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腐化 結果共81筆

  • 紙棺材、冷凍下葬 殯葬環保搞創意

    為了搭上環保風潮,殯葬業也跟上流行,有人發明紙棺材,讓遺體入土後,更容易分解腐化,甚至還有冷凍下葬的新技術,也有人把骨灰做成鑽石,把親人永留身邊,到您到香港的殯葬博覽會,一起去看看。
    2010/05/26 22:36
  • 【地球有難】把垃圾變黃金 聖保羅的綠色革命

    南美第一大城聖保羅,是巴西最富裕的都市,這裡聚集了1100多萬人口,每天生產1.4萬噸的垃圾,大約是整個台北市10天的垃圾量。儘管如此,聖保羅卻沒有被垃圾問題打敗,他們反而從垃圾裡找黃金,利用垃圾腐化時產生的沼氣,為聖保羅找到新的能源。
    2009/12/14 22:37
  • 改運?男挖母墳燒「蔭屍」 挨兄告

    台南有一名68歲的男子,事業不順,找命理師看風水,命理師說他母親埋了26年的屍骨沒有腐化,成了蔭屍,挖出來火化就可以改運;結果他沒有經過兄弟姊妹同意就自行挖墳,被大哥報警,吃上官司。
    2009/02/11 13:20
  • 不再靦腆青澀! 陳致中知情洗錢?

    陳致中真的如他所言,只是「被支配的人頭」嗎?過去那個很會唸書,靦腆內向的陳致中,曾幾何時,變成特偵組所質疑的,利用法學雙碩士背景,知法弄法、鑽法律漏洞的關鍵角色?是父母縱容?還是權勢使人腐化?
    2008/10/23 23:03
  • 遭禁唱43年 「披頭四」以色列登台

    在60年代紅級一時的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在被以色列禁唱43年後,首度在以色列舉辦演唱會。雖然披頭四已經解散,2位成員也已經過世,不過這個演唱會對披頭四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43年前,他們被以色列以音樂可能腐化青少年為由禁唱,如今解禁,許多當年的粉絲,特地前來捧場。
    2008/09/26 22:49
  • 屍臭瀰漫 四川重災區加緊防疫

    四川512地震超過一星期,連日來天氣炎熱,不少重災區的瓦礫堆中,死難者的遺體腐化,已經散發臭味,大陸官方以及世界衛生組織都憂心、災區會爆發疫情,目前災區已經加強宣導跟消毒工作,防止疫情爆發。
    2008/05/19 09:04
  • 扁馬會今登場 握手寒暄藏機鋒

    今天4月1日愚人節,扁馬會上午10點半準時在台北賓館登場,雙方各帶兩位重要幕僚一起參與會談,扁馬兩人客氣寒喧卻是處處交鋒;陳總統說愚人節見面只是巧合,但也希望國家領導人能大智若愚,馬英九則意有所指的強調,權力使人腐化,這點他會謹記在心,雙方高來高去。
    2008/04/01 10:18
  • 國會一黨獨大 馬:預防絕對腐化

    立委選戰大勝後,格外低調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公開現身,主動宣示,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化,現在國民黨要做的就是預防腐化,馬英九說,他現在有「重頭收拾舊河山」的心情,對於拼經濟民生要大破大立,至於現階段內閣是否需要改組,馬英九說不必。
    2008/01/15 16:40
  • 嗆扁純意外! 魏明仁其實挺民進黨

    今天上午在花蓮嗆扁的男子魏明仁,其實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包括陳總統自己在花蓮的選舉晚會,都是他擔任主持人,不過今天魏明仁說,曾經是人民希望的陳總統,如今變的貪污腐化、尖酸刻薄,讓他真的覺得非常失望,所以今天上午他才會出言嗆聲。
    2007/11/18 20:14
  • 法官決定 安娜與兒子長眠巴哈馬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過世至今2個多禮拜,遺體已經快要腐化,在時間壓力下,佛州巡迴法庭,終於對安娜遺體的歸屬作出判決。法官裁定,安娜將會下葬巴哈馬,至於孩子丹妮拉歸誰,2名打官司的當事人,前律師和前男友,2人將會提供DNA,百億遺產的爭奪戰才正要開始。
    2007/02/23 12:15
  • 【新聞念真情】TVBS專訪前總統李登輝全文(中)

    前總統李登輝:「這是國安局來處理,外交部來處理的問題,這個總統本身因為代表國家,所以外交方面,政府可能,比方說是國安局,很多問題,必須要請示總統來處理,外交部也是有這種情形,那總統這種問題來處理,這個問題,沒有牽涉到總統府的問題。」 TVBS主播方念華:「總統,我可不可以代表觀眾,跟您進一步的請教,把這個跟剛剛您提到,國家正常化,來做一個聯結,台灣確實在這個制度上,有很多需要,再進一步正常化的,我們剛所提到這種問題,您覺得是制度的本身,因為不夠正常,然後使得它,製造了一個陷阱,讓人容易有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還是性格的問題?」
    2007/01/31 23:54
  • 〈獨家〉李前總統支持三罷? 2週觀察期

