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背影 結果共375筆

  • 逼真嚇人!女子揹長槍逛夜市 社維法送辦

    台南市有一名女子,竟然揹著長槍逛夜市,把民眾嚇了一跳,拍下女子的背影po網,引發網友議論,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去調查。女子說,是帶孩子去玩具店買來的玩具槍,擔心擺在機車上會被偷,才揹著逛夜市,造成恐慌她很抱歉,但由於這玩具槍太過逼真,引發虛驚,警方認定違反社維法,最高可處1萬8千元罰金。
    2021/01/18 18:44
  • 「2輪鬥士」街頭搏命跑單 奮鬥背影惹鼻酸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消費者透過手機即可享用美食,如今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先後投入外送員行列以時間換金錢,不過,高雄一名外送哥送餐途中,驚見在身邊等紅燈的同行,交通工具不是常見的機車或重機,而是靠輪椅送餐,這一幕令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真心的『行動廣告』,深深地打動人心」。
    2020/12/17 22:38
  • 不捨阿婆寒冬撿回收…他暖送「整袋宵夜」笑了!網全歪樓

    許多民眾走在街頭會看見年邁長輩在路邊撿回收,一名男子近日買宵夜回家時,突見一位提著回收的阿婆看起來神情疲憊,二話不說便拿手上的鹹酥雞和熱拿鐵給阿婆,而阿婆離開的背影也令他感到相當不捨。暖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阿婆可能名下房子好幾棟!」
    2020/12/12 21:33
  • 婚變10個月見不到兒子 何如芸曬背影照喊:媽媽在這

    51歲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外,還被迫和兩名寶貝兒子分開,導致她每天以淚洗面,昨(8)日分享了一張和兒子們的背影照,透露這是三人分開10個月後首次相聚,網友們看完為之動容回應「沒什麼比看到小孩還開心的事」。
    2020/12/09 11:32
  • 小鬼「親自唱」 新MV「小怪獸」現身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2個多月,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還出現女友峮峮背影以及手寫紙條,畫面逼哭大票網友,這首歌由峮峮填完剩下歌詞、小鬼樂團作曲,再用小鬼聲音素材拼湊,讓他能親自唱給粉絲聽!而他的潮牌店經過裝修也要重新開幕。
    2020/11/26 12:48
  • 陳致中帶香肩妹吃飯 林佳新喊「妮可」被回2字認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身陷罷免漩渦的第二階段連署,先前曾因為「妮可」事件爆緋聞,引爆社會輿論,近日被號稱「最強菜販」林佳新爆料陳致中的背影暗酸「選民服務照」,並說出通關密語「妮可」。對此,陳致中則表態,背影男子是他沒錯,女子則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2 10:21
  • 聚餐有正妹遭影射「選民服務」 陳致中:無聊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人在登山的陳致中私下回應,背影男子是他沒錯,朋友聚餐,女子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1 22:54
  • 燒烤店正妹圍坐 林佳新po疑似陳致中背影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近來就在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裡,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不過,對此,陳致中尚未回應。
    2020/11/21 13:30
  • 員工一夜全離職!百億千金妻淪掃地工 男星看背影愧疚

    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劉峻緯)2015年起代理港式飲茶餐廳,當年因為太太支持,勇敢投入過去從沒經驗的餐飲業,一開始有不錯的起步,中間卻經歷許多意外,曾經一夜超過一半的員工離職,身家百億的老婆陪著自己工作到凌晨,還到處幫忙掃地、拖地,讓他看了十分心疼。
    2020/10/31 14:45
  • 夜市擺攤父子好可憐?男童母「氣炸現身」曝真相

    一名父親帶著國小兒子於饒河夜市擺攤,小朋友累到躺在爸爸懷裡睡著,父子倆的背影被拍下傳上網,有網友表示要用新台幣支持,但也有人質疑是利用同情心,意外引起正反兩派熱議。對此,男童母親出面氣憤表示,家中經濟不如外界所說可憐,也從未要求捐款幫忙,沒想到卻被人擅自拍下PO網,已嚴重造成一家人困擾。
    2020/10/08 15:47
  • 饒河夜市擺攤…國小兒累倒爸懷中背影淒涼 社會局回應了

    一名年邁的老父親帶著國小兒子在饒河夜市擺攤販賣野薑花、馬鈴薯和地瓜,凌晨時孩子不堪疲憊,躺在父親懷中睡去,一家人的淒涼背影讓網友們相當心疼。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社會局也做出回應。
    2020/10/08 07:58
  • 天兵媽外出遛狗忘了帶回家 愛犬「哀怨背影」樓下苦等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尤其狗狗更是不少家庭的首選。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母親出門丟垃圾時,順便帶著毛小孩外出散步,結果母親睡前才發現,狗狗根本沒回家。女網友急忙外出尋找,才發現愛犬已經乖乖坐在地上很久了。事後她分享狗狗的背影照,不少網友看到牠「落寞」的神情,感到既好笑又心疼。
    2020/09/28 09:20
  • 腫一圈!王祖賢輕裝遛狗被捕獲 網驚:真的胖了

    53歲女星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深受粉絲喜愛,她淡出螢光幕後長年旅居加拿大,日前有粉絲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她與一名背影像男星齊秦的白衣男子一同遛狗,她的最新近況也讓網友驚呼「胖了不少」。
    2020/09/10 21:48
  • 母憂第一天上學問「會哭嗎?」 女兒12字回應超霸氣

    這幾天是各中小學和幼稚園的開學日,尤其是對於有新生的家庭來說,父母親都會擔心孩子是否能適應學校的生活。最近有位人母分享,今(1)日是女兒校園生活的第一天,她擔憂地詢問「會哭嗎?」沒想到女兒的回答超「帥氣」,引發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
    2020/09/01 21:21
  • 父親霸氣一句話成就他 暖心名醫:希望我沒有讓你丟臉!

