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脈衝 結果共93筆

  • 消費券促銷醫學美容 最高罰25萬

    台中市消費券博覽會,有醫院美容中心也來擺攤,標榜3600元的消費券,就能打價值2到3倍的肉毒桿菌或是脈衝光,衛生局人員表明,醫院診所收消費券沒問題,但不能藉此低價促銷,消費券美容方案違反醫療法,依法可罰5到25萬元。
    2009/01/17 12:36
  • 打點門面 美容業者搶消費券大餅

    政府擴大消費券適用範圍,讓業者全都動了起來,在交通部份,像是高鐵打算推出套裝旅遊行程,而彩券業者也說,拿3600包牌不僅有機會有中大獎,還送飲料雞排,另外美容業者也推出一系列的微手術美容,包括脈衝光、柔膚雷射等,讓民眾過一個煥然一新的新年。
    2008/11/21 12:18
  • 雷射美容變毀容 女主播變大花臉

    坊間流行打雷射、打脈衝光來皮膚美容,不過美國一位女主播,就是因為打雷射沒有請專業醫師操作,造成全臉二度燒傷,美容不成反變毀容,但她沒有躲起來不敢見人,反而是發揮新聞專業,檢討事件的原因,也呼籲愛美的女性,一定要慎選醫師再打雷射。
    2008/03/01 18:39
  • 美容新科技 「彩衝光」無痛速見效

    又到了尾牙時間,最近也特別多應酬飯局,這段時間也被美容診所視為衝業績的重要時間。有業者引進一台350萬的「彩衝光儀器」,和大家聽過的「脈衝光」原理一樣,但它除了能消除黑斑,還能解決臉上的細紋,雖然要價不便宜,但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搶先體驗新科技,整理門面。
    2008/01/08 07:52
  • 〈獨家〉「音波」可除皺? 新器材療程貴

    電波或脈衝光除皺拉皮,是最常見的美容方式,但現在有廠商研發出一種,標榜不痛的「音波除皺」的方法,廠商還說可以活絡毛囊,改善禿頭問題,不過費用不便宜,比一般的還貴上1、2萬。
    2007/12/15 00:43
  • 衝週年慶 專櫃小姐「整修門面」

    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忙的工作人員,恐怕就是保養品專櫃的小姐,不但自己必須打扮得美美,當公司的活招牌,還要承受業績壓力,包括皮膚科門診和整形外科都發現,前陣子週年慶開打前,專櫃小姐紛紛跑來「打理門面」,2年打了37次脈衝光和雷射除毛,花了7、80萬,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求好心切,要衝業績。
    2007/10/14 12:46
  • 「打熱蒸氣剋蟻后」 中研院新法寶

    中研院成功研發滅紅火蟻的新剋星,熱脈衝蒸氣!這套機器,可以把高溫200度的熱蒸氣,直接打進蟻窩,消滅蟻后,不止成功率高達9成,還比液態氮冷凍法省錢,一次只花3到5元電費。
    2007/09/16 12:52
  • 擠痘順便打脈衝光 稱抗痘1月見效

    很多人臉上冒出痘痘時,都會習慣性的用手去擠,總認為擠掉膿包好的比較快,科技發達,現在擠痘痘也有機器代勞,國內醫師引進「吸痘機」,在吸掉青春痘的膿頭時,順便打脈衝光,不過過敏體質要特別小心。
    2007/03/29 19:13
  • 美美過新年!平價除皺紋 1千有找

    愛美女性,花小錢,照樣可以美美過新年;除皺,除了打脈衝光,現在美容業者,推出「平價除皺」,利用複合光波原理,在臉上打柔光,1千元有找,價格不到脈衝光的1/4。
    2007/02/18 17:35
  • 大炳腰部抽脂 黃友輔1月18日:命運扣分!

    大炳為了演藝工作,上個月還去整形!他一口氣去除抬頭紋,背後腰部抽脂,還用脈衝光除掉腿毛,只不過上個月18日,面相師黃友輔就曾經說過,男人腰部要是沒有點肉,對命運來講就是扣分了,甚至在測字的時候,算出大炳在農曆年前,會有「情色糾紛,狗仔跟監」,跟昨天的情況頗有雷同。
    2007/02/03 17:52
  • 貴婦愛美代價高 一生平均7百萬

    豪門貴婦要保持多年容光煥發,得花上多少代價呢?像是自行車霸王捷安特大股東的太太,原本一年能花上20多萬買保養品,後來她迷上脈衝光和電波拉皮,光是這兩個熱門美容項目,1年就得砸將近14萬,如果從25歲統計到75歲,50年下來的代價是7百萬元。
    2007/01/02 19:16
  • 【一步一腳印】被遺忘的一群人 多氯聯苯活教材(下)

