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胞妹 結果共268筆

  • 才罵南韓防長瘋子!金與正軟硬兼施:同民族不應內鬥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日前出席軍方活動時表示,南韓飛彈能快速、精準打擊北韓目標,並且「先發制人」。這番言論引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高度不滿,怒批徐旭是「垃圾、瘋子」。不過才隔沒幾天,她今(5日)卻一改強硬態度,對南韓溫情喊話。
    2022/04/05 12:06
  • 罵南韓防長瘋子垃圾 金與正:北韓遭受攻擊將動用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今天透過官媒表示,北韓不將南韓視為敵人,強調反對內戰,但若遭受南韓的先發制人攻擊,平壤當局將不得不動用核武反制。
    2022/04/05 11:25
  • 不滿南韓國防部長「先發制人」說 金正恩胞妹怒轟:垃圾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1日出席南韓軍方儀式致詞時表示,南韓當前擁有的飛彈能快速、精準打擊北韓目標,並稱「一旦發現有飛彈攻擊跡象,即有能力清除攻擊源」。一席「先發制人」說,惹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時隔2天透過北韓官媒狂轟徐旭是「瘋子、垃圾」,還強調北韓將重新考慮對南韓政策。  
    2022/04/03 14:15
  •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控告逃漏稅 北檢不起訴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告發以其名義請領顧問費,涉嫌逃漏稅。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22/03/09 11:46
  • 曾志偉跨海打官司討債5700萬元 北院判決敗訴

    香港藝人曾志偉主張已故製片裴祥泉生前與他協議投資拍片及借款,欠他5700萬元,跨海提告要裴胞妹胞弟還錢。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曾志偉無法證明裴祥泉欠款,判曾敗訴。可上訴。
    2022/03/07 15:26
  • 前檢察官任內幫胞妹打官司被罰俸 聲請釋憲遭不受理

    前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王全中任內涉違法執行律師職務,懲戒法院判罰任職時月俸3個月確定。王全中認為懲戒法院第二審沒有言詞辯論有違憲之虞,聲請釋憲。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2/03/04 09:47
  • 涉詐領逾千萬助理費被起訴 曾麗燕:將力證清白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偕胞妹低薪高報、虛報人頭詐領1330多萬元助理費,雄檢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曾麗燕等13人。曾麗燕對此指出,深感遺憾,將透過司法力證清白。
    2022/01/26 14:49
  • 高市議長曾麗燕聯手胞妹 詐領1330萬助理費遭起訴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詐領助理費案,雄檢今天偵結,認定她自99年起以低薪高報、虛報人頭詐領逾1330萬元,依貪污等罪起訴她及胞妹等13人。曾麗燕表示,盡心為民服務,靜待司法判決。
    2022/01/26 12:29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 朴槿惠特赦 出版獄中書信集登暢銷排行榜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底獲特赦出獄後,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朴槿惠胞妹朴槿姈和律師柳榮夏,近期接受專訪透露朴槿惠近況。
    2022/01/06 13:41
  • 朴槿惠獲特赦心情佳!原本僅能喝粥 當天馬上討白飯吃

    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24日宣布特赦因「閨密干政」案入獄的前總統朴槿惠。其胞妹朴槿令透露,朴槿惠在醫院中得知將於12月31日出獄後,心情極佳,原本因咀嚼問題只能喝粥,但當晚就向旁人要了一碗軟的乾飯享用。
    2021/12/27 09:46
  • 蘇怡寧遭爆收百萬顧問費「逃漏稅」 疑父檢舉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會被爆出家變,源頭就是因為台北地檢署偵辦逃漏稅案,被檢舉人就是蘇怡寧,疑似他父親策畫檢舉,說2006年他還是台大住院醫師,為了收上百萬顧問費,疑似拿旅居美國胞妹當人頭,收款和報稅,蘇怡寧臉書發聲,說父親用各種方式要處理他,不只恐嚇、檢舉,這次還動員妹妹情緒勒索。
    2021/12/15 13:13
  • 北韓假消息太多!南韓統一部投入百萬「打擊假新聞」

    北韓從去年開始就傳出不少「假新聞」,包含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臟手術病危、甚至死亡,或者是金正恩政權實質已經倒台,是他的胞妹金與正發起軍事政變奪權等,最後都被證實並非實情。南韓國會3日召開本會議,通過高達607兆7千億韓元的年度財政總預算,而南韓統一部,獲得1兆5023億韓元,其中有2億韓元要用來打擊關於北韓的假新聞。
    2021/12/05 16:52
  • 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被起底他曾是陳亭妃胞妹助理

