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腐化 結果共81筆

  • 女子失蹤數月 神明指引尋獲遺體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失蹤2個月,家人心急如焚求助神明,在神明指示方位下,家屬果真找到失蹤女子,雖然女子因為騎車時舊疾發作,倒地死亡多時,但是遺體曝曬荒野長達2個月,竟然沒有腐化,也沒被野狗啃食,讓鄰里之間頗為驚奇。
    2004/11/06 12:38
  • 為求全身舍利 龍發堂創辦人今坐缸

    龍發堂的創辦人釋開豐圓寂之後,弟子今天為他舉行坐缸儀式,也就是將他的遺體坐放在特製的缸中密封,如果遺體在6年之後沒有腐化,就是全身舍利,而這項佛教界少見的坐缸儀式,也因此曝光。
    2004/08/17 19:23
  • 〈獨家〉鐵達尼處女航沈船 史上最大船難

    史上最著名的鐵達尼號,在1912年的處女航因為撞上冰山沈沒。1985年探險家「羅伯巴拉德」博士率先發現了鐵達尼的船骸,全球因而掀起一陣鐵達尼旋風,但是這沉封在海底的巨船,卻禁不起歲月的摧殘而逐漸腐化。20年後,巴拉德博士再次帶領隊員回到鐵達尼,展開搶救任務,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一起重返鐵達尼!
    2004/07/09 10:00
  • 使用成人沐浴乳 小孩賀爾蒙失調

    英國專家警告,小朋友最好不要使用大人的化妝品、沐浴乳、濕紙巾和香水,因為裡面的防腐化學成份,會影響雌激素分泌,導致男性精蟲減少,女性性早熟,甚至連小朋友的塑膠玩具,也含有這些危險化學成分。
    2004/05/31 12:02
  • 蔣夫人移靈安厝 TVBS紐約完整紀錄

    蔣夫人宋美齡女士的遺體,美東時間30號上午10點,正式移靈轉往紐約上州的墓園,典禮依照基督教儀式舉行,簡單而隆重,根據家人轉述,蔣夫人在靈柩內是穿著黑色連身的中式旗袍,陪葬品除了一本聖經,還有蔣夫人生前最喜歡的一只戒指,由於靈柩將安置在一個真空環境中,因此遺體並不會腐化,TVBS採訪小組要帶您到紐約,完整見證蔣夫人的移靈大典。
    2003/10/31 07:52
  • 荔枝園發現白骨 身首異處疑上吊

    彰化市八卦山的一處荔枝園,今天被人發現一具頭骨和身體分離的白骨,警方到場發現,一條繩索掛在樹上,一旁還有一輛機車,懷疑死者是上吊自殺。 警方根據白骨的體型研判,死者應該是一名男子,他是上午被荔枝園的工人發現,由於頭骨和身體都已經分離,嚇壞了這名工人,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一根還垂掛在樹上的繩子,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上吊自殺,此外附近也發現一部輕型機車,懷疑死者就是車主,住在彰化縣伸港鄉的柯英賢,由於屍體已經腐化完全,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三個月,警方目前正在聯絡家屬確認死者的身分。
    2003/07/1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