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小龍女險遭斷棒砸頭!隊長「肉身擋棒」驚險救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1:42
小龍女Like差點遭到斷棒砸頭。(圖/翻攝自LIKE臉書、味全龍YouTube)
小龍女Like差點遭到斷棒砸頭。(圖/翻攝自LIKE臉書、味全龍YouTube)

中華職棒近日場邊上演「英雄救美」驚險戲碼!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小龍女」Like賴可芸在場面賣力應援時,天外飛來一根斷棒,差點就砸中Like的頭部,當時一旁的應援隊長勛雞一個MOVE出手神救援,驚險畫面全被球迷拍下,大批網友都狂讚「真英雄!帥翻了!」

Like賣力跳著應援舞蹈。(圖/翻攝自味全龍YouTube)

 
味全龍昨(20)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Like面對場邊觀眾正賣力大跳應援舞蹈,完全沒注意到她的左後方有一根斷掉的球棒高速朝她飛來,眼看下秒就要狠狠砸中她的頭部,一旁的勛雞眼明手快,踏出一個箭步衝上前把Like推開,雖現場有護網擋住,但Like也被嚇得露出十分驚恐的表情。

球棒飛來瞬間,勛雞衝上前將Like推開。(圖/翻攝自味全龍YouTube)

勛雞事後表示,站上應援舞台,除了帶動現場氣氛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護大家的安全,當下反應就覺得「自己打過球,棒子飛過來,就先去保護身邊的人」,也因為事發突然,勛雞就做出「很本能的反應」,他英勇的表現讓Like大讚「你很帥」,他也害羞地說,很開心Like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羅志祥強勢復出「還有人喜歡?」 鐵粉曝不敗關鍵
 

勛雞「即刻救援」保護Like的驚險瞬間,全被球迷「木瓜」拍了下來,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狂讚「真男人」、「可以嫁給他了」、「勛雞保護小龍女的動作超貼心」、「帥慘了」、「現場看真的很嚇人」、「轉播有看到這球,反應真的很快,帥爆」、「多搬一個MVP給應援隊長」,Like本人也留言感謝「帥勛雞保住我的小腦袋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味全龍#小龍女#啦啦隊#Dragon Beautie#Like賴可芸#勛雞#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4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