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聯軍 結果共432筆

  • 經典賽/中華隊大勁敵!「大聯盟聯軍」義大利戰力大躍進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也是首度在經典賽碰到義大利,對於台灣球迷來說,這是一支相對陌生的球隊。義大利這次入選的球員全部都在美職體系發展,其中13人有大聯盟經驗,是一支實力相當不錯的球隊,中華隊想在面對義大利的這一戰取得勝利,難度並不低。
    2023/03/04 10:32
  • 日智庫「2026台灣有事」兵推 美日台慘勝陸

    兩岸情勢嚴峻,日本近來也瀰漫「台灣有事,日本也有事」氛圍,其中日本的智庫也在最近,在想定2026年「台灣有事」的情況下進行兵推,若美日被捲入台海戰爭,台日美三方聯軍將可擊退解放軍入侵,但卻是付出嚴重代價後,慘勝共軍告終!
    2023/02/25 00:26
  • 美韓聯軍司令部搬遷 加強「今夜就戰」緊密防禦

    因應印太情勢緊繃,美國也加強在東亞的部署,明年在菲律賓將投入基地興建計畫。美韓聯軍司令部週二完成搬遷作業,加強與南韓軍方的緊密作戰。
    2022/11/16 14:09
  • 白俄羅斯參戰?魯卡申柯宣布與普欽組聯軍 專家:分散烏軍兵力

    受到克里米亞大橋爆炸刺激,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發動飛彈轟炸烏克蘭,但白俄羅斯隨後宣布與俄國組聯合部隊的舉動,令西方分析人士納悶,懷疑目的是為分散烏軍兵力。
    2022/10/11 12:04
  • 北韓若敢動核 南韓「玄武導彈」可鑽地狙擊核彈井

    北韓試射發彈挑起東北亞敏感神經,美日韓聯軍全面出動展開軍演,除了雷根號航母打擊群緊急回防東海之外,美韓兩國戰機還在黃海投下兩枚炸彈警告北韓。然而北韓很可能在幾個月內展開第七次核武試爆,不過南韓也有秘密武器反制,其中玄武四型與玄武五型飛彈,能鑽入地下100公尺,直接摧毀碉堡與核彈井,在核武發射前先發制人。
    2022/10/05 22:35
  • 落漆!美韓聯軍演訓嗆北韓 飛彈掉回基地炸出火光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在10天內連續試射5枚彈道飛彈,4日清晨發射的中程飛彈更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美日韓強烈譴責。南韓於4日下午回敬2砲,5日凌晨更加碼和駐韓美軍展開聯合射擊訓練,發射4枚地對地飛彈,沒想到卻有1枚飛彈發射失敗掉進基地引發大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5 10:35
  • 跨洲聯軍圍堵中共!美軍率史上規模最大跨國艦隊 驗證反殺共軍戰略

    以美軍林肯號航艦為首,2022環太軍演,率領38艘跨國聯軍水面艦隊,以及2.5萬名陸海空部隊,達到史上最大規模,這場歷史悠久的演習,過去是為了對付蘇聯的擴張,如今頭號假想敵,當然就是劍指中共,面對區域情勢緊張,今年不少亞太國家,都大幅擴大參演兵力。
    2022/09/24 21:47
  • 美軍武力投射象徵!直擊林肯號強大艦載機群 「TOP GUN」飛官海上炫技

    近年美中對立升溫,美國大幅強化印太戰略的布局,其中很重要的關鍵,就是拉攏全球盟邦,共同圍堵中共的擴張,而環太軍演,就是這樣的戰略想定,實際驗證的場域。美軍會出動最尖端的軍武,與跨國聯軍共同操練最新銳的戰術。但今年卻有個特別的亮點,也就是正好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上映,在全球引起熱潮,因此大家不約而同把目光焦點,都放在美軍最強的武力象徵,也就是航空母艦之上。這次採訪團隊很幸運的,受邀登上美軍林肯號航艦採訪,透過鏡頭一起帶您看看,到底航空母艦厲害在哪。
    2022/09/24 21:40
  • 英、紐、澳、加聯軍準備女王國葬 威廉、凱特親赴視察

