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聶隱娘 結果共104筆

  • 快訊/《刺客聶隱娘》 香港金像獎奪「最佳兩岸電影」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影娘》,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這已經是聶隱娘繼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後,再次奪得國際獎項,擊敗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還有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推拿》、金雞獎最佳故事片《山河故人》。
    2016/04/03 22:31
  •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搭張孝全搞笑演出

    舒淇繼《西遊》以及《刺客聶隱娘》後,再次接演古裝,回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拍攝地選在屏東縣滿州鄉,茅草屋和吊車全部實木搭建,還有旁邊的吊橋、山丘,全部的場景占地200公頃,這次舒淇演的角色是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場景跟演員扮相也曝光。
    2016/03/28 20:01
  • 《聶隱娘》強勢入圍9項亞洲電影大獎 AOA雪炫角逐新人獎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揭曉入圍名單,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9大項,成為今年的大贏家,而韓國女團AOA的雪炫藉著《江南黑夜》一片,首度入圍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2016/02/03 22:16
  • 《刺客聶隱娘》荷蘭首映 回顧侯導影展

    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獲得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及金馬獎大獎後,又再揚名海外。荷蘭電影檔案館(EYE Film Institute Netherlands)將於2月5日至3月2日舉辦《刺客聶隱娘》荷蘭首映會暨回顧影展。
    2016/01/30 21:41
  • 【前進柏林】侯孝賢舊作攻柏林 陽帆羞愧想「自宮」

    台灣經典作品進軍柏林影展!睽違29年,侯孝賢1987年的作品《尼羅河女兒》經數位修復版,入選第66屆柏林影展柏林經典單元。劇中演員出席行前記者會時頻頻開玩笑,當年還是花美男歌手的主持人陽帆自嘲說,當時自己的演技相當生澀,修復後「乾脆把我剪掉好了!」
    2016/01/26 12:32
  • 【前進柏林】聶隱娘OUT!趙德胤打槍林強

    第66屆柏林影展將於2月11日揭開序幕,今年台灣有6部片入選,入選片數創新高,其中《冰毒》導演趙德胤拍攝家庭故事的紀錄片《翡翠之城》入選青年導演論壇單元,趙德胤深入翡翠城,探究為何親友都想前往翡翠城的原因。林強為本片的配樂,還被趙德胤嫌棄太《刺客聶隱娘》而頻頻打槍。
    2016/01/25 23:22
  •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入圍公佈 《刺客聶隱娘》角逐外語片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8日公佈入圍名單,《因為愛你》、《間諜橋》皆被提名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等9項,《神鬼獵人》入圍8項緊追在後,競爭激烈。
    2016/01/09 01:02
  • 黃子佼「貨櫃展」 和解西裝、金馬帽成展品

    迎接2016有3天連假,該去哪裡玩?北市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晨曦音樂會」,除了元旦早上有升旗活動,舞台有演唱表演,還有12個行動貨櫃展覽。除了黃子佼、五月天的展品,還有攝影大師李屏賓在拍刺客聶隱娘期間私下的攝影作品。北市文化局的八個展覽館所也絞盡腦汁,設計很多互動藝術,北美館就邀請大家一起來許新年願望。
    2015/12/30 18:45
  • 快訊/爭金獎無望! 《聶隱娘》落選奧斯卡外語片

    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今年金馬獎大放異彩,代表台灣角逐明年第88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結果卻在今天公布的第一輪入選名單中遭淘汰讓不少影評人跌破眼鏡,《刺客聶隱娘》才剛獲選線上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獎,日前也入圍美國影評人票選獎,沒想到在奧斯卡意外落榜。
    2015/12/18 13:18
  • 金馬52/抱回5個獎項 「刺客聶隱娘」金馬最大贏家

    第52屆金馬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拿下包括最佳劇情片在內的5項大獎,是金馬的最大贏家,如果再加上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拿下4座金馬,今年金馬台灣電影一共拿下12個獎項,是近年國片最風光的一年。
    2015/11/22 08:39
  • 【金馬獎遺珠】聶隱娘拿下五獎大贏家 舒淇成遺珠

    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片」由《聶隱娘》奪得,《聶》片共獲得「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五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不過風光背後還是有些遺憾,被導演侯孝賢封為「現代聶隱娘」的舒淇摃龜成最大遺珠。
    2015/11/22 00:15
  • 《刺客聶隱娘》勇奪最佳劇情片!立華語電影新標竿

    第52屆金馬獎於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壓軸-最佳劇情片由台灣大導演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奪下,該片已於今年坎城影展入圍競賽片並勇奪坎城最佳導演獎,現又奪得最佳劇情片,堪稱年度電影代表作!
    2015/11/21 23:22
  • 【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最佳導演獎】侯孝賢:電影是一輩子做不完的事業

