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肉毒 結果共297筆

  •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2022/12/08 17:13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鄭家純認了!抽脂3次+上百針肉毒 8年進化史全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藉姣好的S曲線與嗆辣的發言,自出道以來始終是話題人物,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不過也屢被網友狠酸腿粗、身材比例不佳等。對此,她選擇正面回擊,貼出2014至2022這8年間的雙腿進化史,坦言是靠抽脂、打消脂針﹑肉毒等,才有符合世俗審美標準的雙腿。
    2022/10/02 15:57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偏頭痛要當心!單靠止痛藥恐惡化 「3重點」甩緊箍咒

    45歲張小姐,打從少女時期起就開始頻繁頭痛,每次痛起來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甚至反胃嘔吐,必須掛急診打止吐針,生理期前尤其容易發作,嚴重時痛得必須請假或推辭聚餐。張小姐的媽媽在年輕時也有類似症狀,多年來苦不堪言,也試過多種止痛藥,劑量愈吃愈重,頭痛卻日加嚴重。
    2022/09/09 14:04
  • 左右感受不同?研究:「打這臉」比較不痛 左撇子也適用

    你是怕痛的人嗎?皮膚科醫師發現,很多打雷射的患者反應,左邊臉比右邊臉痛,其實這是因為右腦對於痛覺,不如左腦會抑制感受強度,導致左臉的痛度感受比右臉明顯,而且連左撇子也一樣;建議做治療前,可以先打左邊,疼痛度可能會好一點。
    2022/08/21 23:18
  • 俄國防部控烏國「毒殺」俄軍 烏官方:應食用了過期罐頭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超過6個月,俄羅斯國防部20日聲稱,烏克蘭於烏國東南部的扎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毒殺」部分俄國軍人,表示身亡的俄軍士兵體內驗出B型肉毒桿菌毒素(botulinum toxin)。對於俄國的指控,烏克蘭內政部官員則表示,所謂的「中毒」可能是俄軍「食用過期罐頭」所導致。
    2022/08/21 10:01
  • 突然腳癢...澳情侶開車出遊 低頭驚見1米長毒蛇蠕動

    澳洲一對情侶日前開心駕駛露營車出去遊玩時,突然感覺腳邊「有異物」,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是一條長達1公尺,而且還帶有毒性的「赤腹伊澳蛇」,讓兩人嚇得馬上跳下車,通報專家到場協助抓蛇。「赤腹伊澳蛇」是澳洲最常見的原生蛇類物種之一,其毒液可引發「抗凝血和肌肉毒性作用」,被咬傷的部位有可能出現出血、嘔吐、頭痛及腹痛等症狀。
    2022/08/19 10:33
  •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2022/08/14 14:31
  • 【今日熱搜】 古天樂/趙小僑/ 王浩宇/魯西迪/柯泯薰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古天樂」。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不過卻被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4 11:58
  • 男神崩了?51歲古天樂「面容蠟像化」被酸:撞臉三星堆

    51歲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特地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以一身黑色勁裝現身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只是被網友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不禁感嘆「還我男神」。
    2022/08/13 19:20
  • 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愛美是每個人天性,尤其對於女性來說,許多人都會試圖保養自己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既維持健康又能展現自信。女星楊皓如日前上節目透露,先前曾加入一個群組,名為「內湖美腿幫」,裡面成員全都是女藝人,甚至還透露自己為了維持美腿線條,還自費打肉毒桿菌。沒想到主持人季芹聽完後卻走心,傻眼直呼,「我也住內湖啊!為何沒邀我?」
    2022/06/20 19:47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3撇步分辨真蜂蜜!營養師曝「這類人」別碰:恐中毒

    市面上的蜂蜜品牌五花八門,相信不少人會擔憂買到「假蜂蜜」。對此,營養師劉馥萱分享3個小技巧,教大家如何辨別100%天然蜂蜜,最後不忘提醒,「這類人」建議不要食用蜂蜜,因為其消化系統還不夠強壯,無法抵禦肉毒桿菌在腸道生長。
    2022/04/12 05:30
  • 徐乃麟內湖豪宅等送兒子娶俄羅斯女友 燒1百萬打官司告到底 

    64歲的資深藝人徐乃麟今(7)日出席醫美診所站台活動,他定期會打電波、肉毒維持臉部的狀態,近日升格外公的他對自己的外在相當有自信,「我這樣像外公嗎?這個年紀可以保養成這樣實在不簡單。」2年多前徐乃麟曾被誣陷「假賣屋、真詐財」,他除開記者會澄清外,更憤而對他們提告,提到官司進度,徐乃麟說:「已經花了100萬打官司,別人把我逼到牆角,我也只能反抗,告到天荒地老。」
    2022/04/07 13:25
  • 撞臉?楊繡惠驚語「李玟有整理過」 自豪:我絕對是原裝!

