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愛美代價高 一生平均7百萬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門貴婦要保持多年容光煥發,得花上多少代價呢?像是自行車霸王捷安特大股東的太太,原本一年能花上20多萬買保養品,後來她迷上脈衝光和電波拉皮,光是這兩個熱門美容項目,1年就得砸將近14萬,如果從25歲統計到75歲,50年下來的代價是7百萬元。

這位謝小姐帶著名牌包、耳環和名錶,亮麗現身,看不出她已經40歲了,但謝小姐在美容前,可不是這樣容光煥發。謝小姐:「我的法令紋很深,所以我用很多保養品。」

謝小姐1年買保養品,能花到20萬元之多,她是自行車霸主捷安特大股東的太太,為了讓老公帶出去有面子,謝小姐砸大錢,保養自己的面子。

作一次電波拉皮,至少3萬元,年度療程要打3次,總共9萬,再加上脈衝光,每次8千,1年6回,總共4萬8,每年光這2個熱門美容項目,就要讓荷包失血將近14萬。

如果從25歲開始保養到75歲,50年下來可以花上7百萬,美容成果如何?枕邊人最清楚。謝小姐:「看老公臉上表情就知道,有微笑的話效果應該還不錯。」記者:「老公微笑次數多嗎?」謝小姐:「微笑次數還算多吧。」

現在有美容中心推出終身會員方案,一次付清99萬元,拉皮脈衝光隨你打,謝小姐聽到風聲,趕緊向先生拉贊助,她說先生是企業股東,注重經濟效益,知道有這種只賺不賠的美容投資,當然捨得太太簽下近百萬元的支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脈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8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