    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今年多了個好夥伴江坤俊醫生一同主持。江坤俊從醫療界橫跨演藝界,起初只是抱著玩票性質,沒想到這一跨就三年過去,還在網路上人氣爆棚,被網友稱為「暖心名醫」,許多病患也因為受到他在節目上的鼓勵,有勇氣進入診間就診。被封暖心,但在江坤俊心中,暖心的是自己父親對他的愛。父親節前夕,江坤俊感激父親對他的教養,尤其江坤俊自己也有女兒後,更能深切體會到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現在看著女兒認真讀書的背影,讓江坤俊想起自己求學時,父親捱到深夜叫他起床讀書的回憶。當初雖如願考上醫學院,卻擔心學費成為家中經濟負擔,江爸爸一句「去唸!其他是爸爸的事。」成為江坤俊心中最安定的力量,至今無法忘懷。
    2020/08/08 13:20
  • 捕捉野生韓國瑜!卸任2個月近況曝光 韓粉嗨翻:好想你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後,離開高雄返回雲林老家休息沉澱,自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未來的動向。而今(7)日有網友在雲林捕捉到野生韓國瑜的身影,興奮地把背影照PO上網,引起韓粉們高度討論。
    2020/08/07 18:32
  • 壽山雄獅瘦到「見骨」? 園方:拍攝角度問題

    高雄壽山動物園有一隻雄獅,被民眾拍下背影,脊椎突起,身體細長,幾乎瘦到見骨。不過園方出面澄清,是拍攝角度的問題,這隻獅子待在園區裡十年了,體重150公斤,每天都會吃各2公斤的雞肉和牛肉,食慾正常,保育員都有好好照顧,可能是民眾觀看角度的問題,才會造成「獅子瘦成紙片」的大烏龍。
    2020/08/02 12:49
  • 李扁恩怨!2年前破冰祝壽 竟變最後一面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為貫徹他的理念,扶植本土派政治人物,尤其前總統陳水扁曾跟他情同父子,但兩人後來翻臉,直到前年破冰見面,現在卻成了最後一面,陳水扁今(31)天表示,悲痛到整夜難眠,李故總統就像台灣民主之船的老船長,現在看不到老船長背影了。
    2020/07/31 12:54
  • 背影一樣辣!林心如海邊大秀美背…網全跪:好美啊

    全台各地高溫炎熱,除了逛百貨公司吹冷氣消暑之外,不少人會選擇去海邊或游泳池玩水。今(16)日藝人林心如也分享在海邊遊玩的照片,雖然她沒有穿比基尼,不過仍擋不住好身材,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美啊」!
    2020/07/16 20:16
  • 驚喜現身回鑾隊伍 羅小妹「盧2天」:想陪媽祖走完

    白沙屯媽祖9天8夜的繞境活動,今(13)日下午順利結束。過程中不少信徒和民眾,跟著媽祖的腳步徒步進香,其中1名來自花蓮的6歲羅小妹妹,先前為了祈求第4次手術順利,特地跟隨白沙屯媽祖。10日她手術完成,隔天順利出院,今日凌晨更有民眾發現,媽祖回鑾路上再次看到羅小妹妹的背影,原來是為了要感謝媽祖,羅小妹特地趕回回鑾隊伍中。
    2020/07/13 16:09
  • 郵差太陽下送信「背影」慘烈 網:為啥要堅持傳統

    夏至過後氣溫節節飆升,民眾不是躲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到室內場所避暑,各地體感溫度更可達35度以上。昨(21)日便有網友PO出一張令人看了心疼的畫面,更在貼文中對政府喊話。
    2020/06/22 14:07
  • 祖孫倆依偎坐路邊…他拍下「最美背影照」 暖哭上萬網友

    許多爺爺奶奶都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日前他在街頭上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隨手拍下分享。網友提到,當時他看到街頭有一對祖孫坐在路邊,爺爺反戴棒球帽,還背著孫女的幼稚園書包,2人並肩坐在人行道的階梯邊。如此溫馨的畫面,多年後再看到仍充滿感動。不少網友看了心有感觸地說「我也好想我爺爺和外公了!」
    2020/05/12 16:09
  • 富二代男友甜蜜告白 陳喬恩收41份大禮驚喜落淚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認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Alan,兩人最終譜出戀曲,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與男方的甜蜜背影照,大方認愛。她日前迎來41歲生日,適逢疫情期間與男友分隔兩地,但對方仍不忘獻上深情告白,「生日快樂,我的愛」。
    2020/04/06 14:56
  • 為官兵性命賭上前程 千人呼喊歡送羅斯福號艦長

    「克勞齊上校、克勞齊上校」。數天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向高層請命而遭解職的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艦長步行離開停在關島的艦艇時,孤單的背影後面傳來士官兵的鼓掌和呼喚聲。
    2020/04/04 11:12
  • 賴琳恩突PO「一家3口照」 辣曬美腿甜喊:寶寶長大了

    女星賴琳恩當年以《我愛黑澀會》美眉身分出道,擁有美艷外型及高挑好身材的她,還曾參加香港選美榮獲季軍,隨後於2017年嫁給陳乃榮晉升人妻,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平台甜蜜放閃,她日前更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同框照,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0/03/29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