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胎兒 結果共1,239筆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 悚!美孕婦求職遇恐怖網友 約面試竟遭強取腹中嬰慘死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孕婦日前因為想要找工作,在網路上結識一位陌生女子後獨自赴約。沒想到竟然因此落入綁架圈套,被該名陌生女子綁架後槍殺,兇嫌還把這名孕婦腹中的胎兒「強行取出」,導致母子雙雙死亡。
    2022/11/06 15:10
  • 牙周反覆發炎!牙齦出血又口臭 中醫祭「這招」清熱消腫

    國內有9成的成年人都有些牙齦或牙周發炎問題,而牙周病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常被忽略,但醫師指出,牙周病患者得到心肌梗塞與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至3倍,孕婦嚴重牙周病也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容輕忽治療,而常見牙周反覆發炎患者,也能透過中醫使用清熱解毒、消腫排膿等中藥,抑制發炎狀況。
    2022/11/03 11:22
  • 奇蹟!23歲女懷孕40天遇車禍昏迷 7月後產健康女嬰

    印度一名23歲的年經媽媽,她在懷孕40天時遭遇車禍,整個人陷入昏迷狀態,但神奇的是,腹中胎兒竟然奇蹟存活。經過評估之後,醫師建議家人留住這個小生命,7個月後更順利誕下一個女嬰,孩子健康狀況良好。看到這個情況,連主治醫師都忍不住驚呼,「從未遇過類似案例」。
    2022/11/02 22:31
  • 國道轎車突衝邊坡!駕駛、孕婦遭甩出車外

    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發生轎車衝下邊坡的交通事故,車上一男一女都被拋出車外,其中一名還是位孕婦,懷孕未滿3個月,緊急送醫後幸好胎兒沒有大礙,不過男子有內出血的情形,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10/24 12:47
  • 玉兔懷孕PO「寶寶透視照」被罵慘 經紀人回應了

    36歲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挺著大肚的她將在11月卸貨,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不科學孕婦辣照,讓粉絲好羨慕。玉兔今(21)日凌晨貼出一張疑似X光拍攝照的全身照,清楚看到肚中胎兒的模樣,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新奇,但也有人質疑對寶寶不健康,對此玉兔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0/21 12:28
  • 下個月就生了 女星突公開「全身透視照」被罵:能照X光?

    36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母親節當天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預產期就在11月。這段時間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孕媽咪的生活點滴,也挺著孕肚照常工作,還穿上貼身亮片禮服、腳踩高跟鞋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趴。今(21)日凌晨她貼出疑似X光照的全身照,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痛批不顧胎兒健康,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此,玉兔回應是抓網路上的圖,自己也有標註說明。
    2022/10/21 11:31
  • 胎兒守護星!孕婦葉酸不可少 專家推「4蔬菜搭配法」快筆記

    根據國健署資料指出,「葉酸」對胎兒腦部中樞神經發展有非常顯著的功效,若攝取不足恐增加寶寶罹患神經管缺陷相關疾病的風險,也會造成孕婦出現貧血、虛弱、疲勞等症狀,是懷孕期間不可缺少的重要營養素。
    2022/10/09 10:00
  • 兒女哭求別離開!于美人提前立「生死遺言」:要做好準備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分別在國外攻讀飯店管理與建築系,她則留在台灣繼續打拚事業。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談到身後事,于美人直言從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灌輸他們生死的概念,以免真的發生事情卻措手不及。
    2022/10/09 09:05
  • 獨/吳姍儒懷孕「身體出現1變化」 胎兒性別預測:像外公就丟掉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晉升人母的吳姍儒透露,現在變得容易餓,節目換到下一個場景前,吳姍儒小聲地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先吃點東西?」模樣相當逗趣。
    2022/10/07 08:10
  • 遠離心血管疾病!專家推「高葉酸9食物」 豬肝、綠豆都上榜

    「葉酸」又稱維生素B9,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的一種,是孕婦及胎兒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但你知道嗎,其實葉酸對一般人來說也至關重要。營養師李婉萍指出,葉酸與代謝、造血等功能息息相關,攝取不足恐增加罹患貧血、記憶力衰退、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10/05 05:30
  • 懷孕遇3緊張狀況!女星確診下體出血 遭醫院拒收

    女星林雨葶當初因幫家裡賣涼麵爆紅,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廣末涼子」,後來也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8月時她宣布懷孕3個多月,近日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表示在胎兒未滿3個月時確診,隔天發現下體出血,後續又遇到了下腹部被強力拉扯及有一次抽筋嚴重到挺不起腰且肚子變硬,讓她不禁感慨,自從當媽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冷靜,反而變得超敏感。
    2022/09/29 20:28
  • 出生前就懂挑食? 英研究:孕婦吃兩食物胎兒表情差很大

    許多父母都為了孩子挑食而苦惱。但最新研究顯示,其實從胎兒還在子宮裡時,就會因為母親攝取的食物,而出現不同的表情變化。研究人員也指出,讓胎兒出生前接觸多種味道,可能有助於建立出生後的飲食偏好。
    2022/09/25 11:44
  • 日研究:孕婦接種新冠疫苗 胎兒可獲抗體

