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胞妹 結果共268筆

  • 美韓聯合軍演在即 金與正警告:恐影響兩韓前景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預計這個月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1日透過官媒表示,若美韓執意舉行聯合軍演,可能讓南北韓關係再度蒙上陰影。
    2021/08/02 11:36
  • 美韓聯合軍演在即 金與正:可能有損兩韓前景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預計在8月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天透過官媒表示,若美韓執意要舉行聯合軍演,可能讓南北韓關係再度蒙上陰影,「會密切留意南方的決定」。
    2021/08/02 09:04
  • 與Delta確診者同日去枋寮醫院 果農北市胞妹PCR出爐

    屏東社區爆發Delta印度病毒株群聚,尤其枋山群聚確診案14409白牌車司機16日曾經到枋寮醫院就醫,同1天枋寮不明感染源果農也到醫院看診,雖然沒有直接接觸,只怕會是高傳染力的Delta病毒株所釀的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果農的病毒基因定序還要2天。
    2021/06/28 14:34
  • 金與正警告美國 勿對北韓抱持錯誤期待

    美日韓三國的北韓代表才結束首輪會談,北韓方面又發出警告,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要求美國不要對北韓抱有錯誤的期待。
    2021/06/23 14:34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拒簽一中承諾 台駐港人員遭撤 翁履中:美外交政策恐無法制約陸

    台灣駐港辦事處代理處長等7名職員因拒簽「一中承諾書」,20日被迫返回台灣。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面對北京恫嚇,美國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一向強調『價值導向外交政策』,透過盟友設定新的國際規範,讓大陸感受到壓力,進而改變其行為,但大陸目前似乎不受影響,接下來美方要如何在『一個中國』框架下採取實際行動,仍有待觀察。」 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向美方喊話「對抗且對話」,美國的北韓特別代表金星容表示「期待北韓能無條件重返談判桌。」翁履中認為「雖然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稱『對美立場軟化』是『錯誤的期待』,但若糧食短缺屬實的話,金與正的說法恐怕只是虛張聲勢。」
    2021/06/22 14:31
  • 北韓有望重回談判桌? 金與正:錯誤的期待

    北韓領袖金正恩上週提及「對話」,被認為對美國立場可能軟化;不過,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出面稱這是「錯誤的期待」,並表示這種期待可能造成「更大的失望」。
    2021/06/22 13:53
  • 文在寅回應北韓試射飛彈 金與正:流氓邏輯又無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上週譴責北韓試射飛彈並暗示兩韓和美國不應為會談製造障礙的言論「可恥」,且「與美國流氓般的邏輯沒兩樣」。
    2021/03/30 09:53
  • 高市議長曾麗燕涉詐領助理費 胞妹聲押獲准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詐領助理費,高雄地檢署今天凌晨偵訊曾麗燕等人後,曾麗燕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曾麗燕胞妹曾麗鴻遭聲押,高雄地院下午裁准。
    2021/03/19 16:48
  • 高市議長曾麗燕涉詐領助理費 不法所得逾300多萬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詐領助理費案,高雄地檢署偵訊曾麗燕等人後,曾麗燕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曾麗燕的胞妹被聲押,雄檢初估不法所得逾300多萬元。
    2021/03/19 14:42
  • 涉不實申報助理費 曾麗燕200萬交保、胞妹聲押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嫌不實申報助理費,被以貪污罪被告身分傳喚到案,19日凌晨經檢方複訊,諭令曾麗燕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候傳,至於協助她經手助理費的胞妹則被檢方聲請羈押。
    2021/03/19 08:51
  • 北韓「春雷」嗆美 美軍上將:朝恐試射洲際導彈

    就在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即將抵達南韓訪問之前,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聲明,警告美國不要製造事端,不然兩韓3年前的春暖花開時節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1/03/17 15:19
  • 金與正嗆「若想穩睡別造煙硝」 左正東:拜登難擱置核武議題

