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背影 結果共375筆

  • 昔校花淪幫傭 人夫秀照:那麼難追還不是當我免費保姆

    微博日前有個熱門話題探討「追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引網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拍下老婆做家事的背影,竟稱「妳那麼難追,現在還不是要給我免費當保姆?」引眾怒。
    2020/01/26 14:31
  • Bella爸認了高以翔 6字喊話「無緣女婿」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與小13歲女友Bella(蘇湘涵)穩定交往多年,外傳,他原本將在上月28日向女友求婚,卻在前一天赴陸錄影時不幸猝逝,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讓Bella心痛不已,在IG默默改了自介:「無論如何,我和你終將相遇」,讓人看了好心疼。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只Bella,就連她爸爸也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高以翔的背影照,寫下:「很想念大男孩」,簡短一句話道出對無緣女婿的無盡懷念。
    2019/12/22 12:56
  • 朋友買新車狂炫耀!他路上巧遇「巴安全帽」…結局超展開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某天在回家路上發現一台機車上坐著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發現是很久沒有見的女性友人,忍不住伸出右手用力地巴了一下她的安全帽嗆說,「X的!換新車很爽是不是啦!」怎料對方的反應不太對勁,他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認錯人了。
    2019/12/04 23:45
  • 高以翔2天後要當伴郎…新郎毛加恩心碎:為什麼離開我

    台灣男星高以翔本來預計在29日擔任好兄弟毛加恩的伴郎,怎料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毛加恩除了把Instagram大頭貼換成兩人搭肩的背影照之外,更發限時動態悼念好友,悲痛到無法言語。
    2019/11/27 22:47
  • 外送員騎單車!他往下看是「義肢」 背影逼哭萬人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近日就一名網友分享,國外一名騎著電單車的外送員,速度不快,仔細一看,發現他的右腳是裝義肢,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大讚,「真的很佩服他們殘而不廢、努力的精神,有些人好手好腳卻不肯努力。」
    2019/11/25 23:24
  • 要求郵差按門鈴後「耐心等3分鐘」 破萬網戰翻

    郵差不論晴雨都得挨家挨戶送信,而且工作經常超時、加班,2月時還曾因加班問題而引發外界質疑。不過1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住3樓,有時跑下樓只看到郵差離去的背影,於是要求郵差按完門鈴「耐心等待3分鐘」;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熱議,1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
    2019/10/20 12:14
  • 開心拍下兒女背影照 媽返家一看險嚇暈

    澳洲1名媽媽日前帶著2名孩子,回到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娘家,期間她看到孩子們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上的模樣相當可愛,便拿起手機拍下孩子的背影,豈料她回家仔細一看照片,才驚覺孩子當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10/15 22:14
  • 老夫妻買便當…爺問「排骨會很乾嗎?」 超暖對話網淚崩

    這就是堅貞不移的愛啊!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休假結束她搭高鐵準備返回高雄,結果看到1對老夫妻,在櫃台前面買便當;期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老爺爺因擔心老奶奶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因此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最後看到老奶奶露出安心的笑臉,讓女網友也感動地直呼「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2019/10/15 17:58
  • 三寶媽穿著火辣切水果 夫抱怨:想把她吃掉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甚至結婚成為夫妻,生活中必須得經過許多配合和磨合,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分享,他和妻子生了3個孩子,前幾天看到妻子削水果,妻子的穿著太火辣,害他差點吃不下水果,「因為我想要把她整個吃掉!」事後他分享妻子當時切水果的照片,網友們全暴動了。
    2019/09/19 10:16
  • 4女神背影照太殺!比基尼脫了半球藏不住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日和夏語心、「美胸女神」陳夢晨及「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一起到越南度假,4個閨密不僅開心玩樂,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送泳裝辣照,而茵茵昨(6日)PO出的大合照更是讓粉絲暴動,狂喊「跪求正面」!
    2019/09/07 16:11
  • 最強外送員!她曝四輪車送餐背影 網噴淚:指定他送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因此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路上直擊到「最強UE」,只見1名疑行動不便的外送員,騎著1輛四輪車努力送餐,而這幕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直呼「如果我需要外送,我會指定他幫我送!」
    2019/09/07 10:14
  • 妹子停紅燈秀白皙美背…網跪求正面照 本尊現身回應

    現在仍處於炎炎夏日,不少人騎車時都會穿上外套防曬,尤其是女性朋友,擔心怕曬黑而拚命防曬。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日前目擊一名正妹女騎士,穿著尺度頗大的露背上衣,人車則在樹蔭下等紅燈躲太陽。雪白美背太吸睛,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稱「跪求認識」。事後本尊得知此事,首度現身回應。
    2019/09/02 21:25
  • 鍾鎮濤挺警! 「花椒」演鄭秀文爸預告大刪

    港星鍾鎮濤六月出席挺香港警察活動,又發表相關言論引起不少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和鄭秀文主演的「花椒之味」,從首版預告11秒的畫面,最新版預告卻只剩下背影和側面2秒鐘,似乎是要淡化敏感氛圍。
    2019/08/22 20:56
  • 兒時沒父陪伴以為被遺棄 弟傳這背影她淚崩:他是愛我的

