薪NT20億!迪士尼後人批CEO酬勞過高

    美國迪士尼集團,從卡通動畫到近年來跨足電影市場,去年營收1.8兆台幣,可以歸功執行長鮑勃艾格的營運策略;但他的薪水之高,讓迪士尼家族繼承人艾比蓋爾迪士尼近日投書媒體批評,身為公司CEO坐領20億台幣年薪,但基層員工都還在領1小時15塊美金、合台幣450元的薪水。迪士尼不是唯一有這問題的公司,翻開美國企業「肥貓CEO」排行榜,冠亞軍是軟體巨擘甲骨文的兩位共同執行長,年薪1.08億美金,合台幣33億。迪士尼家族後裔登高一呼,批評自家企業CEO坐領過高的薪水,基層員工入不敷出,只會加速企業的腐化!
    2019/04/25 19:57
  • 西班牙奧斯卡入圍13奪七 揭政治黑幕中人心

    西班牙在捱過歐債危機,經濟復甦之際,去年卻因為執政「人民黨」貪污醜聞不斷,迫使時任總理的拉霍伊黯然下台;而一部描述黑金政治的電影也大放異彩,在有西班牙奧斯卡獎之稱的哥雅獎上囊括七項獎,包括最佳導演、原創劇本、男主角與男配角獎;這部《謎樣的雙眼》與《佈局》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描述「權力使人腐化」,一位形象清廉的政壇明星卻暗地裡和同僚貪汙、自肥,當東窗事發後遭到同夥眾叛親離,不甘心獨自一人背黑鍋的他,決定對昔日黨羽展開反擊。
    2019/03/29 20:16
  • 屍體會說話!人死後血液去哪裡?答案很驚人

    法醫可以依照屍體狀況,來研判死因,可以說是「屍體會說話」,其實就是透過血液、器官等運作來判斷,然而,人類死後的屍體究竟會怎麼變化呢?血液又會流去哪裡?
    2019/02/10 14:37
  • 快訊/龍井大排驚見死豬 動保處初判死逾1個月

    有民眾有台中龍井大排發現死亡豬隻,動保處獲報後,派員趕往現場,根據現場人員研判,豬隻已經死亡一個月以上,內臟腐化無法檢疫,也沒有非洲豬瘟潮紅狀況,初步排除是最近被丟棄的病死豬,後續很可能是當場焚燒。
    2019/01/06 18:44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老得真快

    民進黨是年輕的政黨,也是年輕人的政黨,但這些都要變成是「曾經」了。從這次選舉過程來看,國民黨如果個八旬老人,民進黨也年逾60了,兩者儘管年歲仍有差別,但在年輕世代眼中,一樣都是老字當頭。
    2018/10/16 15:30
  • 屍身已腐化…海龜橫死海灘 「鬼網」仍緊緊纏繞

    一張海龜照片讓人不勝唏噓!海洋紀錄片《Blue》的攝影團隊拍下,澳洲北部昆士蘭省約克角半島一隻屍體已腐化只剩下龜殼以及骸骨的海龜,而令人震撼的是,海龜的死疑似與龜殼上緊緊纏繞的漁網脫不了關係。
    2018/08/20 11:06
  • 破碎海龜橫屍沙灘 肉腐化僅剩一層薄皮

    海龜的死亡,除了少數因為生病或是寄生蟲,大部分與人為有關!動手愛台灣淨灘志工陳信助日前經過基隆外木山海灘,發現一隻橫死沙灘的海龜,不但肉腐化僅剩一層薄薄的皮,龜殼也殘破不堪,畫面令人鼻酸。
    2018/06/18 14:54
  • T怪客踢新聞/吳乃仁真冤啊

    已無黨職公職在身的吳乃仁,帶著年輕女子出入高檔酒店,居然驚動了蔡英文,還以黨主席身分下令端正黨風,但與其說小英大驚小怪,不如說她嗅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不少黨公職人員迅速腐化,而且張揚招搖到了不加掩飾地步,這種情況如果繼續下去,陳水扁執政兩任八年的不堪聞問亂象,在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恐怕會提前「達標」,一旦爆發弊案醜聞,不僅案情驚人,而且會連環爆,2020堪憂。
    2017/10/14 13:14
  • 慘遭凌虐致死又棄屍 桃園兇案今解剖遺體

    發生在桃園的殺人棄屍案,為了釐清更多疑點,今天進行解剖。死者姊姊不願多說什麼,因為找了弟弟這麼久,竟找回一具遭棄屍腐化的遺體。只是究竟單純又略微弱智的吳姓死者,為何引來殺身之禍?初步了解,吳姓男子的家族在桃園有不少土地,他名下又有房產,才會招來竺姓女嫌犯的覬覦;有一說是以美人計刻意接近,也有一說,是假意要協助死者處理之前的車禍糾紛,藉機坑錢。
    2017/04/21 12:22
  • 救國團聽證會 邱大展:黨產會濫權腐化

    行政院黨產會今天針對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國民黨的財務跟人事中,沒有任何跟救國團有關的資料,痛批黨產會濫權腐化。
    2017/02/24 15:07
  • 世界翻轉中/生廚餘再利用!腐化脫水製成土壤改良劑