    台聯對第三次罷免案先是支持,後又喊暫停,偏偏周玉蔻又說李前總統是支持的,到底李前總統是什麼想法,據了解,李前總統日前批評民進黨腐化需要反省的態度沒變,只是深綠選民的反彈,和理念之間要取得平衡,李前總統還在思索,所以先給民進黨時間反省,等24日前,看民進黨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支持罷免案。
    2006/11/07 19:42
  • 藍綠之外 李前總統傳組「第三勢力」

    政壇又將掀起新勢力嗎?李前總統兩天前說,台灣目前處於兩種極端腐化的藍綠對立,人民需要跨越族群、跨越黨派惡鬥的中道力量。進而傳出明年李登輝將籌組第三勢力,2008年更將推出總統候選人,這個人是王金平嗎?因為李登輝曾親口說過,王金平不是沒想過2008年大位。
    2006/10/31 11:57
  • 遭指生活腐化 北京副市長遭免職

    台灣政壇為了弊案吵得不可開交,在大陸的北京市,也發生副市長劉志華涉及貪腐的醜聞。由於外傳劉志華可能涉及北京政府工程弊案,為了防止事態擴大,大陸快刀斬亂麻,在最短時間內以劉志華生活「腐敗」為理由將他免職,接受調查。
    2006/06/12 22:34
  • 「權力使人腐化」 李遠哲感慨

    陳水扁總統提出3個決心,要權力下放,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表示肯定,不過對於現今政局的紛亂,第一家庭成員的操守遭到質疑,李遠哲引用英國爵士艾克頓所說的,權力使人腐化,來形容自己目前的心境。
    2006/06/02 19:25
  • 「嚇人」雜誌照片驚悚 挑戰閱讀極限

    市面上八卦雜誌當道,不過美國最近出了一本話題更勁爆,畫面更震撼的新雜誌,名字就叫shock「嚇人」雜誌,裡面刊登各式各樣恐怖照片,像是屍體腐化過程,或是濫殺海豚的血淋淋現場,雜誌一出刊,就引發爭議。
    2006/05/31 22:28
  • 災變慘! 中央官員點名痛罵地方官

    大陸山西的煤礦災變,傳出瞞報死亡人數的事件,這件事情曝光之後,引起不小的民怨;大陸中央級官員也罕見的在電視上,公開痛罵地方官員貪污腐化,這段畫面,在大陸晚間的新聞聯播時段播出,引起極大效應。
    2006/05/29 18:44
  • 【阿達新聞觀察】大陸學者意味深長談「民主這條路」

    前2天,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舉辦了一場名為「民主這條路」的國際論壇,會中,大陸學者朱學勤說了一段意味深長的話。他說:「期盼大陸將來在學習台灣民主經驗的時候,不能只學前半段─也就是說,不能只看到政黨輪替;而要更注意後半段─那就是,政黨輪替後會不會有更腐化的現象。」
    2006/05/02 11:27
  • 台東選情之夜 小馬哥高分貝拉票

    台東縣長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選前之夜,拉高分貝替候選人鄺麗貞拉票,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腐化的民進黨,而另一位候選人劉櫂豪,則是攜家帶眷,徒步掃街拜票,把握選前關鍵時刻做最後衝刺。
    2006/03/31 23:16
  • 【阿達新聞觀察】執政才6年 民進黨已加速腐化

    一個政黨,有沒有未來,就看他有沒有反省能力。執政超過半個世紀的國民黨,會在一夕之間丟掉了政權,是血淋淋的教訓;執政不滿6年,卻加速腐化的民進黨,又何嘗不是鮮明的例證?
    2006/03/30 11:26
  • 台聯選將號召百人 集體退出民進黨

    台聯台南市長候選人錢林慧君,上午號召近百位民進黨員集體退黨,還當場鞭打許添財及陳哲男的肖像,誓言反腐化;不過,許添財對此則表示,這種小動作不會影響選情!
    2005/11/29 12:19
  • 馬不停蹄 從台北飛府城站台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馬不停蹄的直飛府城,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榮盛站台。馬英九致詞時火力全開,不但猛批執政黨腐化,甚至呼籲選民要群起革命,而革命的方式是,用選票支持藍營候選人。
    2005/11/27 22:58
  • 扁批周錫瑋黏馬英九:北縣成附庸

    民進黨全台大遊行,陳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壓陣台北縣,要全力拉抬候選人羅文嘉,陳總統火力四射,痛批國民黨讓馬英九腐化,也批判周錫瑋只會粘著馬英九,會讓台北縣淪為台北市附庸,陳總統說,他支持台北縣獨立升格直轄市。
    2005/11/27 17:30
  • 弊案衝擊選情 民進黨參選人自救

    一連串的弊案和特權爭議,重創民進黨形象,也影響年底縣市長選情。發起「新民進黨」運動的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串聯14位民進黨縣市的參選人,簽執政公約,要與貪污腐化,劃清界線。
    2005/10/12 12:39
  • 高舉正藍旗 李敖放話選北市長

    立委李敖高舉正藍旗,改口放話要選台北市長,痛批馬英九團隊日漸腐化,還列出夢幻的副市長名單,有歐晉德、沈富雄、高金素梅,甚至還有阿妹。不過李敖今天閉關沒有出面,反而是沈富雄,公開批評李敖搞不清楚狀況。
    2005/10/0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