    在網路上替林秉樞護航的沒品維尼,外傳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但他否認,他也被名嘴朱學恆爆出,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陳怡珍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也被聯想是否跟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鬥爭有關呢,而黃偉哲日前遭網路謠言攻擊,尷尬的是原本黃偉哲跟陳亭妃,有一場公投說明會會同台,但黃偉哲後來變更行程,換跟蘇揆同場合,至於陳亭妃強調,李柏璋表現不好,做一段時間就叫他離職了。
    2021/12/04 22:05
  • 遭金與正處決?金正恩現身闢謠 為中國志願軍獻花

    美媒《環球報》(Globe)日前語出驚人,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已經發動政變,並將金正恩給處決。不過昨(26)日北韓媒體間接闢謠,報導金正恩於25日參加「朝戰」71週年紀念,並向位於平安南道檜倉郡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敬獻花圈,打臉美媒的政變一說。
    2021/10/27 10:04
  • 清晨大火!女子聽小姑呼喊才驚醒 丈夫疑救火喪命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公寓火警,罹難的鍾姓屋主還是長年熱心公益、為地方服務的國小前家長會長,卻和年僅18歲的兒子及胞妹命喪火海,一家5口,僅有鍾男妻子與才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倖存。據鍾男陳姓妻子表示,自己聽見小姑呼喊「失火了!失火了!」才驚醒,緊急用濕毛巾摀住口鼻,而老公和小姑似乎是因為想要救火,卻被濃煙嗆暈,雖然陳姓妻子一開始僅輕傷送醫,但院方診斷治療後,安排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02 18:28
  • 金與正:相互尊重下可能舉行南北韓高峰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昨天發表聲明說,在公正性得到保障且相互尊重情況下,有可能舉行南北韓高峰會。這是金與正於2天內第2度發表有關南北韓關係的談話。
    2021/09/26 05:43
  • 金與正鬆口!若南韓不敵視北韓 「終戰宣言是好主意」

    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24)日透過北韓國家官媒《朝中社》表示,只要南韓不敵視北韓,不僅有望恢復雙邊關係,南韓於聯合國提出的「終戰宣言」也是個好主意。
    2021/09/24 19:45
  • 金與正:只要南韓不敵視 終戰宣言是好主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天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提議發表終戰宣言「是個好主意」,認為只要南韓不再保持敵對態度,就有可能討論恢復關係。
    2021/09/24 15:02
  • 文在寅稱北韓「挑釁」 金與正批破壞兩韓關係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參觀潛射導彈試射時發言提及北韓「挑釁」,引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不滿,金與正稍早公開批評,警告可能因此破壞兩韓關係。
    2021/09/16 10:58
  • 台南哥稱遭偷下毒! 持西瓜刀把胞妹「砍到見骨」

    台南市一名男子與親妹長期不睦,他竟趁著清晨時分持西瓜刀闖進對方家中,朝妹妹雙腿猛砍,導致她當場血流如注,傷口深可見骨,當時前來阻止的母親也被無辜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立即逮捕犯嫌,砍人男子卻聲稱行凶原因是「妹妹來我家下毒」,目前已請社會局與衛生局代為申請家暴保護令。
    2021/09/12 11:12
  • 金與正化身「擋泥板女神」 全場冒冷汗:一言不合炸你家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行事作風剽悍,甚至曾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震驚國際。儘管如此,似乎有男性就愛這樣的性格,直接把金與正當成女神,將她的美照貼在機車擋泥板。畫面曝光就有人喊話要他小心一點,「人家已婚啦,亂開玩笑要小心人身安全!」
    2021/08/28 19:17
  • 美韓軍演沒取消!金正恩妹怒嗆南韓背信棄義 拒接兩韓熱線

    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今年因疫情規模縮減,但還是讓北韓相當不高興,早早就要求美韓停辦軍演,但無效,因此氣得中斷才重啟14天的兩韓熱線,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更譴責南韓背信棄義、自取滅亡。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稱美韓軍演沒有建設性,卻被南韓在野黨人士嗆,不要指手畫腳。
    2021/08/11 22:17
  • 美韓聯合軍演照常舉行 金與正批威脅區域安全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對此表示,美韓必將因此面臨更嚴重的安保威脅,並批評「美國才是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罪魁禍首」。
    2021/08/10 12:37
  • 不甩北韓金與正威脅 美韓持續討論聯合軍演

    美韓定期聯合軍演預計於8月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昨(1)日搶先透過官媒表示,若美韓執意舉行聯合軍演,可能讓南北韓關係再度蒙上陰影。針對金與正的「警告」,南韓官方今(2)日回應,表示尚未就與美方的聯合軍演做出任何決定,但強調軍演不應製造任何緊張局勢。
    2021/08/0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