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肌力 結果共142筆

  • 孕婦車禍昏迷產子 宏恩早產遲緩

    台中孕婦葉貞妤,去年6月在國道上被大貨車逼車追撞,醫生緊急剖腹引產,生下男嬰聶宏恩,不過因為早產缺氧,導致聶宏恩發展比同年齡還緩慢,10個月才學會坐,滿週歲都還不會爬,下半身因為肌力不足,每個星期要到醫院復健2次,媽媽葉貞妤還在昏迷,從來沒有帶過聶宏恩,但是聶宏恩一看到媽媽,就會很興奮,一直賴在媽媽身邊,彷彿母子連心一樣。
    2013/11/22 12:42
  • 人字拖「夾」出筋膜炎! 護腳、逛街別穿

    夏天到了,夾腳拖、藍白拖通通出籠,民眾幫腳丫子透氣,就為了穿脫方便又涼快,不過醫師提醒,平底的鞋子沒辦法讓腳底平均受力,可能引發足底筋膜炎,而且女生的肌力較不足,發炎機會比男性高,萬一需要久站或是逛街,活動量比較大就別穿夾腳拖出門。
    2012/06/30 19:34
  • 搶12億商機! 健走、塑身鞋瓜分市場

    現代人重視健康,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機能鞋,民眾有不同需求,廠商就出各種鞋款因應,除了運動鞋之外,健走鞋和塑身鞋,就佔了台灣市場1成的市佔率,算一算就有12億台幣,想靠機能鞋賺健康財,廠商繳盡腦汁年年推新款;像女性就有鞋子強調吸收反作用力,可以舒緩痠痛,男性就推穿「鞋」走路,就能訓練大腿肌力,不過醫師認為,最好的鞋就是平底鞋,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但如果想靠穿鞋帶來其他的附加價值,可能性其實不高。
    2012/06/04 19:32
  • NBA/〈獨家〉從膝蓋護到小腿 「豪」護具增賣2成

    林書豪左膝痠痛令球迷擔心,但其實豪小子在大學打球時就會穿戴護膝,避免舊傷復發,而隨著林來瘋熱潮,籃球專用的護具詢問度提高,像是保護膝蓋骨的「護膝」,以及避免小腿抽筋的「護小腿」,近期銷量都成長2成;專業醫師就說,這些護具的確有保護功能,但想要避免受傷得加強訓練肌力及協調性,而且如果真的受傷還是要就醫,別以為戴護具就能Hold住運動傷害。
    2012/03/26 19:10
  • 醫院「鐵砂訓練」 雕塑腰部下半身!

    女性在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常常不想動,加上冬天食量大增,變胖機會更高!有醫院建議可以靠「鐵砂」增加強度,並搭配肌力訓練,尤其對腰部和下半身特別有雕塑的功效,但醫師也特別提醒,並不是做了這些動作就會瘦,這只能加強線條,要減重還是得少吃,多做會流汗的有氧運動。
    2011/12/14 12:18
  • 〈獨家〉海巡特勤「黑衣」曝光 水底推磚練肌力

    911事件之後,為了應變海上恐怖攻擊,海岸巡防署在94年,成立一支稱為「黑衣部隊」的特勤小組,主要都在海上執勤,必要時攻堅進入船隻,為了能在各種天候海象執行任務,「黑衣部隊」除了要熟練戰技之外,還要訓練泳技,必須長時間潛在水裡,基本要求是游泳50公尺不能換氣,甚至在泳池底推磚訓練肌力,嚴格的訓練成果難得曝光。
    2011/11/18 19:03
  • 頭部以下完全無力 19歲勇士拚上大學

    頭部以下完全不能使力,完全沒有行動能力,要如何考大學,大陸湖南一名19歲勇士罹患無肌力症,和他一起治病的孩子都一一不幸往生,卻只有他不但克服生存上的困難,還為了考大學,在家裡練習「憋」功,強迫自己只能早晚在家裡上廁所,免除在學校無法自理上廁所的不便,他超人的決心和毅力,終於考上第一志願。
    2011/09/22 22:40
  • 古代鋼管舞 看印度武術「軟杆操」

