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外送員!她曝四輪車送餐背影 網噴淚:指定他送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0:14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因此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路上直擊到「最強UE」,只見1名疑行動不便的外送員,騎著1輛四輪車努力送餐,而這幕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直呼「如果我需要外送,我會指定他幫我送!」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PO照,只見1名疑似行動不便的外送員,並不是騎著常見的機車送餐,而是騎著1輛四輪代步車,雖然此種車速度比不上機車,但該名外送員仍相當從容不迫,讓原PO見狀不禁詢問「這樣能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嗎?不過應該可以闖紅燈就是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張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要給他100個讚,比起一堆伸手族,他已經打趴一票人了」、「雖然慢了點,但是還是要給他掌聲」、「自食其力的工作,加油!」、「這好像是行動不方便的人在駕駛的,他不方便還努力工作很棒啊」、「自己賺錢有什麼問題嗎?比起一堆只會X北的人強多了」、「這個工作其實幫助到很多弱勢的人」、「我某天看到有人駕駛這台,奔馳在華中橋的機車道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代步車#機車#四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7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