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怡寧遭爆收百萬顧問費「逃漏稅」 疑父檢舉

記者 黃瀞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43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會被爆出家變,源頭就是因為台北地檢署偵辦逃漏稅案,被檢舉人就是蘇怡寧,疑似他父親策畫檢舉,說2006年他還是台大住院醫師,為了收上百萬顧問費,疑似拿旅居美國胞妹當人頭,收款和報稅,蘇怡寧臉書發聲,說父親用各種方式要處理他,不只恐嚇、檢舉,這次還動員妹妹情緒勒索。

圖/TVBS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2015.06):「(當初在台大)可能有個媽媽要生了,那可能我們就要立刻放下門診,手邊所有的工作,立刻衝到產房,因為這是沒有辦法更改的。」

回憶過去在台大行醫,禾馨創辦人蘇怡寧,從名醫變身企業家,會被爆出棄養風波,源頭是因為「這件事」,牽扯出案外案。

記者黃瀞瑩:「根據了解,台北地檢署近期偵辦,一起逃漏稅案,被檢舉的就是蘇怡寧醫師,當時他在台大醫院任職的時候,疑似為了收取上百萬元的顧問費,涉嫌利用妹妹當『人頭』報稅。」

 
圖/TVBS

檢調還在偵辦,10月底收到檢舉案,疑似策劃人就是蘇怡寧,親生父親蘇忠正,回溯2006年蘇怡寧,還是台大住院醫師,私下為訊聯臍帶血從事研究,為了收百萬元顧問費,疑似拿旅居美國胞妹,當人頭收款和申報所得稅,躲避政風調查,但妹妹和檢察官供稱,她不是業者,不可能有這筆錢,訊聯則說當年是照蘇怡寧指示,將費用匯入特定帳戶,並開出稅單,爆出涉及逃漏稅,如果屬實最重判刑五年。

圖/TVBS

2006年當時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帶女子進摩鐵,開的這台車,就是蘇爸爸砸大錢,買給就讀醫學院蘇怡寧的名車,後來輾轉過戶給城仲模,但其實蘇爸爸大有來頭,不只是台塑集團老臣,海外波多黎各PVC廠,也是他協助設立,身價至少上億,而蘇怡寧也在臉書回應,說當時父親熱中買股票,用各種方式要處理他,提告發函檢舉恐嚇留言,這次動員我妹情緒勒索,當初的父子情,因股權爭議撕破臉,80多歲老父親恐怕最終心願,也只盼一家人能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禾馨#行醫#創辦人#蘇怡寧#名醫#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