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背包客 結果共353筆

  • 澳洲課徵背包客稅 法院判違法.國籍歧視

    很多人都對澳洲打工度假不陌生,希望在旅遊增廣見聞的同時,還能自賺旅費存一桶金,原本年收入在澳幣1萬8200元以下、也就是大約台幣40萬元左右的背包客,不必繳稅給政府,不過澳洲當局在2017年取消了免稅額,年薪在澳幣3萬7千元以下的人,都得課徵15%的稅;現在法院判決,此舉違反澳洲與包含英、美、德、日等八個國家的現有條約,因此這種稅制不適用於來自這八國的背包客。
    2019/10/31 19:59
  • 背包客房室友請喝「豆漿」 男子遭下藥侵害

    一名31歲傅姓男子,今年8月入住嘉義市某家背包客商旅,看到同房40歲男子長得帥,竟然在豆漿中加入安眠藥,被害人喝了昏迷不醒,遭到性侵得逞,其他背包客棧業者表示,除了民眾自己要多留意,大部分客房都會規定禁止飲食,就是要杜絕下藥事件發生。
    2019/09/17 22:13
  • 旅社、建案拚「窄屋」 台北黃金地段「小宅」夯

    台北市靠近信義商圈,有業者租下一棟窄屋當旅社,雙人房型只有3坪大,一床一衛浴,適合商務或背包客,而在東區,也有兩棟透天店面,8月通過危老條例,建商未來要蓋小宅,室內每戶15或26坪,房仲表示,台北市黃金地段要都更,要地主們都同意比較難,因此小土地蓋的小宅成為趨勢。
    2019/09/15 19:40
  • 入住背包客棧選上舖 被單遮空間隱私高

    背包客棧主要就是便宜,但也因此幾乎都是男女混住,有業者為了讓房客感受到多一點隱私,會用木質隔間,像是膠囊式一格一格的床位,另外出入口也會有拉簾做遮蔽,也有女背包客習慣選擇睡上鋪感覺較隱密,業者也建議女性朋友,多要一條被單,將床位整個遮起來,讓人看不到內部空間。
    2019/07/18 20:26
  • 住男女混宿通鋪被摸2次 女子勇抓鹹豬手

    台南一間背包客棧,在混宿的通鋪居然發生女房客被騷擾,原來一位黃小姐13日入住後,半夜睡到一半,居然兩度遭人碰觸身體,第一次還感到有些害怕,第二次她鼓起勇氣抓住對方的手,才讓事件曝光,一開始對方還想狡辯,直到黃小姐警告對方要報警,這名男子才承認犯行並寫下悔過書,因此黃小姐也把經歷PO在網路上,要提醒大家注意。
    2019/07/18 20:17
  • 借不成就罵! 女稱「國家級身障」沿街要兩百

    難道是集團犯案嗎?新北市又出現四處借錢的女子。泰山區最近不少店家反應,有一名女子手持證書,一下說自己是國家級身障人士,一下又說自己是背包客,假藉攀談,最後都是要借200塊,店家不借,還被罵沒有良心,讓店家覺得莫名其妙。
    2019/06/13 20:11
  • 台灣從「交換」到「交流」 「國際教育」的變與不變 

    我們常說,地球村的時代來臨,那台灣的國際教育跟得上世界的腳步嗎?台灣的「國際教育」從傳統的「交換學生」到「各國背包客」走進教室看似遍地開花,但法規面、城鄉教育資源落差等都是潛在議題,國際教育在台灣想深根茁壯,似乎還有一段路要走。
    2019/06/09 22:06
  • 機捷載運破5000萬人! 鄭文燦:拚日韓背包客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搭乘人次突破5千萬人,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很多民眾利用機捷通勤,加上去年調降票價,讓機捷提早突破載運里程碑。
    2019/05/16 10:54
  • 實體書店式微 台東業者複合式經營創生機