    30年前商人貪圖便宜,使得化學遺毒後患無窮。多氯聯苯中毒病患前惠明學校老師:「大家那時候,比較明顯的,就是比較會疲倦啦,後來到前將近6、7年前,甲狀腺就腫了,我就切了,我們就是還是都會長粒子。」 這位老師後來沒有生育,身體總不斷有些毛病,一碰到執行長,總會聊起彼此的狀況。知道有多氯聯苯中毒事件的皮膚科,已經不多了,更不用說當初政府承諾的醫療補助。多氯聯苯中毒病患前惠明學校老師:「我們本來多氯聯苯有一張卡,可是他就是不願意承認,他說我不能因為你一個人,他說我們小診所,不可能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改那個程式啊。」 對於社會的遺忘,執行長和老師比較擔心的是,弱勢的視障學生更難面對;阿香那時也是育幼院童,後來留在學校廚房幫忙,有時也抱怨常常疲倦,不過不知道也已經不在乎,是不是中毒影響了,就像當年電視台,訪問到的中毒民眾一樣,大多是認命,自己想辦法。 中毒民眾(華視新聞資料片段):「算是到處的醫生館,人家說哪裡有就去哪裡吃。」記者(華視新聞資料片段):「政府有拿藥給你吃嗎?」中毒民眾(華視新聞資料片段):「沒有,我們曾經到衛生所要拿,他們說沒有。」 將近30年了,但執行長陳淑靜並不願認命,特別是她的盲人學生們,也與多氯聯苯共處了30年。多氯聯苯中毒病患吳佳妮:「用那個脈衝光有沒有,以前新聞不是有報脈衝光,去做脈衝光做6次,做到怕到了。」記者:「可是做一做也是有比較好嗎?你覺得?」吳佳妮:「剛開始有,後來沒有做的話,就會慢慢恢復,所以就不做了。」記者:「會有洞?」吳佳妮:「它只是外表把你合起來,事實上裡面的毒,它也不能處理。」
    2006/12/17 22:09
  • 〈獨家〉顧面子砸10幾萬! 周玉蔻「變臉」

    一般民眾愛美,政治人物更是「要面子」!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為了讓選民留下好印象,這幾年積極改造自己。抽眼袋、脈衝光樣樣都來。算一算,前前後後至少花了10幾萬,周玉蔻認為,值回票價!
    2006/08/07 19:14
  • 重登舞台 44歲哈林 脈衝光回春

    出道20年的「哈林」庾澄慶,今年44歲了,為了新專輯,特地去保養做了脈衝光,不過對此他卻不願多作為回應,直說去問我老婆!而三年沒有出過唱片的他,唱功依舊。
    2006/07/16 23:38
  • 光纖也能美白? 號稱無痛無紅腫

    一般人聽到光纖,可能直覺會想到通信產品,而現在光纖也可以拿來美白,業者推出雙脈衝光纖美白技術,宣稱可以雷射同時冷卻,達到無痛無紅腫的效果,不過要價可不便宜,美白一次就要15000元。
    2006/05/11 12:35
  • 〈獨家〉「網」哪逃! 警察制伏嫌犯新利器

    警察在制伏身心障礙者,或是酒醉鬧事的人的時候,面對攻擊卻又不敢輕易使用槍械,台北縣警局目前就在研擬,購買一款有電擊效果的脈衝槍,或者是可以噴出網子的網槍,可以有效制伏對方,又不會造成傷害。
    2006/05/01 18:42
  • 〈獨家〉神奇抗衰老機?業者誇:治好劉海若

    有一家民俗療法業者,大登廣告推銷神奇抗老機器,還宣稱劉海若腦傷靠這台機器復原,所謂抗老機器,原來是中頻脈衝機器,一台要價3萬元,還聲稱有專利號碼和神奇療效。
    2006/02/06 18:04
  • 何麗玲出招 推台灣溫泉整形

    國外整形旅遊團越來越盛行,為了搶攻市場,國內也出現溫泉整形行程,商業名女人何麗玲結合自家的美容診所,推出三天兩夜行程,不但可以做脈衝光、玻尿酸,還能住進五星級飯店泡湯,不過要價不便宜,一個人至少兩萬起跳,業者預估1年可以吸引1000名香港旅客。
    2005/09/29 11:48
  • 美容展促銷觸法 衛生局蒐證開鍘

    醫學美容大展,昨天在台北世貿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撿便宜。不過,由於這次展覽的性質跟一般的商品很不一樣,有不少都屬於醫療行為,包括打脈衝光、做玻尿酸美容等等,結果,不少診所,卻用競標、贈送、甚至宣稱療效的方式把醫療行為商品化,衛生官員看不下去,打算蒐證開罰。
    2005/09/23 12:25
  • 〈獨家〉愛美女子脈衝除毛 遭感染險除命

    台北市一名黃小姐到北投一間診所用脈衝光除毛,沒有想到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美容手術,竟然因為受到感染,兩隻腳變成嚴重蜂窩性組織炎,黃小姐打點滴住院8天,還差點截肢丟了小命。
    2005/09/02 17:42
  • 磁波脈衝光除毛 愛漂亮美女最愛

    炎炎夏日,很多女性朋友一身清涼打扮,但如果露出毛毛手或是毛毛腿,真的會有點糗,國內目前有醫院推出磁波脈衝光,標榜可以永久除毛,這項的除毛方式在日本很流行,業者還請來兩位女優來台代言。
    2005/08/25 22:47
  • 美五角大廈 模擬大陸攻台狀況

    美國國防部今天公布了「中國年度軍力報告」,當中最受矚目的是,五角大廈模擬大陸可能攻台的模式,根據美國研判,大陸可能在攻台初期使用「高空電磁脈衝」攻擊,將台灣電信電力徹底癱瘓,同時派出情報和特種部隊混進台灣,瓦解台灣的領導作戰能力。
    2005/07/20 16:23
  • 我想請問這項美白產品名及廠商名?

    Q.「美容最ㄏㄤ成分 取代脈衝光」,請告知產品的名稱及廠商的連絡電話,謝謝!
    2005/05/11 14:20
  • 美容最ㄏㄤ成分 取代脈衝光

    想要白皙無瑕的肌膚,又不想挨痛動刀,現在您有新選擇,日本研發出最新美容科技成分,不用打脈衝光、玻尿酸,就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2005/05/04 18:40
  • 享受青春不必砸大錢 吃得對抗

    只要青春不要皺紋,許多人拼命打肉毒桿菌、打脈衝光,保養品不要錢似的往臉上塗,就是為了留住青春的尾巴,其實專家說只要吃對了,抗老根本不用花大錢,那麼到底怎麼吃?我們為您做了整理。
    2005/04/1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