    日本NHK報導,日本國立醫院機構三重醫院等,組成的研究團隊發現,孕婦接種新冠疫苗後,抗體可透過母體轉移到胎兒體內。
    2022/09/19 15:28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9/10 13:56
  • 女性福音!英國發明居家乳癌檢測器獲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乳癌在去年超越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英國發明一款能夠自我檢測乳癌的裝置,讓女性可以在家自行檢查,並透過手機APP追蹤任何異常,及早投入治療。印度血清研究所則開發出首支國產子宮頸癌疫苗,目標是在兩年內生產兩億劑供應全球女性。而在智慧醫療領域也有新發展,美國正在進行AI人工智慧輔助女性分娩的研究,盼能幫助找出對母體和胎兒都最好的生產方式,並降低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2022/09/09 19:53
  • 孕媽咪注意!懷孕嘴裡長腫塊又流血 妊娠性牙齦瘤作祟 

    孕媽咪注意!王小姐在第一次懷孕6個月,因左上牙肉長出瘤狀物經常出血而就醫,產後1個半月安排切除,經病理報告證實為妊娠性牙齦瘤,但懷第二胎時,左上牙妊娠性牙齦瘤又在同一區域再度復發,醫師提醒,妊娠牙齦炎會造成牙齦腫大與刷牙出血,過大腫塊也有可能影響孕媽咪飲食,且如出現牙齦炎或牙周病的症狀,也可能影響胎兒健康,不可不慎。
    2022/09/09 17:21
  • 啦啦隊女神26歲懷孕!胎兒罹「先天性罕病」悲痛引產

    「啦啦隊女神」女星沐妍(鄒沐妍)昔日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情路可說是相當坎坷,起初懷孕時極為開心,卻發現胎兒罹患遺傳性疾病,她只能忍痛引產,豈料男方卻不諒解,甚至連對方媽媽都當面酸她「兒子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
    2022/09/09 14:00
  • 2大天王都愛過她!47歲楊采妮近照曝 4保養秘訣一次看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女星楊采妮,先前為拍攝電影《嗨!神獸》宣傳,47歲近況曝光不可思議地凍齡!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她已多年未拍台灣電影,這次露面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是已接近半百的年紀,容貌和體態都保持的超級好!1990年代,楊采妮被譽為周慧敏後的「玉女接班人」,在拍戲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傳出緋聞,據說兩人為了她還因此翻臉,但她後來選擇與圈外律師男友邱韶智創業,並在交往16年後結婚。
    2022/09/06 23:11
  • 剖腹到一半醫見「胎兒未成熟」縫回去 孕婦昏迷命危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超誇張的醫療疏失案件。一名準媽媽日前到醫院被安排剖腹,不料醫師卻在過程中發現,腹中胎兒還太小並未發育完全,進一步了解才得知婦人才懷孕6個多月,根本還未足月,當下隨即將嬰兒塞回去並進行縫合手術。不料準媽媽出院後沒多久又陷入昏迷,而且有生命危險,再度住院治療。
    2022/09/04 23:10
  • 不放棄!倒數20天生產「寶寶心跳停止」 女星堅強訴心願

    42歲韓國女星朴詩恩因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台灣知名度大增,2015年與同為演員的陳泰賢結婚,今年3月開心分享懷孕的喜訊,不料距離生產前20天,胎兒卻沒了心跳,陳泰賢悲痛證實噩耗,這也是朴詩恩第3度流產。沉寂一個星期,她首度發聲報平安,除了感謝先生一路的陪伴外,更承諾不會輕言放棄,想要把孩子再拚回來。
    2022/08/26 13:47
  • 噴香水恐讓胎兒「出生前罹肝病」?孕媽咪當心永久化學物

    女性在懷孕後,一般會開始留心飲食起居,以讓腹中寶寶吸收足夠的營養。然而媽媽們不知道的是,在生活中無意中接觸到的許多化學物質,包括被稱爲「永久化學物」的PFAS(Perfluoroalkyl and Polyfluoroalkyl Substances),實際上都對寶寶有害。美國更有一項研究表明,許多嬰兒在出生前已經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內分泌、引發肝臟疾病。
    2022/08/25 15:13
  • 懷孕沒三個月不能講?他曝「3大指標」反向操作才對

    A小姐在35歲時才懷上第一胎,爲此特別緊張,並謹記婆婆媽媽的指示:「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因此前三個月,她完全不敢聲張,連親近的朋友、公司同事都不説。當她被派去倉庫點貨時,雖然擔心搬東西會影響「胎氣」,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默默忍耐。產後回想起這段經歷時,她後悔沒有早點通知主管與同事,讓胎兒承受了不必要的風險。
    2022/08/21 15:09
  • 慟!再20天就出生「寶寶沒了心跳」 男星證實妻3度流產

    曾演出《愛的謊言》、《仁粹大妃》等電視劇的41歲韓國男星陳泰賢,和女星朴詩恩結婚7年,曾經歷過2次妻子流產。今年初夫妻倆又公開懷孕喜訊,再過20天寶寶即將出生,怎料今(19)日陳泰賢發文證實胎兒沒了心跳,難過表示「天堂再見!」
    2022/08/1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