    隨著電子化、數位化演進,不時滑手機的您,有沒有想過,多久沒拿本書來看了。閱讀風氣差,實體書店也相對一家一家的倒。在大城市都不容易經營,更遑論在台東地區。這些業者利用複合式經營,開創新收益。有的賣文具之餘,也賣有機商品,更舉辦講座活動。也有人經營背包客民宿,甚至願意讓人「以書換宿」。用盡力量,不放棄經營書店,就是覺得肩負使命,要把閱讀的習慣傳遞給下一代。
    2019/04/19 18:30
  • 慟!去年揹愛妻骨灰遊台 日癡情男烏來墜谷亡

    一名日籍男子山田先生,12日深夜騎機車前往烏來的途中,不慎在新烏路墜落約30公尺深的山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山田先生疑似是去年11月曾揹愛妻骨灰遊台的背包客,正積極聯繫家屬。
    2019/04/13 09:59
  • 男自稱「背包客」 百貨前搭訕民眾借車錢

    台中一名何先生,這個月2日,他和女友到百貨公司逛完街,坐在廣場前,遇到一名男子,自稱是台北來的背包客,要借400塊,籌火車票錢回台北,何先生不理會,男子不放棄,甚至還幫何先生算命,再討一次錢,最後何先生給了20塊,男子拿了錢就離開。
    2019/03/04 12:21
  • 高雄2飯店出事!陸女全裸倒地命危 日翁「臉浸浴池」亡

    高雄2間飯店接連傳出意外!1名趙姓女陸客日前和友人來台自由行,不料今(28日)凌晨進浴室洗澡後突然沒動靜,之後被發現全裸倒臥在地,且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中;無獨有偶,1名日籍老翁入住新興區某背包客棧,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共浴室,整張臉浸泡在浴池內,把目擊遊客嚇壞。
    2019/02/28 17:16
  • 終於回台灣! 宥勝長征南極攜空氣罐留念

    藝人宥勝去年11月中,飛到南極展開冒險,經歷41天終於返台,女兒蕾蕾還去替爸爸接機,緊抓著宥勝衣角不放。回顧2018年,宥勝就像個「冒險王」,到南美洲當背包客,還去挑戰越野競跑,克服各種難關。
    2019/01/08 17:53
  • 錦新大樓多次竄火奪命 34年內24人死

    持續追蹤,錦新大樓過去曾是時代大飯店,卻因為發生火災造成19人死亡,隔沒幾年又竄火,原本傳出大樓要整併,改建成背包客旅館,但因為產權複雜,戶數整併困難,住戶意見多談不攏而破局,雖然大樓狀況頻傳,但因為地段好、交通方便,租客仍不少。
    2018/12/13 15:34
  • 【商周】環遊45國 因瀑布落腳台灣

    認識他2個月,他像是一座台灣大自然的人體資料庫,可以回答我關於瀑布、野溪等問題。問他有建議新手戲水的好去處嗎?他詳列我從沒聽過的瀑布:神山瀑布、青雲瀑布、鐵份瀑布……。問起他去過最美的瀑布,他說那肯定是沙拉灣瀑布,可惜已不再開放。就連和他約在咖啡廳碰面,他也背著防水包,好似下個行程就要奔去下一個瀑布。
    2018/11/30 10:38
  • 打工度假卻變廉價勞工 澳洲頻傳剝削

    今天公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很多年輕背包客來澳洲打工度假,到澳洲家庭當類似保母的「互惠生」時,被雇主當成廉價勞工壓榨,原因在於缺乏政府提供保障措施。
    2018/11/29 16:47
  • 想帶她看美景…日社長背妻骨灰遊台 迷路暖警秒救援

    一名來自日本宮城縣的67歲山田先生,日前騎機車經過石碇山區時不慎迷路,便將機車熄火停在派出所前,員警察覺有異上前詢問後,發現他是來自日本的背包客,原本想騎車前往宜蘭,未料在山區迷失方向,只好尋求員警協助,隨後他更透露自己來台旅遊背後的感人原因。
    2018/11/28 17:25
  • 外國背包客搭他便車 驚呼英文超溜...王建民啦!