    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大會特別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導演侯孝賢,舒淇以「侯孝賢就是侯孝賢」推崇侯導對台灣電影的傑出貢獻。侯孝賢則以「心甘情願」這句話形容電影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夢想,是一輩子都做不完的事業。
    2015/11/21 23:10
  • 金馬52/傑出電影工作者 侯孝賢:電影是我的夢

    台灣知名導演侯孝賢今年獲得第52屆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他今年也同時帶著《刺客聶隱娘》這部片來到頒獎典禮,他在台上致詞時特別提到自己雖然已經68歲,還會再拍10年,也鼓勵年輕導演們要堅持的一直拍下去。
    2015/11/21 22:52
  • 侯孝賢抱第3座最佳導演! 長鏡頭、寫實風格鑄經典武俠片

    台灣大導演侯孝賢,對唐代歷史富有興趣,耗時兩年拍攝首部武俠電影作品《刺客聶隱娘》,再次以招牌的「長鏡頭」與「定鏡」彰顯出人物性格,也將充滿詩意的美景與武打動作結合,他對於每個鏡頭要求完美,壯闊畫面獲得多家外媒高度讚賞。
    2015/11/21 22:39
  • 頒獎好忙!河智苑扮俠女自薦、林心如猛虧蘇有朋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盛大登場,除了主持人與得獎感言是觀眾關注焦點外,頒獎嘉賓在舞台上的互動,往往也充滿看頭。今年特別邀請以韓劇《奇皇后》在台灣走紅的女星河智苑擔任頒獎嘉賓,她與男星張震用英語交談,發音被網友大讚好標準,兩人在舞台上模仿起《聶隱娘》裡的武打戲,畫面十分逗趣!
    2015/11/21 22:13
  • 李屏賓《刺客聶隱娘》奪金馬52最佳攝影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攝影獎,由李屏賓《刺客 聶隱娘》奪下,也是他第6座金馬獎!
    2015/11/21 20:52
  • 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以《刺客聶隱娘》奪金馬52最佳音效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音效獎,由台灣錄音大師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以《刺客 聶隱娘》奪下!
    2015/11/21 20:50
  • 黃文英《刺客聶隱娘》奪金馬52最佳造型設計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造型設計獎,由黃文英《刺客聶隱娘》奪下!
    2015/11/21 19:43
  • 金馬52精彩落幕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2屆金馬獎將於本周六(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黃子佼搭配林志玲擔任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去年備受好評的楊千霈和楊達敬搭檔,在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國片共入圍42項,表現亮眼,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有入圍10項大獎,究竟誰會是最大贏家?請鎖定TVBS網路新聞中心,帶來最即時、完整報導!
    2015/11/21 19:10
  • 金馬眾星雲集! 李安返台與舒淇頒導演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閉關背20頁腳本,去年扮軍中樂園的老兵,揶揄阮經天,今年本來想穿溜冰鞋模仿王大陸,但黃子佼說實在太危險作罷,頒獎人今年包括林心如、蘇有朋合體頒獎,韓星河智苑、演出聶隱娘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出席頒獎,大導演李安今天清晨也專程從美國返台力挺金馬。
    2015/11/21 14:27
  • 坎城拚到金馬! 侯孝賢、賈樟柯傳瑜亮情節

    金馬獎這週六就要登場,究竟大獎落誰家成為電影界的討論焦點!尤其大陸導演賈樟柯和台灣名導侯孝賢在國際影展上多次交手,外傳有瑜亮情節,這回在金馬獎兩人一起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和最佳女主角,對於兩人的競爭,賈樟柯低調只說「有話會私底下跟侯導說」!
    2015/11/19 20:05
  • 金馬52/影后PK!舒淇內斂戰張艾嘉純熟 層次演技之爭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影后爭霸戰,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靠《華麗上班族》八度搶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六度爭后的舒淇,以及憑《百日告別》兩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另外宋芸樺、趙濤也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算是老中青三代之爭。
    2015/11/19 15:54
  • 金馬52/帶觀眾進入電影情境 美術、造型缺一不可

    第52屆金馬獎本週就要登場,TVBS從今天起製作金馬52系列專題報導,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今年的最佳美術和造型設計,有4部電影同時入圍,它們的特色包括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以及杜琪峰的《華麗上班族》》等等,其中香港設計師張叔平同時以《華麗上班族》》和《一步之遙》入圍今年金馬,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有趣局面。
    2015/11/16 19:50
  • 帶觀眾進入電影情境 美術、造型缺一不可

    第52屆金馬獎本周就要登場,今年的最佳美術和造型設計,有4部電影同時入圍,它們的特色就是對電影場景特別講究,像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就特地在中影搭建唐代建築,杜琪峰執導的《華麗上班族》花了4千萬搭建360度無死角的全方位場景,《捉妖記》則是由日本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操刀,香港設計師張叔平同時以《華麗上班族》和《一步之遙》入圍,今年金馬他可能會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有趣場面。
    2015/11/1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