    英國女王國葬,臺灣時間下周一晚間登場,英國皇家海軍和陸軍,正徹夜進行彩排。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也前往陸軍訓練中心視察;來自紐西蘭的軍人,以當地原住民傳統戰舞,迎接兩人。其中凱特王妃,因為繼承已故黛妃的頭銜「威爾斯王妃」,她將如何扮演這個角色,成了英國的熱門話題。
    2022/09/17 21:31
  •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2022/09/08 08:12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 團隊都是政二代 陳時中:都是從基層做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通訊錄並轟其團隊是「政二代聯軍」。對此,陳時中今(7日)上午受訪時再度重申,如果蔣萬安團隊要用偷窺的手法就讓他們做,但其團隊不做這種事,並強調所謂「政二代」是在講不當庇蔭,但自己團隊政治人物的小孩,都是從基層做起,跟所有人都一樣。
    2022/09/07 11:36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陳時中團隊曝光?徐巧芯爆「政二代聯軍」

    就在爭議的偷窺創意影片創意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竟然出現不少政二代,包括內政部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藍營大酸這根本就是「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呼籲不要對年輕人貼標籤,並譴責徐巧芯是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2022/09/06 13:49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詹皓晴、青山修子聯手闖關 聖荷西網賽直落二晉級4強

    台灣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今天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3、6比3擊敗大會第3種子、柯拉芙琪珂與舒由絲這組「美荷聯軍」,挺進4強。
    2022/08/05 15:27
  • 詹詠然與巴西女將聯手 聖荷西女網賽闖過頭關

    台灣網球雙打女將詹詠然和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首輪,次盤克服3比5落後,最終以6比2、7比6(4)擊敗美國組合穆罕默德與湯生,闖進次輪。
    2022/08/04 13:31
  • 歐盟與G7聯名關切中共軍演 陸使團嗆:想搞新八國聯軍

    面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解放軍啟動大小軍事演習,藉此「警告」華府和台北,歐盟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外交部長3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北京別破壞區域穩定,應避免用武力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大陸駐歐盟代表團第一時間也做出回應,「百年前有八國聯軍入侵中國。今天G7+1又是八方。想搞新八國聯軍嗎?台灣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是中國主權範圍內的事。台灣的事怎麼辦,14億中國人民說了算。」
    2022/08/04 10:33
  • 獨/美韓墨聯軍兩棲演訓!跳島戰術以陸制海 火力鎖中共

    由美國海軍主辦的2022年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 2022)進入實戰驗證階段,其中以美軍陸戰隊為首的多國聯合兩棲登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海軍上將山姆.帕帕洛(Sam Paparo)近日受訪時就直接挑明,這場全球最大規模海上演習,就是針對中國2027年可能犯台而設計,而《TVBS》也獨家直擊在最後總驗收之前,以美軍為首,與韓國、墨西哥陸戰隊聯合兩棲演訓情況,同時也驗證美軍最新銳的「跳島戰術」,在第一島鏈機動部署各類反艦火力,全面封鎖共軍艦隊。
    2022/07/14 14:10
  • 溫網女雙首輪出局 詹詠然混雙順利開紅盤

    女雙首輪提前出局,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在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則成功突圍,他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凌晨以2比1擊敗米亞斯與羅莉芙的德紐聯軍,順利闖進次輪。
    2022/07/03 10:36
  • 詹詠然溫網女雙出師不利 「台澳組合」首輪栽跟頭

    首盤先失不打緊,次盤開賽又連丟5局,讓台灣女雙好手詹詠然與澳洲搭檔史托蘇兒,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首輪,以6比7(4)、1比6不敵波索娃與妮爾的西美跨國聯軍。
    2022/07/01 09:48
  • 詹詠然女雙扳倒前球后 伯明罕網賽8強會師詹皓晴

    台灣網球女子雙打好手詹詠然昨天和澳洲搭檔史托蘇兒聯手,在伯明罕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3、7比6(7)擊敗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與克羅埃西亞薇琪克的異國聯軍,挺進8強。
    2022/06/15 10:05
  • 半島局勢緊張!北韓連射8彈 美韓聯軍也回敬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北韓周日又朝東部海域試射8枚短程飛彈,已經是今年來第18次挑釁;分析都認為,美韓才剛結束4年多來首見的「航母聯合軍演」,北韓馬上「搗彈」,回嗆意味濃厚。南韓新總統尹錫悅立場親美,還主導修復韓日關係,加強韓美日三方合作,自他就任以來,北韓已3度射彈,尹錫悅再三指示,要採取實質行動遏止北韓威脅;美韓聯軍今天(6日)凌晨就還以顏色,也發射了8枚地對地陸軍戰術導彈,展現危機應對能力。
    2022/06/06 19:54
  • 葉門叛軍攻擊石油設施 沙烏地率聯軍展開反擊

    沙烏地阿拉伯國營媒體報導,沙烏地率領的聯軍今天在葉門展開軍事行動,對抗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以免沙烏地石油設施繼續遭受攻擊,並「保護全球能源來源」。
    2022/03/2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