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編輯 賴慧津 / 美編 曾梓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08:12
陳時中的競選團隊挨轟是「政二代聯軍」。(圖/TVBS)
陳時中的競選團隊挨轟是「政二代聯軍」。(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沈富雄坦言,政二代之所以會選擇從政,主要原因是發現「甜頭」很多。(圖/TVBS)

 
沈富雄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政二代之所以會選擇從政,主要原因是發現「甜頭」很多,看到父母在旁吃香喝辣,就會激起他們想要走這條路的欲望,而他也指出陳時中競選團隊為何會有這麼多政二代,關鍵在於陳時中在黨內的輩份沒那麼高,並無法決定所有的人事安排。

更多新聞:小編「笑死」酸楊丞琳挨批!內政部急改圖:無揶揄任何人之意

一覽陳時中競選團隊背景。(圖/TVBS)

沈富雄透露,陳時中完全沒去考慮到這些政二代對自己整體的戰力是好是壞,而這樣的人事安排連帶也會壓縮到其他平民百姓想為民服務的發揮空間。「那些人看到時機要進去,你說進去得了嗎?」
 

陳時中透露會出來選是因為自己很想當市長。(圖/翻攝自陳時中粉專)

沈富雄也說道,陳時中曾在自己的競選台北市長聯合後援會表示會出來選,是因為很想當市長,沈富雄一聽不禁搖頭嘆「陳時中真的沒救了」,直言有誰不會想做市長,但為了做市長連基本的道義都不顧,看到有甜頭就收,才會把自己越抹越黑、到處丟人現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徐巧芯#陳時中#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競選團隊#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8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