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與巴西女將聯手 聖荷西女網賽闖過頭關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3:31
詹詠然和搭檔哈達德梅雅。(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和搭檔哈達德梅雅。(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女將詹詠然和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首輪,次盤克服3比5落後,最終以6比2、7比6(4)擊敗美國組合穆罕默德與湯生,闖進次輪。

總獎金近76萬美元(約新台幣2283萬元)的聖荷西女網賽,詹詠然與胞妹詹皓晴各自出擊,詹皓晴兩天前和日本搭檔青山修子率先晉級,詹詠然今天則和世界排名25的巴西名將哈達德梅雅(Beatriz Haddad Maia)攜手闖關。

 

詹詠然本季和澳洲老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聯手征戰6站,其中也包括法國網球公開賽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不過磨合始終不到位,僅在伯明罕打進4強,也是本季最佳戰績。

詹詠然這一站和哈達德梅雅組成「台巴聯軍」,首役也順利開出紅盤,今天面對美國組合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與湯生(Taylor Townsend),首盤第3局「台巴聯軍」率先破發,一度取得3比1領先。

「台巴聯軍」首盤火力全開,第7局再次成功破發,先以6比2輕鬆拿下,沒想到次盤戰況丕變,詹詠然和哈達德梅雅一度以3比5落後。
 

所幸「台巴聯軍」很快回穩,靠著先破再保連拿2局,成功將戰局扳平,戰線也被拖進搶7,接下來兩人在0比1落後下連拿4分超前,也奠定勝基,最終以7比4淘汰對手,也拿下晉級門票。

「台巴聯軍」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大會第4種子,中國組合徐一幡與楊釗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詠然#網球#聖荷西女網賽#哈達德梅雅#台巴聯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6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