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胞妹 結果共268筆

  • 親妹柯美蘭選竹市立委 柯文哲證實:個人意願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臉書粉專「柯美蘭」近日開張,封面有民眾黨LOGO,標語更寫「新竹更亮眼」,被視為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前奏。對此,柯文哲今(13日)證實,柯美蘭個人參選意願高,待徵召程序後定案。
    2023/09/13 10:36
  • ASTRO文彬驟逝「偶像胞妹出狀況」 公司宣布:即日起暫停活動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中家中身亡,由於走得突然,不僅隊友跟親友難以接受,同樣在韓國演藝圈打拚的偶像妹妹文秀雅也深受打擊,除了4月所屬的7人女團Billlie已經停止活動一週,所屬的經紀公司12日宣布文秀雅接下來將繼續暫停活動。
    2023/09/12 19:49
  • 羅志祥妹妹也出來搶代言 被問到哥哥「真實反應」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胞妹朱碧石近日受邀成為「桃園水晶晶大使」,並為桃園觀光局拍攝旅遊推廣影片。對於能成為推廣桃園觀光的重要角色,朱碧石說:「除了榮幸、開心之外,透過這次拍攝也去了很多過去在桃園從未造訪的景點!」實地走訪後,朱碧石相當驚艷在北部近郊竟有如此多自然美景及景點,推薦大家在假日時能走一趟桃園,體驗台北沒有的寂靜與放鬆感。
    2023/09/11 16:02
  •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胞妹遭違規車撞死 中巴駕駛判1年10月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的妹妹,於去年10月間騎乘YouBike,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口時,遭違規左轉的中型巴士撞上,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後,鄭華娟與哥哥皆對肇事駕駛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7)日上午宣判,處羅姓男駕駛1年10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9/07 14:46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傳接任新竹副市長!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回應了

    新竹市政府今(4)日公布人事異動,令人震驚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邀請來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也在離任名單中;而市議員楊玲宜認為,很有可能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來接任此位。對此,柯美蘭今天晚間透過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回應,接任竹副市長一事是子虛烏有、憑空捏造之謠言。
    2023/09/04 22:44
  • 竹市副市長突走人 綠推測背後盤算:恐由柯文哲親妹柯美蘭接任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引發討論。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推測,高虹安陷官司,一審若被判刑,即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職位就成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其中,又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最有機會接任。
    2023/09/04 19:35
  • 北韓睽違3年重啟國門! 金與正有望訪杭州亞運、見習近平

    全球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後,北韓便全面封鎖邊境,導致滯留海外的留學生、辦公人士等居民無法返國,不過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北韓防疫當局26日正式公佈允許公民返國,時隔3年7個月再度重啟國門。專家分析,隨著北韓逐步解封,可能將派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席9月杭州亞運。
    2023/08/28 14:25
  • 張惠妹胞妹現身桃園被拍!超猛近況曝光 揭大型計劃

    「2023 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於8月26、27日桃園陽光劇場熱力開唱,包括Ozone、Ponay、Saya張惠春、吉那罐子、許富凱、婁峻碩等高人氣、金曲歌手,創造多元且獨特的原住民族音樂節。Saya張惠春獨自帶來重新編曲的〈愛最大〉等歌曲,許久未唱戶外活動的她,很享受現場熱情的歡呼。她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較大型演出,目前已在練歌、練舞,並積極運動。
    2023/08/28 07:00
  • 陳盈潔失智仍須入獄!身體欠安「求暫緩執行」遭駁回 經紀公司發聲

    69歲台語歌后陳盈潔10多年前為了借錢,唆使胞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偽簽胞妹陳郁心的名字,最後被判定「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最終被法院判定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傳喚她明(23)日到案服刑。對此,陳盈潔的經紀公司回應了,坦言律師有幫她申請暫緩執行,無奈卻遭駁回。
    2023/08/22 10:38
  • 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日前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針對被說護航柯文哲,徐巧芯今(1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但是不是鬥爭關係,是要比賽哪方監督民進黨的力度更強。
    2023/08/10 15:17
  •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2023/08/10 13:51
  • 勸妹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 柯文哲:她是唯一會贏的機會

    民眾黨新竹市立委選舉提名人選遲遲未定,原本外傳由現任不分區立委吳欣盈出戰,但日前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替她發聲拒絕參選,而柯則屬意由胞妹柯美蘭出線參選,但柯美蘭尚未答應。柯文哲今(4)日受訪表示,目前民眾黨可以動用的人中,唯一會贏的機會是柯美蘭,「因為等於是柯文哲下去選」。
    2023/08/04 09:53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金與正警告:美國若不放棄敵對政策 將採核武嚇阻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除非美國放棄她所說的針對平壤的「敵對政策」,否則平壤將採取「毀滅性的核嚇阻」措施。
    2023/07/15 06:16
  •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2023/06/20 11:26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落漆! 金與正代兄開嗆美韓、誓言再射

    北韓31日發射首顆攜帶間諜衛星的運載型火箭升空,不過最後因引擎故障,墜毀在南韓西方海域,不僅行動宣告失敗,還遭國際社會譴責。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至今仍神隱未表態,反而是胞妹金與正率先跳出來怒嗆美韓,強調平壤當局將繼續推進衛星發射。
    2023/06/01 11:01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超敢講!張秀卿唱跳自豪「取代蔡依林」 張惠妹胞妹也來了

    由歌手張秀卿、林俊逸等輪番現場的拼盤演唱會,29日晚間已經是第七度舉辦,張秀卿壓軸唱跳,還開玩笑說「感覺已經取代蔡依林」,同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惠春,歌喉完全不輸姊姊張惠妹,對久違的大型演出感到相當激動。
    2023/04/29 23:28
  • 沉默兩天反擊了 北韓金與正轟拜登:老東西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而此行最大收穫就是在和拜登(Joe Biden)會談後宣布的《華盛頓宣言》,強化美國對北韓的威懾。雖然北韓官方此前都對此保持沉默,不過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29)日正式發出聲明,砲火全開痛斥《華盛頓宣言》把東北亞和平推至危險邊緣,還稱拜登是「老東西」。
    2023/04/29 12:21
  • 南韓與美發表華盛頓宣言 北韓:只會更危及和平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說,南韓與美國本週針對強化南韓安全必要性所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將使局勢惡化。
    2023/04/29 11:13
  • 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74歲影后甄珍去年(2022)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前往北京處理和前夫劉家昌的官司,怎料就此與外界失聯,音訊全無行蹤也成謎,連甄珍胞妹銀霞都聯絡不上兩人心急如焚,直到今年1月,甄珍才發文稱要賣掉台北豪宅。但銀霞始終找不到姊姊,今(13)日凌晨她突發出一張黑白照悲泣,嚇壞不少人。
    2023/04/13 09:21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