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聶隱娘 結果共104筆

  • 李安出席金馬獎 舒淇搭檔頒最佳導演

    金馬影后舒淇晚間參加電影首映,舒淇今年除了以刺客聶隱娘第六度角逐金馬影后,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頒獎嘉賓,國際知名的大導演李安確定將抽空返台和舒淇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另外第一次當導演就入圍金馬獎的蘇有朋也將和好友林心如合體頒獎。
    2015/11/11 23:35
  • 網路直播/《聶隱娘》金馬風光入圍 林強暢談配樂路

    第52屆金馬獎即將於21日登場,曾於2013年因電影《天注定》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知名音樂人林強,本屆再次以《刺客聶隱娘》入圍同一獎項,他與本屆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以「侯孝賢電影開啟林強配樂路 - 從南國再見南國到刺客聶隱娘」為主題進行座談會,將於本周日(15日)下午2點登場。
    2015/11/11 16:51
  • 金馬52大嘉賓!河智苑、妻夫木聰 日韓出線

    第52屆金馬第一波頒獎人名單出爐,有在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飾演磨鏡少年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因為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藝人河智苑都會參加,特別今年金馬獎還首創的紅毯之夜,入圍最佳影片的幕後團隊,也將走紅地毯接受喝采。
    2015/11/07 11:40
  • 52屆金馬獎嘉賓 妻夫木聰、河智苑出席

    今年52屆金馬,第一波頒獎人名單出爐,有在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飾演磨鏡少年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因為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藝人河智苑都會參加。其中河智苑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分出席。
    2015/11/07 09:13
  • 田馥甄《小幸運》夯! 《少時》戲紅推原聲帶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4.08億,戲紅歌也紅,主題曲小幸運傳唱度超高,就連出席客委會的音樂獎,田馥甄都在台上獻唱,看準小幸運的高人氣,片商順勢推出原聲帶,登上排行榜冠軍,另外還有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也推出電影原聲帶,CD包裝設計走復古風,也讓文青們愛不釋手。
    2015/11/03 17:42
  • 釜山影展開幕! 河智苑深V禮服紅毯焦點

    釜山影展昨晚歡慶20周年開幕典禮卻遇上大風大雨,《刺客聶隱娘》被視為重量級大片,但導演侯孝賢卻因為班機延誤,只剩男主角張震獨自一人壓軸走紅毯,而陳柏霖跟河智苑的緋聞讓他在南韓知名度大開,河智苑昨天身穿深V開衩禮服,出席的大咖藝人還有湯唯等人,都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
    2015/10/02 11:32
  • 郭富城搶金馬影帝 舒淇、宋芸樺爭影后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備受關注的影帝跟影后,在今年是中港台演員拚演技的局面,影帝部份新生代演員李鴻其,力抗第4次入圍的港星郭富城以及三位大陸演員;影后部份,舒淇以《刺客聶隱娘》第6次入圍,要跟張艾嘉、林嘉欣,還有大賣近4億《我的少女時代》中女主角宋芸樺爭后,巧合的是10年前、第42屆金馬獎就是由郭富城和舒淇封帝后,10年之後的今天2人再次角逐金馬最佳男女主角,能不能一起再度榮登帝后寶座,讓人期待!
    2015/10/01 20:20
  • 國片近10年最好! 「聶隱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下午公布,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是今年最大贏家,加上張作驥執導的《醉生夢死》入圍10項,加上《青田街一號》的4項以及《我的少女時代》3項,是國片在近10年金馬獎表現最好的一次。
    2015/10/01 19:46
  • 金馬入圍名單揭曉!聶隱娘、少時亮眼

    第52屆金馬獎將在11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天(1日)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由楊千霈擔任主持人,邀請去年以電影《迴光奏鳴曲》得到影后獎座的陳湘琪、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共同揭曉入圍名單,一起來看看誰將角逐金馬獎項!
    2015/10/01 17:29
  • 《少時》、《聶隱娘》 11部國片「釜山影展」參展宣傳

    韓國釜山影展即將登場,所有影展單元中,共有11部台灣電影,包括侯孝賢新作刺客《聶隱娘》、張艾嘉的念念,以及《我的少女時代》,都將在釜山影展放映,幾部華語片前進釜山觀摩,不只提升在亞洲地區的能見度,趁機宣傳打廣告,同時更要拉攏國際市場。
    2015/09/24 17:43
  • 快訊/國片刺客聶隱娘 將出征奧斯卡獎

    最新消息國片《刺客聶隱娘》,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金像獎,文化部召開甄選會議,通過這項決議,刺客聶隱娘日前才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接下來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2015/09/09 22:20
  • 接力演6部電影! 舒淇《尋龍訣》角色鬧雙包

    電影《刺客聶隱娘》上映4天在大陸票房突破2億2千萬,在台灣也有2千萬票房,好成績讓舒淇成了票房保證,電影一部接著一步拍,連續6部電影將要接力上檔,其中改編盜墓小說的《尋龍訣》,舒琪飾演女主角Shirley楊,卻和大陸演員姚晨主演的電影鬼吹燈之九層妖塔角色相同,因為都是同一部小說翻拍,只是不同章節,兩部片都選在年底上映,火藥味十足。
    2015/09/02 15:24
  • 《聶隱娘》遭殃! 疑被大陸抗戰片「偷票房」

    由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台灣上映3天的票房1500萬,而大陸上映4天突破2億台幣,不過同期的大陸抗戰片《百團大戰》比《聶隱娘》晚一天上映,排片率不到10%卻累積6.3億台幣,就有觀眾質疑根本是「偷票房」,還有網友陸續貼出《聶隱娘》、《烈日灼心》的手寫電影票,直呼「偷票房」手段太不公平。
    2015/08/31 12:36
  • 《刺客聶隱娘》首日票房600萬 評價兩極