    旅美投手王建民17日盛裝出席金馬獎典禮,近日行程滿檔,不過趕場的過程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2名外國背包客來台灣旅行,為了省錢而在路邊隨手攔車,沒想到,攔到的駕駛正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照片po出讓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我也想被建民載」!
    2018/11/19 08:47
  • 路邊招手捕獲野生雷神索爾 求搭便車升級成「直升機」!

    背包客搭便車遇好萊塢明星!一名來自墨西哥的音樂家旅人史考特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路邊求便車,沒想到,招來的便車竟然是澳洲男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漢斯沃還相當熱情,不僅用直升機送他一程,還加碼送衝浪板。事後他將影片PO上Instagram,引來大批粉絲直呼羨慕。
    2018/10/23 14:23
  • 暖心偶像代表! 粉絲昏倒柾國遞水、雷神索爾載背包客

    不少大明星對粉絲相當貼心,像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在澳洲巧遇一名背包客。不只讓他順路搭車,還是和他一起搭乘直升機,背包客事後受訪直呼不可思議,另外韓團防彈少年團的主唱柾國,在演唱會上看到粉絲昏倒,不顧腳傷,演唱到一半馬上彎腰遞水,也讓粉絲喊感動。
    2018/10/23 11:44
  • 性侵傷害強盜前科 脫逃重犯 竟環日本遊

    今年八月,日本大阪發生一起,嫌犯從看守所脫逃的烏龍案件,隨後,警方出動數千名警力,連日追捕,卻遲遲沒有逮到人,直到上個月底,嫌犯才因為行竊在山口縣落網。如今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名嫌犯,在過去48天的逃亡生活,化身成一名背包客,不但騎自行車周遊日本,與不少民眾攀談,甚至還接受過警方的盤查!
    2018/10/05 19:50
  • 為何外國背包客比台灣人多? 網點出「職場殘酷真相」

    越來越多台灣青年嚮往30歲前出國當背包客,邊打工遊學邊賺人生第一桶金;近期有網友在PTT發問,「為什麼可以當背包客四處旅遊、把妹的外國人那麼多?」反觀台灣人大多庸庸碌碌忙到60歲退休,困惑台灣與外國的差異在哪;問題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點出殘忍關鍵「被工作綁架」。
    2018/09/18 11:26
  • 免「人」了!旅店靠機器人放行李+送餐 租車靠APP

    台中逢甲商圈,旅館業者旗下成立7個品牌,其中兩間無人旅店,全靠自動化機器經營,旅館內看不到工作人員,放行李、送餐都靠機器人,比起一般背包客棧或是小型商務旅館,每個月人力開銷少一半;另外也有租車業者推出無人租車服務,靠手機APP就能靠自己租還,一樣省下成本。
    2018/09/08 21:22
  • 馬英九搗深綠票倉用這招 連老外都讚:很親民很棒

    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南下嘉義縣,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吳育仁掃街助選,更深入綠營鐵票倉竹崎鄉,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烈歡迎。過程中馬英九遇到2名來自法國的背包客,不但用法語跟對方聊天,就連遇到印尼籍外配,也能用印尼話親切打招呼,讓國際友人們紛紛大讚「很棒」、「好厲害」。
    2018/09/06 20:58
  • 網路評價親切! 營主遭控對女背包客不軌

    位在新竹尖石一家知名露營地,傳出營主涉嫌對女背包客意圖不軌,而這人還是退休員警!一名女大生指控,日前她環島來到這營地,營主藉口喝酒聊天,趁機灌醉她,企圖性侵,事後她憤而報警提告,營主還辯稱,是因為她不想給營地費300元才會誣陷,幸好女大生機警保留證據,這名營主遭檢方起訴。
    2018/09/0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