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肉身 結果共714筆

  • 疑忘拉手剎車滑動!超商司機肉身擋車遭夾擊 頭變形身亡

    昨(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玫瑰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超商物流車駕駛,把小貨車停在超商前方斜坡上後,就下車準備要卸貨,但他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車輛因坡度關係往後滑動。而楊男發現時還試圖擋在車輛後方阻擋,結果正好遇上一輛要迴轉的公車,他當場被兩車夾擊,傷重死亡。
    2022/02/14 14:08
  • 別碰我!男沒戴口罩逛超市不聽勸 竟「嗆警、肉身擋路」

    沒戴口罩逛超市,還對員警嗆聲!事發在新北市鶯歌,戴姓男子沒戴口罩,店員勸阻不肯聽,警方到場後,他還不斷嗆聲、咆哮,甚至肉身擋車、不讓員警離開,最後被壓制上銬,事後向法院聲請提審,遭駁回。
    2022/02/11 13:49
  • 「紅頭」太亮眼成關鍵!女賊赴南北雜貨行竊 老婦肉身護鈔慘跌

    新北市蘆洲區一間南北雜貨店,最近因為要過年了,來客數增加不少,76歲的李姓婦人每天忙進忙出、獨自顧店,殊不知竟因此被竊賊盯上。日前林姓女賊趁著一早剛開店,假裝上門挑東西,實際上卻是趁對方不注意、走進櫃台,趁機摸走包包。李姓婦人當下有察覺不對勁,上前一看發現她真的在偷東西,由於包包內裝有13萬現金,雙方開始拉扯,林姓女賊因年輕力大,用力一拉將包包搶走後隨即逃逸,
    2022/01/26 15:17
  • 上百公斤「校門」突脫軌倒塌! 女老師肉身護童4人送醫

    新北市一所國小,12日下午發生校門倒塌意外,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學校鐵門疑似因為脫軌導致傾倒,還直接壓在一名女老師身上,附近其他老師和家長急忙保護小朋友,但最後有兩名老師和兩名幼兒園小朋友送醫,幸好檢查之後都沒有大礙。
    2022/01/21 19:38
  • 螳臂擋車!貨櫃車司機忘拉手煞車 竟用肉身阻車遭夾

    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昨(19)日臨停路邊,準備裝卸貨物,不料趙姓司機疑似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貨櫃車在斜坡緩緩向下滑行,趙男眼看就要撞上另一輛貨櫃車,趕緊跑到車頭前以肉身阻擋,下秒慘遭兩車夾擊倒地,趙男右手及肋骨骨折、頭部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20 13:31
  • 疑忘拉手煞車!貨櫃駕駛「肉身擋車」 慘夾傷

    桃園一名貨櫃車駕駛疑似手煞車忘了拉,他下車忙著處理後方貨櫃的線路作業,沒想到整輛貨櫃車不聽使喚,往前滑行,他下意識衝到車子前方,用肉身阻擋,慘遭雙面夾擊,右手及肋骨骨折,後腦撕裂傷,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2/01/20 11:55
  • 泰國辣媽跳繩好養眼!下一秒竟踩出大洞 貫穿地板掉水裡

    近日有俄羅斯特技演員「肉身」飛越貫穿一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泰國辣媽,在跳繩時竟用雙腳貫穿碼頭甲板,踩破一個60公分寬的大洞,整個人還掉進河裡,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2/01/19 16:20
  • 真的有超人!俄男飛越貫穿一輛高速廂型車 驚擾看書乘客

    超人來了?在俄羅斯一輛廂型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個人破窗飛過,貫穿整輛廂型車,彷彿就像是在低空飛行!原來是一名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他嘗試以肉身穿越一台時速80公里的廂型車,最後成功著地。
    2022/01/18 09:57
  • 坤輿爆3波衝突!自救會肉身擋車 阻試營運

    苗栗造橋坤輿掩埋場爭議,再度爆發衝突,17日一早業者車輛要進入試營運,遭到20幾位自救會村民守在門口阻止,雙方爆發三波口角和推擠衝突,現場派百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
    2022/01/17 18:03
  • 野生阮經天「親密肉身」量體溫 闆娘羞喊不要:老公在看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的金馬影度阮經天,多次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的火鍋店,站在門口幫忙量體溫,以為是大陸沒工作,轉而到餐廳打工。其實這間火鍋店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與主廚老公武俊傑所投資開設,他與林佩瑤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昨(15)日晚間,阮經天再度前往餐廳,化身為服務生,見到林佩瑤上門,他熟練地拿著額溫槍要量體溫,結果下一秒,竟直接額頭靠額頭近距離接觸,讓林佩瑤嬌羞直呼:「影帝你不要這樣啦,我老公在看啦。」
    2022/01/16 09:33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沈姓汽車駕駛,開車經過閃黃燈的交叉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機車直行,直接左轉,結果害的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整個人彈飛,肉身側撞汽車後又重重摔倒在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協助將人送醫。事後經查,該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有駕照,趕在跨年之前要去找朋友聚餐,結果半途就發生意外。
    2022/01/01 13:56
  • 肉身綁字「四不同意」 抗議公投變政黨對決