    不論是餐廳還是家庭,每天都會製造不少的廚餘,如果是熟廚餘,裡頭濕度和鹽分過高,燃燒容易產生戴奧辛,所以會做成養豬廚餘,至於生廚餘則是可以經過腐化脫水製成土壤改良劑,形成廚餘的再利用,而未來環保局也將建造廚餘生質能廠,透過厭氧發酵原理讓廚餘也能成為發電原料。
    2016/10/24 10:26
  • 「絕對權力使人腐化」准辭翁啟惠? 總統微笑不答

    中研院長翁啟惠列為貪汙、背信罪被告,朝野都有呼聲要他請辭,外傳他只要再次開口,馬總統就會准辭。總統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微笑不發一語,到是致詞時語重心長地引用名言「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當我們有權力的時候要小心地使用。」
    2016/04/22 12:09
  • 宣示不「打乾親」 四川官員具結!避免腐化

    無論拜把乾兄弟,或是乾爹乾媽,本來都是傳統的人際關係,不過最近大陸官方打貪反腐的過程中,卻發現在四川有不少官員,就是藉由在當地叫做「打乾親」的方式,拉幫結派,滋長貪腐,所以這2天,四川青神縣高調舉辦宣誓大會,有求所有官員簽字具結,不准「打乾親」。
    2015/07/26 11:31
  • ​【FOCUS新聞】分解衣料!時裝變舊衫 處理最新解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人類一年購買800億件衣服,每年被淘汰的衣服不計其數,而如果衣服能直接拿去和廚餘、落葉一起,腐化分解成肥料呢?瑞士一家公司發明環保衣料,使用亞麻材質,鈕扣是堅果製成金屬的長褲鈕扣則可簡單回收衣服不穿之後丟棄,6個月內就能自動化為堆肥,而且他們也關心全球化對地球的危害,採用歐洲的原料 在歐洲製造,降低運輸成本與碳足跡
    2015/04/23 20:57
  • 「管定了」洪案引民怨 馬總統3度滅火

    馬總統見完洪仲丘家人之後,喊出「我管定了」,展現他對洪仲丘案的高度重視,這是他一星期內第3度針對洪仲丘案親上火線,洪仲丘案引起全民公憤,總統第一次談到洪案,重批國防部腐化,接著府院黨聯手多頭滅火,始終效果有限,最後原本預計只有5千人的抗議活動,卻爆出3萬人,總統緊急到洪家,再度宣示查辦到底。
    2013/07/21 18:35
  • 高華柱請辭 馬江慰留:速查真相

    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馬總統今天說出重話,痛批國軍腐化,這讓國防部備感壓力,首度召開記者會,提出第二波懲處名單,包括洪家點名的副連長跟士官,國防部長高華柱親自主持,向國人致歉,也向行政院長口頭請辭,獲得院長跟馬總統慰留,但離譜的是,士官攜帶照相手機進營區,按照規定應該是記申誡,根本不是悔過,更不能送到禁閉室,最高軍事檢察長坦言,有高階軍官施壓把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15 20:05
  • 總統震怒2波懲處 洪家嘆:有用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一案,傍晚最新消息,洪家說拿到軍方給他們的一份第2波懲處名單,包括家屬質疑的漏網之魚,副連長跟禁閉室的士官在內一共10人,但家屬認為這樣的名單還是沒有意義,他們要的是真相,儘管軍方懲處名單一波一波,部長也親自到洪家致意,但民意依舊沸騰,3軍統帥馬總統今天說出重話,痛批權力使人腐化。
    2013/07/15 18:51
  • 雕工驚人!豆腐化身玫瑰 廚師苦練20年

    軟綿綿的豆腐,能雕刻出玫瑰的樣子,你相信嗎?在大陸有一名廚師雕刀驚人,他可以在短短10分鐘內,把一塊豆腐雕成玫瑰花的樣子,花瓣可以薄到只有幾毫米,而不會碎掉,這功夫可是練了20年,相當不容易!
    2013/01/21 14:04
  • 豪雨沖刷掩埋場 萬噸垃圾吞噬果園

    中部連日大雨,導致大甲溪溪水改道,將台中新社區舊垃圾掩埋場上萬噸的垃圾,沖刷流入下坡果園,包括了多年來未腐化的垃圾、廢棄物,如今果農賴以為生的枇杷、桃子果園覆蓋一層垃圾,雨停了氣溫變高,還不斷散發嗆鼻惡臭,果農們欲哭無淚,不知道該如何收拾。
    2012/06/16 12:09
  • 【台灣大選風雲】3位總統 善用權力?擅用權力?

    台灣實施總統直選16年以來,歷經3位總統,他們在贏得最高權力後,如何運用這些大權力?又曾經怎麼樣導致不可思議的大腐化?中華民國總統的權力結構又是如何?繼續看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的專題報導。
    2012/01/01 15:08
  • 出獄每天應酬 劉泰英自嘲生活腐化

    新瑞都案入獄服刑33個月的劉泰英,二個月前假釋出獄,一直低調生活,直到14日,他以「台綜院創辦人」的身分出席主持會議,重回經濟老本行,也坦然接受媒體訪問,劉泰英開玩笑地說,出獄後每天晚上都在應酬喝酒,自己生活腐化,不過在獄中,妻子過世,讓他現在更重視健康。
    2011/06/1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