    印度武術中,有一門修練柔軟度和肌力的練習法,中文叫「軟杆操」。這項練習法,就像在鋼管上練瑜珈一樣,做出各種超乎想像的柔軟動作。一位日本人,因為經常到印度旅行,愛上了軟杆操,他把印度人練習的畫面PO上網路,在日本意外引發大家的好奇心。
    2010/11/08 22:25
  • 美國職棒/全壘打王麥奎爾承認 曾用類固醇

    前美國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保持人麥奎爾,終於鬆口承認,自己現役時代曾使用類固醇增強肌力。他透過聖路易紅雀隊發表公開聲明,認了自己用禁藥的往事,其中還包括他打出70支全壘打的1998年球季。麥奎爾坦承錯誤,也讓他的全壘打紀錄,必須加上星號,來表示這些記錄是禁藥幫的忙。
    2010/01/12 18:04
  • 30-40歲熟齡女 皮膚肌力易老化

    什麼樣的年紀最容易老化?根據日本皮膚科醫師的研究發現,女性在30到40歲這段期間,皮膚肌力會驟然弱化,許多問題會突然間同時出現。
    2009/08/21 07:32
  • 網球/溫網嘶吼聲不斷 波娃比巴士還吵

    溫布頓網球賽慢慢進入四強對決,除了精采的高手較勁,選手們球發出的吼叫聲,再次成為話題。一般巴士經過的噪音也不過70分貝,莎拉波娃的嘶吼聲,每每突破1百分貝,就和小飛機起飛一樣尖銳;醫生說,靠這種嘶吼聲,選手的肌力確實能發揮到極致。
    2009/07/01 19:38
  • 王建民進傷兵單 15天練重建肌力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被洋基隊送回坦帕灣春訓基地的王建民,已經被列進球隊的15天傷兵名單;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王建民雙腿肌力不足,訓練員將花2個禮拜時間重建,至於王建民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凱許曼說,再說吧。
    2009/04/25 18:35
  • 洋基決定 王建民列15天傷兵名單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被洋基隊送回坦帕灣春訓基地的王建民,已經被列進球隊的15天傷兵名單;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王建民雙腿肌力不足,訓練員將花2個禮拜時間重建,至於王建民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凱許曼說,再說吧。
    2009/04/25 11:34
  • 北海道「螃蟹操」 5分鐘減脂強身

    在日本北海道,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體操,叫做「螃蟹舞」;北海道網走市研發一套螃蟹體操,顧名思義,就是學螃蟹橫著走路,還和螃蟹一樣,舉雙手當螯,卡擦卡擦剪;專家追蹤發現,連續做4個月螃蟹體操的民眾,脂肪明顯減少,肌力變強,強身效果相當好。
    2008/09/23 22:30
  • 挑戰鐵人三項 體力訓練每日2小時

    挑戰耐力和肌力的鐵人三項賽,今年7月5日將在日月潭開跑,為了獲得好成績,選手們目前加緊練習,除了加強體力訓練,其實有些小動作,像是運動完千萬不要一下子喝太多水,還有適當補充電解質,對於身體健康都會更有幫助。
    2008/06/29 21:43
  • 訓練肌力 坣娜教小腦萎縮症病友

    電影「一公升的眼淚」賺人熱淚!像這樣小腦萎縮症,無法控制肢體的症狀,其實台灣也有不少病患;藝人$u22371;娜教病友做瑜珈,希望訓練增強肌力,只是不管是舉手,還是斜坐,甚至雙手撐地移動臀部,對病友來說,都是困難的考驗。
    2007/04/04 00:28
  • 璽恩「玩偶」MV 大秀舞技

    新人璽恩為新歌「玩偶」拍攝MV,還大秀舞技。璽恩:「為了這張專輯,我特別拜師學藝,從拉筋、肌力、柔軟度開始學習,因此希望在舞蹈上,能扎扎實實的呈現給大家。」
    2007/01/11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