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願帶隊=責任來就扛?侯稱「勇於承擔」龍:太貪心 綠酸:有頭髮的韓國瑜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05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問到2024有無可能「責任來就扛」,他表示會「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這說法就被解讀劍指總統大位!對此,對手林佳龍痛批,把新北市長選舉當作墊腳石,而綠營則酸侯友宜是「有頭髮的韓國瑜」!

圖/TVB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HouHou就是,侯市長的名字叫HouHou。」

秀出Q版侯友宜,競選團隊邀媒體開箱選舉辦公室,但主角侯友宜本人沒現身,似乎就是要展現萬事以市政為優先。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要2024黨中央推你),(侯市長就會出來選嗎),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

 
圖/TVBS

ㄟ侯友宜前一天的答案就比較玩味了,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問到曾提到2024願意擔任帶隊班,是否可以解讀為責任來、他就扛呢?侯友宜回答,「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只是隔天被追問。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市政我們就是要用,勇於承擔責任,樂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好好做事。」

說是在任何職位都是這樣啦,但難免引發聯想對手更是不客氣!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太過政治的算計,事實上也是太貪心了啦,他口口聲聲講的說好好做事,可是卻想利用新北市長的選舉,去做一個墊腳石。」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因為縣市長選完12月25日就任,各政黨推總統候選人,是隔年的3月、4月,不到半年耶你就要跑出來選總統,你覺得新北市民沒有感覺嗎,那你跟韓國瑜的差別,就只差頭髮而已其他長得就一樣了啊。」

搬出落跑市長猛酸,而此時新北市府增加一位新副發言人,羅婉庭擔任記者5年,侯的發言團隊不論現任或前任都不乏有新聞背景,共通點就是主跑黨政、新北市府,也被解讀是否為侯友宜在招兵買馬提前布局,畢竟距離2024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侯友宜#新北市#林佳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934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