    楊繡惠首挑大樑攜手劉家榮主持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向來身為綜藝節目綠葉的她,首次一肩扛起重任笑說:「有我在尺度很大,別台會『嗶』消音的,在我這都會被剪成預告!」先前香港歌后李玟Coco登上央視春晚,被說撞臉她,楊繡惠今(1)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時,回應此事:「我覺得她(李玟)是多多少少有整理過啦,但我敢掛保證,我除了打音波、雷射和肉毒,不會在臉上填充,絕對是原裝的。」言下之意認為李玟有動刀。
    2022/04/01 17:35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 小S拿剪刀「修私密處毛髮」 老公目擊現場秒崩潰變臉

    女星小S (徐熙娣)向來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聞名,近日在節目中聊到女人變美的話題,她不僅爆料某次因為打肉毒嚇到老公,甚至有次在修剪私處毛髮時,被老公發現自己拿的是平時他用的剪刀,瞬間掀起怒火,小S模仿老公的激動反應也讓在場眾人笑翻。
    2022/03/26 17:38
  • 小S認打肉毒!睡醒「太陽穴腫2包」尪氣飆:妳弄什麼東西

    女星小S(徐熙娣) 個性直率不做作,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在節目中聊到醫美話題,她也透露自己之前去打肉毒,結果不小心睡著,沒想到一起來就發現兩邊太陽穴腫到像是被蜜蜂叮,就連老公許雅鈞看到也傻眼「妳弄什麼東西啊?」
    2022/03/22 21:08
  • 阿喜遭酸「腿粗」!認自卑曾打肉毒 高EQ回擊:有美奶

    藝人阿喜(林育品)以「宅男女神」封號出道,擁有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活潑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卻被酸民批評「腿粗」,她也發文坦承自己曾為此自卑、打過肉毒,以正面心態回應「世界上千千百百種人,真的不用都長得一樣,你有你的漂亮,我有我的漂亮。」 
    2022/03/11 14:04
  • 微整形夯!網友熱議醫美部位排行出爐 網:後悔沒早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醫美」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醫美部位網路聲量排名,以及四大醫美顧慮考量因素有哪些。
    2022/01/14 09:52
  • 沙烏地駱駝偷整形!為比選美打肉毒 40隻駱駝遭淘汰

    沙烏地阿拉伯的駱駝年度選美比賽從本月開跑,陪審團會根據駱駝的頭部、駝峰和姿態等部位來決定獲勝者,然而大會今年卻抓到40多隻「整形駱駝」,牠們偷打肉毒桿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參賽資格退賽,無緣爭奪高額獎金。
    2021/12/09 10:07
  • 救553隻眼! 中榮注肉毒桿菌素治幼童斜視

    斜視會通常造成瞳孔位置異常,黃金治療期在0至6歲,早期療程要透過開刀才能恢復健康,但現在台中榮總利用肉毒桿菌素讓肌肉放鬆原理,讓患者5分鐘就能完成治療,不用開刀,沒有傷口也節省人力。
    2021/11/04 20:19
  • 女控花4萬打玻尿酸治「法令紋」無效! 再被推銷

    有民眾控訴,到東區一間診所花費5萬多元,治療法令紋和抬頭紋,但兩週後感覺沒效果,反被推銷再做其他項目,價格又貴,對此遭指控診所回應,沒有不處理,希望民眾回診詢問,而其他醫美醫師則透露,其實醫美價有公定價,一般來說玻尿酸打了會立刻有感,肉毒則是最慢3天。
    2021/11/02 18:55
  • 蜂蜜怎分真假?營養師曝3技巧 混濁、起泡是關鍵

    許多民眾喜歡蜂蜜的香甜口感,除了泡蜂蜜水,也可以自製果汁及糕點食用,只是市售蜂蜜真假難辨,更有一半以上是用砂糖跟蔗糖調和出來的假蜂蜜,究竟要如何判斷蜂蜜的真偽?營養師劉馥萱分享3個小技巧,讓民眾分辨真正的蜂蜜!
    2021/10/15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