    公投過程,出現不少插曲,新北市有民眾,綁著海報,說抗議公投議題沒有充分討論,卻變成政黨對決。還有南投縣長林明溱,投票時正面朝外反摺,亮出了圈選處。彰化,新竹,也分別傳出暈倒,撕毀選票狀況,沖入馬桶等狀況。
    2021/12/18 19:45
  •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小孩「肉身擋車」 結果公車拋錨了

    台中市BRT站體近期在維修,有網友爆料,日前在東海大學附近,一名男子抱著小孩,找不到公車站,竟以肉身擋在公車前面,還不斷叫囂,由於公車規定到站後,才能開車門讓乘客上車,雙方僵持不下,後來男子遭勸離,公車突然拋錨了,害車上乘客只好全數下車,走到其他站搭車。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2021/12/13 14:40
  • 站體維修搭嘸! 爸爸竟抱孩子路中肉身擋公車

    台中快捷公車近日維修站體,有爸爸抱孩子因為搭不到車,竟然用肉身擋在公車前抗議,全車旅客跟駕駛看傻眼連忙報警,警方說這應該構成妨礙交通可以開罰,公車處則澄清附近有貼告示,告知民眾換點搭乘,若有內容不清楚或是字太小不易辨識,強調會改進。
    2021/12/13 13:50
  • 傻眼!披肩貴婦肉身占車位 還嗆「我們先來的」

    前(9)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有一名車主到大同區涼州街上,正好看見一輛廂型車從停車格內要開出去,駕駛立即開到車位旁準備要停進去,卻被一名披著格子披肩的貴婦阻擋,該名貴婦以肉身占位,還跟駕駛說「我剛剛已經先看到車位了,我們先來的,那是我朋友耶。」駕駛理性告知,沒想到貴婦竟然還直接站在車頭前方,雙方僵持大約4分鐘時間,直到貴婦察覺理虧,才自行離開,對此,警方表示,人肉占位的行為恐怕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2021/12/11 15:35
  • 地主爆打遊客轎車! 營區遭起底「不合法」

    新竹尖石,一間露營區的營主,遭到遊客指控,只是因為他們不小心開錯路,就肉身擋車爆打轎車引擎蓋。而這營區現在被起底,根本不合法「不符合土地法規」。對此,新竹縣府表示,目前中央針對農牧用地,申請成為合法露營區的法令還沒實施,會協助業者申請成為休閒農場;另外營主則回應,只要相關規範一出來,馬上申請。
    2021/12/07 12:29
  • 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非法經營

    日前有6名女子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因不熟路況,加上山區收訊不佳導航錯誤,誤闖私人露營區,遭到營區老闆肉身擋車,暴打引擎蓋。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查出該營區是非法經營,紛紛湧入營區粉絲團留下負評,「拜託門口標示一下,內有惡人禁止進入告知好嗎?」、「難怪陌生人經過會暴怒,因為怕被拆穿啊」,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看完整影片,了解前因後果後再做評斷。目前全案已由警方以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受理,後續將移送檢方偵辦。
    2021/12/07 10:23
  • 你不能拖!違停被拖車主落淚 「肉身攔車」遭保護管束

    車輛違停被拖走,車主竟然當街攔車!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日前為了回家拿東西,把車違停在巷子裡,發現拖吊車到場,趕緊衝上前攔車,還擅自破壞封條打開車門,試圖上車,和員警僵持半個小時,不肯讓步,最後遭保護管束。
    2021/11/21 20:23
  • 隊長神救援小龍女「躲斷棒」 賴可芸讚:好帥

    周六晚間中華職棒味全龍賽事,被稱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員賴可芸,在場邊應援跳舞時,突然飛來一根斷掉的球棒,一旁隊長帥氣用肉身阻擋,這一個英雄救美動作,讓球迷們紛紛大讚,真的太帥。
    2021/11/21 19:05
  • 驚險!小龍女應援險遭球棒砸 隊長英雄救美

    周六的中職賽事相當精彩,大師兄林智勝打出再見全壘打,陳子豪更是以單場雙響砲刷新張泰山的最年輕百轟紀錄。而另一場味全龍賽事,啦啦隊員在場邊表演時,突然飛來一根斷掉的球棒,一旁隊長帥氣用肉身阻擋,英雄救美。
    2021/11/21 12:14
  • 中職小龍女險遭斷棒砸頭!隊長「肉身擋棒」驚險救援

    中華職棒近日場邊上演「英雄救美」驚險戲碼!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小龍女」Like賴可芸在場面賣力應援時,天外飛來一根斷棒,差點就砸中Like的頭部,當時一旁的應援隊長勛雞一個MOVE出手神救援,驚險畫面全被球迷拍下,大批網友都狂讚「真英雄!帥翻了!」
    2021/11/21 11:42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好人一枚!巧遇小鴨成群過馬路 他以肉身護鴨暖哭網

    一名男性送貨員在近日上班途中,發現一群「不速之客」行走在大馬路上,原PO表示,剛好那時車流量大,為協助牠們平安過馬路,便先將車子停在一旁,親自護送牠們走完這段路,貼文曝光後,此舉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直呼「好人一枚」,大讚會有好報的。
    2021/11/03 11:33
  • 冰雹無情砸跑車「牛魔王」!車主肉身護愛 網淚:真男人

    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近日下起冰雹,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心愛的跑車,不僅把紙箱拆開蓋在車上,還用「肉身擋冰」,整個人貼在車上,過程被鄰居拍下,上傳到社群平台,車主也回應了愛車的現況。
    2021/10/1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