    美國國務卿、國防部長,展開為期4天的日韓訪問,同時美國也在跟南韓進行春季軍演,就在此敏感時機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卻開砲狠嗆拜登政府,若想睡個好覺,就別在朝鮮半島找麻煩,製造煙硝味。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及美國的關係是否能夠向前推進,取決於拜登政府是否願意賦予北韓『核武國家』的地位;但若承認,恐怕會間接鼓勵其他國家自行研發核武,反之,兩國關係恐怕很難持續開展。」左正東另提到「相較於川普與北韓間表演性質較高的互動,拜登應會著重在政策有效性,讓核武計畫規模下降。」 另外,中國大陸近期因人權議題連受抨擊,大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陳旭在人權理事會上反擊,點名美國、英國及澳洲等國家,不要藉著人權議題,干擾他國內政。左正東認為「大陸積極公開說明,卻未獲得西方國家的信服,西方國家則是對大陸採取輿論壓力、經濟措施,卻都無法看出顯著效果,此議題對雙邊來說都十分挫折。」
    2021/03/16 14:57
  • 金與正怒了! 警告拜登:別做會失眠的工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日韓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16日批評美韓聯合軍演,對拜登政府說了重話。
    2021/03/16 14:48
  • 警告拜登政府!金與正批韓美軍演 揚言撕毀軍事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與美國展開軍事演習,指兩韓將難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揚言將撕毀與南韓簽署的軍事領域協議,並解散勞動黨負責兩韓對話的機關。
    2021/03/16 10:08
  • 美訪日韓之際 金與正警告:想睡安穩別製造煙硝味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Austin)訪日韓之際,發布聲明批評美國與南韓。
    2021/03/16 07:54
  • 參審員判決首案 前檢察官幫胞妹打官司判罰俸

    前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王全中任內涉違法執行律師職務,被監察院彈劾。司法院職務法庭今天判罰款任職時月俸3個月。本案也是司法史上首例由參審員全程參與審判並作成判決的案件。
    2021/02/01 18:04
  • 〈海海人生〉陳盈潔教唆偽造本票 更一審判1年8月

    曾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名曲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遭指控利用胞妹的名義簽發本票,向邱姓男友人借款280萬,法院一審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3年2個月徒刑,二審逆轉改判無罪,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遭撤銷並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21)日宣判,陳盈潔判處1年8個月徒刑,緩刑4年,6個月內須支付邱男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1/21 15:30
  • 金與正降等跌出北韓政治權力核心? 劉德海:非完全失去作用

    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才剛閉幕,就展開最受矚目的閱兵儀式,包括潛射彈道導彈等戰略武器都公開亮相。值得觀察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從勞動黨第1副部長降等為副部長,在參謁時也僅站在第4排,是否代表已經被貶出政治權力核心?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金與正曾跟金正恩一起前往瑞士留學,兩人感情非常好,降等不表示金與正在北韓的政治權力裡完全失去作用,未必是真的跌出核心。」
    2021/01/15 14:48
  • 殺父後報案:爸失蹤1個月 警揪女兒「網購冰櫃」破案

    上海警方日前公布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單姓女子指稱父親失蹤超過1個月都遍尋不著,警方獲報立刻啟動調查機制,不料查了半年都沒結果。就在警方苦惱之際,單男的胞妹和莊姓好友卻來報案,他們懷疑單男已經死亡,且兇手應該就是單男的女兒。
    2021/01/11 20:45
  • 金正恩任北韓勞動黨總書記 金與正未列常委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執政黨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推舉金正恩為總書記;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則從政治局候補委員中除名,也未列入部長名單。
    2021/01/11 17:22
  • 快訊/金正恩當上總書記 胞妹金與正無緣政治局

    北韓勞動黨召開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上,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被推舉為勞動黨總書記,但他的妹妹金與正卻沒有如外界所預測,被選上政治局候選委員,也沒被列入勞動黨部長名單。
    2021/01/11 10:10
  • 罷免案在即!黃捷再因人頭黨員風暴「被移送檢調」

    27歲高雄市議員黃捷近來不僅面臨「罷免案成案」的冏境,先前時代力量爆發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的風暴,儘管黃捷退黨仍身陷其中。時力上月24日公布該案調查結果,裁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宜蘭縣黨部前主委郭稟翰各停權1年6個月與6個月,昨(22)日時代力量決策會決議,將全案相關卷證資料送交檢調機關調查,釐清2人的法律責任,當中也包含已退黨的黃捷及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都在被移送檢調調查的範圍內。
    2020/12/23 07:48
  • 柯家從政加1? 柯文哲胞妹參選民眾黨代表

    黨代表可以左右黨的決策,而民眾黨黨代表選舉名單上出現一個眼熟的人,那就黨主席柯文哲胞妹要親自出征,這是代表柯家有第二人要從政嗎?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不知情,不過柯媽則坦言,柯妹就是要挺柯文哲,幫哥哥捧場一下。
    2020/11/25 21:12
  • 檢調偵辦康友炒股案 約談立委吳怡玎之父及妹弟

    北檢偵辦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涉嫌財報不實、炒股等案,懷疑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父親吳光訓,及胞妹吳怡利、胞弟吳郁展與炒股案有關,今天兵分多路搜索約談吳光訓等人到案。
    2020/11/2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