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肉粽 結果共588筆

  • 端午限定!超狂「五花肉粽比薩」 挑戰義大利人底限

    疫情打亂你與家人端午團聚的計畫,但「吃肉粽」的儀式感不能少!堤諾義大利比薩特地將古早味肉粽結合進義端午限定式比薩推出「五花肉粽比薩」,要用讓人魂牽夢縈的傳統美味擄獲粉絲們的胃和心。    
    2022/05/18 18:10
  • 口味通通有! 韓式烤肉、波霸奶茶變粽子

    下個月就是端午節,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透過網路訂購美食,就有電商平台業者看準這波商機,設立端午肉粽專區,而廠商也推出不少創新口味肉粽,像是韓式烤肉粽、奶茶波霸冰粽等,希望能拉抬買氣。
    2022/05/17 17:57
  • 換情趣內褲過夜!男友竟求脫掉「穿我媽的」理由讓她崩潰

    竟有如此要求?近日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抱怨,稱自己穿著性感鏤空的情趣內褲到男友家,沒想到因下半身較為豐潤,男友竟拿出母親的新內褲對她說道「穿我媽的」,理由讓她超崩潰。
    2022/05/01 09:20
  • 女神崩壞!51歲鍾麗緹熱舞被酸「像綁肉粽」高EQ回應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港星鍾麗緹,當年憑藉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紅遍亞洲,現年51歲的她,依舊擁有凍齡美貌,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然而近日她分享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卻被酸民攻擊「崩壞了、油膩像肉粽」,對此她也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2/04/16 10:23
  • 端午恐少「這一味」鴨蛋缺 業者:有錢難買

    不少飯店、以及市場肉粽店家,陸續宣布開賣端午節粽子,但因為食材飆漲,像是豬肉價格,以及花生、粽葉等等,都調漲2成以上,賣傳統粽的店家,大多微調5元,平衡成本;另外像是飯店賣的頂級粽,因為食材用了進口牛肉,業者表示,漲幅飆升4成。
    2022/04/14 19:01
  • 基情四射?黃文星床上「強壓張書偉」 紛絲敲碗就地結婚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再創收視佳績,昨(9)日製作人鄭文騰、黃錦鳳以及導演余蒨蒨帶領演員群王彩樺、王中平、王燦、江俊翰、羅巧倫、潘柏希、謝京穎、賴慧如、林雨宣等人開心嗑肉粽慶功,潘柏希表示接下來劇情會有重大變故,要外界期待一下;王燦則透露駿生的角色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不過他說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比阿不拉還多喔,王彩樺打趣說:「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有4個女人。」逗趣言論笑翻全場。
    2022/04/09 11:54
  • 暴增111例 新北大遠百、World Gym、麥當勞都有足跡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38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11例最多,而這也是新北市連續2天本土案例破百,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新北汐止店、三商巧福、劉家肉粽富基店、築間火鍋、定食8等場域。
    2022/04/07 15:22
  • 罕見!彰化18日送肉粽 開始時間「天還沒黑」民眾怕爆

    「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近日彰化縣和美鎮和北里貼出公告,指出里內一名男子疑因工作受傷,長期陰鬱,最後不幸輕生離世,家人為替他安息,決定舉行送肉粽儀式,時間訂於18日下午5點酉時至深夜11點亥時送出海,民眾盡量迴避,避免沖煞。
    2022/03/16 09:17
  • 「肉粽酸酸的!」中橫7日遊親子團 8童清晨「嘔吐腹痛」送醫

    來自北部的16人登山親子團,昨晚(1/25)入住觀雲山莊後,今天清晨有8名小學生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分別由3輛救護車接駁將他們送醫,醫生初步診斷是食物中毒,小朋友們透露「昨天午餐吃的肉粽跟茶葉蛋酸酸的!」。
    2022/01/26 19:35
  • 疑吃到「酸酸的肉粽」 8學生中橫旅遊腹痛嘔吐就醫

    來自新北的荒野協會團體到中橫公路親山教育,疑在途中吃到不新鮮食物,25日晚間8名學生出現上吐下瀉等腸胃症狀,警消今天接力合作將學生送下山就醫,花蓮衛生局派員採驗、調查原因。
    2022/01/26 13:34
  • 生人迴避!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完整路線圖曝光

    「送肉粽」又名「送煞」,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坊間相信特定亡故事件後,舉辦儀式能達到驅邪除煞之效,在台灣中部尤其盛行。近來彰化縣秀水鄉在地社團突然公布一張「送煞公告」,表示今(23日)晚9時當地要舉行儀式,提醒民眾不要接近,以防相遇會有沖煞風險!
    2022/01/23 16:03
  • 吳慷仁遭狠掐脖險窒息!宋芸樺敬鬼神自曝更怕「這事」

    HBO亞洲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第2季今(9)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導演廖士涵偕同男女主角吳慷仁、宋芸樺皆出席,首發就以台灣習俗「送肉粽」作為題材,驚險指數報爆表,而導演廖士涵更大談拍攝中遇到的靈異現象,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11/09 22:30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門窗關緊別偷看