    由導演侯孝賢所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坎城獲得法國、美國影評極佳讚譽,台灣影迷更是期待,28日上映首日票房達600萬,不過民眾看完電影出來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認為是最好看的電影,也有人快看完了,還不知道聶隱娘是誰。
    2015/08/30 13:25
  • 侯孝賢《聶隱娘》藝術片 戲迷評價兩極化

    由侯孝賢指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8月28日正式上映,早在前一天電視宣傳強力放送,包括電信廣告、原聲帶,只是上映當天人潮不如預期,200人的影廳只有20多人,評價更是兩極化,不過27日在大陸上映,儘管和《魔鬼終結者》對打,但排片量仍有17%,光是一天已經開出7200萬的佳績。
    2015/08/28 17:35
  • 聶隱娘首映會 侯導擔心票房直呼緊張

    電影刺客聶隱,晚間舉辦首映會,導演侯孝賢率領張震、阮經天等演員,宣傳造勢,儘管已經奪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但侯導也坦言,還是很緊張票房表現。
    2015/08/26 23:58
  • 《刺客聶隱娘》搶先登「陸」 前傳動畫助宣傳

    侯孝賢導演籌畫10年的武俠片《刺客聶隱娘》本週將在台灣和大陸上映,搶先一天上映的大陸,特定請動畫公司製作一支4分17秒的動畫,講述聶隱娘成為刺客之前的故事,方便觀眾進戲院後能夠看得懂,而這部侯孝賢第一次在大陸上映的電影,也因為坎城獎項加持,預售票就賣出5萬7千張,連侯孝賢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也喊價到9千元台幣。
    2015/08/25 20:37
  • 電影產量多! 張孝全、舒淇、彭于晏兼具質感

    大部分當紅台灣演員,一年大概會有一部院線片電影,但就目前來看,尤其以張孝全、彭于晏跟舒淇產量最多,而且質感兼具,光是2015下半年,三個人就出現在8部片裡頭,而且是接力上映,雖然有自己跟自己對打的情況,但也看的出來台灣演員在華語市場越來越能站穩腳步。
    2015/08/23 17:22
  • open將強碰聶隱娘! 連3天辦近40場口碑場

    超商吉祥物open將暑假推出電影版,但站上大銀幕似乎不順遂,原本電影在8月7日上映卻因為蘇迪勒颱風影響,史無前例調整檔期延到8月28日,或許是怕強碰聶隱娘從21日開始連續三天,在全台5個重點都會區辦將近40場的口碑場,希望能提前衝衝票房。
    2015/08/22 19:54
  • 聶隱娘陸宣傳出包 卡司換郭富城、林志玲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即將在大陸上映,不過宣傳卻搞大烏龍,明明海報上是舒淇的臉,主演卡司卻變成王寶強、郭富城、林志玲,這跟陳凱歌執導的《道士下山》一模一樣,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乾脆把這部電影改成《道士隱娘》。
    2015/08/20 11:31
  • 暑假華語片夯!連3部電影海報 同一人之手

    8月份暑假華語片強檔接力,包括《我的少女時代》、《破風》、《聶隱娘》,四處可見這幾部電影的海報,但您可能不知道,它們都是出自於設計師陳世川的手,其實陳世川設計電影海報已經有5、6年了,過去包括《總舖師》、《看見台灣》,以及五月天、韋禮安演唱會海報,都是他的作品之一。
    2015/08/18 19:29
  • 《聶隱娘》就要你看嘸? 侯孝賢:來看2次

    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主打武術美學,只是很多觀眾看完卻感覺霧煞煞,片商也找歷史老師呂捷教你聶隱娘故事背景,還有網友Kuso3分半短片講唐代的藩鎮割據,針對有影迷覺得看不懂電影,侯導也開玩笑說,就是要讓你們來看第2次。
    2015/08/11 18:30
  • 力挺侯孝賢! 舒淇旋風返台為「聶隱娘」宣傳

    侯孝賢執導,舒淇跟張震主演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即將上映,但舒淇恐怕要面臨自己跟自己打對台的窘境,因為她跟任賢齊的《落跑吧愛情》,跟聶隱娘只間隔一個星期,但檔期關係,舒淇只能配合聶隱娘宣傳,還特地旋風從歐洲返台24小時,力挺恩師侯孝賢。
    2015/08/07 17:14
  • 《刺客聶隱娘》正式預告 加了台詞兼顧市場

    電影《刺客聶隱娘》的正式預告出爐,跟之前釋出的前導預告風格很不一樣,正式預告中剪進大量台詞,節奏緊湊且有交代劇情,片商透露還是希望對於作品的用心也能反映在票房上,因此正式預告剪得比較符合商業口味,同時包括阮經天、妻夫木聰演出的片段也一起曝光了。
    2015/07/31 19:03
  • 訪問侯孝賢引爭議 陳文茜遭批荒腔走板

    陳文茜昨天(27日)在台大一場論壇訪問導演侯孝賢,問答過程引起網友熱議,包括音樂人許常德、作家馮光遠都在臉書批評訪問不當,臉書署名「無影無蹤」的台灣影評人協會專欄作者翁煌德,甚至直接在發文標題寫「陳文茜荒腔走板訪侯導紀實」,還整理出「七大重點」,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陳文茜則在臉書發文,「你再熟悉的場合,都可能引發不同的看法。」
    2015/07/2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