    不少長輩不善言語,只是默默的在背後付出、關懷,也因此時常讓孩子「害怕」甚至「怨恨」。昨日父親節,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爸爸在她小時候把她丟到阿嬤家住,還時常因為工作缺席她的生活,因此她曾以為爸爸不愛她,直到後來長大才明白,爸爸只是不會表達,如今父親過世已三年,她仍想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告訴父親「爸爸我愛你。」文章曝光,讓萬名網友全鼻酸落淚。
    2019/08/09 23:42
  • 人妻牽孩又提重物! 警「這舉動」暖哭網友:背影帥到爆

    台鐵昨(5日)晚間6點40分時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造成永康站至台南站間路線中斷,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她與孩子被迫臨時下車,她一邊顧孩子還要帶一堆行李,結果這時1名員警突然現身並做出這個「超暖舉動」,讓她感動直呼「我必須說,台灣的警察超棒!」
    2019/08/06 14:21
  • 催淚!蘇志燮「9年未忘摯友」 墓前落寞背影惹網淚崩

    已故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人魚公主》等電視劇而走紅,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2010年選擇輕生,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粉絲和親友都非常傷心。朴容夏的好友蘇志燮在6月30日他的忌日時,與好友前往朴容夏下葬之處,友人拍下蘇志燮席地而坐的落寞背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
    2019/07/02 12:05
  • 這背影超霸氣!醫學院女一手抓青蛙 網曝辛酸真相

    這動作實在太霸氣!有網友近日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疑似是醫學系的女學生,正專注上解剖課,但仔細從她的背後一看,她竟一手抓著一隻活生生的青娃,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學醫的女生就是帥!」
    2019/06/21 21:50
  • 女兒罹癌…父瘦小身影急奔開刀房 醫曝結局網淚崩

    朱自清著名散文《背影》描述撿橘子的父親背影,那固執又笨拙卻帶著濃厚情感形象的父親,至今仍讓外科名醫江坤俊相當感動。19日江坤俊為一名年僅20多歲的乳癌病患開刀,當他在手術房外想與女子的家屬溝通時,讓他看見比背影更讓他熱淚盈眶的「父親身影」,那既擔心又害怕的神情,讓江坤俊記憶猶新。
    2019/06/20 15:32
  • 這背影曝外送員辛酸 讓他心疼「生活不容易」

    外送平台愈來愈多元,讓現代人的生活更加便利,也讓人多了一個打工賺外快的工作機會,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近日在路上看到一名外送員騎著YouBike外送,看著他的背影,不禁讓網友感嘆「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
    2019/06/17 10:41
  • 找到了!韓國瑜凱道造勢「雨中背影哥」是他

    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加韓粉在總統府前凱道所舉辦的造勢大會,當天下午一度下起暴雨,但一名男子獨自坐在滂沱大雨中的背影,被網友們熱議瘋傳,事後也紛紛發出尋人啟事,希望找到這名雨中背影哥。雖然背影哥的身分眾說紛紜,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po出一張合照,驗證背影哥的真實身分。
    2019/06/10 11:12
  • 網友看到外送員這背影淚崩 送餐原地癡等結局超暖

    巴西網友費利佩(Fellipe Amorim)某天在路上目擊到,一名外送員站在大樓外等待顧客領餐,但令他心疼的是,這名外送員只有一條腿,他拄著拐杖站在門口很久,訂餐的女顧客才緩緩下樓取餐,這一幕讓費利佩相當心酸,因此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掀起網友議論。
    2019/06/08 11:26
  • 失意男暴雨罰站3小時 全身溼透…落寞背影惹心疼

    新竹市今(4)上午發布大雨特報,有民眾在中華路四段與牛埔南路口,看到一名年輕男子在雨中罰站3小時,連警察來勸也勸不走,讓網友們猜測男子可能因為失戀,或跟家人吵架在傷心難過「孩子需要陪伴與關心」。
    2019/06/04 14:43
  • 半夜搭到賓士!司機「背影帥炸」她秒嬌羞…萬人一看暴動

    Uber(優步)因車資公開透明、司機態度良好,加上車內空間普遍較乾淨,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搭乘經驗,透露自己某日半夜叫車,不僅幸運坐到1輛賓士車,駕駛的背影更是帥度爆表,讓她忍不住拍下照片,興奮地直呼「這背影太可以了!」
    2019/05/17 11:14
  • 她曝雞蛋糕正妹絕美背影 網驚豔:可以應徵老闆嗎?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巧遇一位雞蛋糕小販老闆娘,留著棕長髮的她,露肩穿著相當性感,讓同為女生的原PO也直言「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PO文一出就吸引網友按讚朝聖,「突然想吃雞蛋糕」,「敲碗跪求正面!」
    2019/05/14 15:58
  • 久未見兒子!母曝「帥氣背影照」感嘆 網全笑翻

    許多父母不論孩子到了幾歲,仍時常會牽掛著孩子。1名媽媽近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很久沒看到兒子,日前收到1張兒子的背影照,讓她感動地直呼「這也是一種幸福!」不過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1張違規的罰單,紛紛笑翻直呼「媽媽很幽默耶!」
    2019/05/1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