    已有百年歷史的除煞儀式「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8日22時至23時將舉行「送肉粽」儀式,生人記得迴避。
    2021/11/07 19:05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沒事別出門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為上吊身亡者舉辦的去煞儀式,近日有民眾提醒,彰化和美鎮23日深夜10點到11點,將會舉行「送肉粽」儀式,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逗留,以防沖煞。
    2021/10/22 10:34
  • 快迴避!鶯歌某社區今晚「送肉粽」 路線沒講居民挫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坊間相信特定亡故事件發生後,儀式能達到驅邪除煞之效,也在台灣中部盛行。新北市鶯歌區卻有民眾發現,社區大樓突然張貼送肉粽公告,提醒住戶今(9日)晚將在周遭舉辦儀式,「如非必要請勿在外面逗留以防沖犯」。此舉引發居民緊張,就怕相遇會有沖煞風險。
    2021/09/09 16:31
  • 東坡肉為何要綁細繩? 內行人曝關鍵:白飯吃不停

    許多人愛吃「東坡肉」,它是蘇杭菜其中一道名菜,需用肥瘦分明的五花肉,搭上醬油、冰糖、紹興酒等調料慢火紅燒而成,而且入口即化、肥而不膩,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但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東坡肉要另外捆綁棉繩?有內行網友解答謎團,引發眾人熱議。
    2021/09/03 22:16
  • 英國學者熱推台語電影 燒肉粽串起立陶宛台灣交流

    英國電影學者裴開瑞在歐洲推廣經典台語片,去年秋天首度前進立陶宛。他說,立陶宛觀眾對台灣歷史境遇的領悟力非常高;他籌畫的巡迴放映活動,僅立陶宛在商業戲院播台語片。
    2021/08/23 10:08
  • 食用放室溫2天肉粽 婦人感染沙門氏菌住院1週

    台南市一名61歲婦人食用放在室溫下2天的肉粽後,因上吐下瀉且發燒2天而掛急診,診斷出感染沙門氏菌且有急性腎衰竭情形,住院1週才康復,醫師呼籲夏日更要注意食物保存環境。
    2021/07/27 14:52
  • 祭空棺辦完當垃圾丟 雞鴨慘遭「綑綁封箱」自生自滅

    「送肉粽」送煞儀式是為了避免居民恐懼不安,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河流化掉。然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為「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名親人往生就得在出殯時舉行,儀式要使用活雞、活鴨鎮壓煞氣。卻有民眾發現相關儀式結束後,雞鴨竟遭人胡亂放生,更狠的甚至直接封箱放其自生自滅。
    2021/07/19 23:42
  • 台中送肉粽微解封! 7/14「送煞路線圖曝」生人迴避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國內各縣市7月13日起「微解封」,部分三級警戒管制措施適度鬆綁,而在台中,微解封後第2天就將舉辦「送肉粽」送煞儀式,禮儀社也將完整路線圖、儀式時間等資訊PO上網,提醒民眾生人迴避。
    2021/07/09 20:00
  • 宅配量爆棚!業者寄冷凍肉粽全酸掉賠償上萬 物流公司不賠?

    疫情關係又加上端午連假,物流業者配送冷凍食品,有點難負荷,有餐飲業者請物流配送和牛肉粽,客人收到貨有些已經酸掉,還有其他業者寄送冷凍肉品與海鮮,顧客收到全都退冰了。物流業者表示,收到貨第一時間就要拍影片佐證,才有機會賠償,不過消保官駁斥,宅配業者需履約,將貨品完好無缺送到顧客手中。
    2021/06/15 20:03
  • 留言蔡英文臉書「粽盼親離」 黃偉哲小編誤用成語急致歉

    總統蔡英文今(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今天是端午節,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的方式。」引起不少人來留言,但台南市長黃偉哲帳號,竟然留言「粽盼親離,保持距離」,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跟進留言,有網友說這是暗喻「蔡政府眾叛親離」、「小編吃了誠實肉粽:眾叛親離」也有人質疑濫用成語。黃偉哲這一則留言沒多久就刪除,換上新的留言;對此,台南市政府緊急回應,小編誤用負面成語,並向總統社群團隊致歉。
    2021/06/14 15:28
  • 香菜只是小兒科!最噁粽子口味出爐 全場狂喊:滿屋臭味

    端午連假相信不少民眾已經吃完粽子,或是和朋友爭論過究竟北部粽與南部粽哪個好吃。一名女子詢問,眾人最討厭粽子裡加什麼食材?她認為加香菜的味道很好,反而是「某一味」讓她吃過一次就不敢領教。然而提問曝光後,卻意外發現許多人都沒吃過這項食材。
    2021/06/14 09:47
  • 端午不能返鄉!南粽北送解鄉愁 名店10分鐘賣8百顆

    端午連假,中央地方一再呼籲民眾不要返鄉,防疫優先,也意外讓肉粽店的生意大好,不少游子回不了家,家人只好寄粽子傳情,讓家人吃粽子解解饞,其中高雄鹽埕老字號名店,最快紀錄10分鐘就能賣出800顆肉粽,讓老闆驚呼,這一波銷量,真的是賣到手軟。
    2021/06/13 13:47
  • 新竹明晚「送肉粽」跨鄉到海口 公所不禁不罰理由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室外嚴禁10人以上群聚活動,不過有民眾透露,新竹縣湖口鄉明(13)日晚間將舉辦「送肉粽」儀式,更貼出路線表提醒附近居民非必要勿外出,讓當地網友感到十分驚訝,直呼「等著被檢舉!」而湖口鄉公所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6/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