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射美容變毀容 女主播變大花臉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1 18:39

坊間流行打雷射、打脈衝光來皮膚美容,不過美國一位女主播,就是因為打雷射沒有請專業醫師操作,造成全臉二度燒傷,美容不成反變毀容,但她沒有躲起來不敢見人,反而是發揮新聞專業,檢討事件的原因,也呼籲愛美的女性,一定要慎選醫師再打雷射。

雷射美容可以除斑拉皮,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但一不小心也可能讓人毀容!一個原本在主播台前,光鮮亮麗的美國女主播,就是被非專業人士操作雷射,沒想到沒變得更美,反而是弄得全臉燒傷,她選擇勇敢站出來,要大家正視這個問題。

美國女主播:「發生在我身上的就是這樣,二級燒傷爬滿我的全臉,而且我現在已經比前幾天,看起來好太多了,雖然現在看來還是很嚇人。」

女主播當時也是以為,雷射美容很簡單,好像廣告上說的,一個午餐時間就可以讓人皮膚變好,但醫師警告,雷射已經算是一種手術,必須在診所由經過訓練的醫師操作,才比較有保障。

皮膚科醫師:「這就是使用一種工具,到皮膚裡改變膚況,不管你是用手術刀,還是用雷射光。」

女主播臉雖然被燒傷,但她並沒有躲起來不敢見人,反而是發揮新聞專業,追追追,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但她同時也發現了不少同病相憐的故事。皮膚科病患:「他說,會有一點瘀青,但一點瘀青就真的好痛,而且看來非常恐怖,我也有一些燒傷,但不是像妳這樣。」

為了愛美卻變成了實驗品,女主播以自己活生生血淋淋的經驗,提醒大家,既然要變漂亮,就要慎選操作雷射的醫師和診所,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