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1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陳建仁擔任陳時中競總主委。(圖/TVBS)

 
陳時中競選團隊陣容,包括行政部蔡舒景,是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網路社群部許喻理,是司法院長許宗力女兒、候選人部姚雨靜,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新聞部徐慧娟,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文宣部陳彥安,是參選人陳時中兒子、活動部藍佑倫,是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兒子。

另外,值得關注的還有除了政二代進入選戰團隊,團隊也有過去曾隨蔡英文征戰的重兵幕僚,包括「小英女孩」林聿禪擔、網紅「厭世姬」、前北市議員呂瀅瀅。

今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呈現「三腳督」,由於3位參選人目前民調勢均力敵,民進黨內部評估,此次將是繼24年前陳水扁勝選後,最有機會重返台北市執政的一次,因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精銳盡出,不僅多位立委擔任發言人及政策小組成員外,更是找來多位網紅、政二代及政治資深幕僚協助。

 
外界熱議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圖/TVBS、黃珊珊、蔣萬安臉書)

擔任陳時中團隊媒體聯絡人的林聿禪,曾任謝長廷辦公室新聞聯絡人,更是蔡英文競選2012年總統的助選團隊「小英女孩」召集人,也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等職務,經驗十分豐富。

台北市前議員呂瀅瀅,曾任柯文哲競選團隊士林北投總督導、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公司副董事長、民進黨中央評議委員、徐國勇機要秘書等職務,此次加入陳時中團隊,盼發揮地方經營及人脈的經驗。

知名網路圖文作家「厭世姬」在2017年民進黨舉辦「滴學堂」學習平台等多元課程,就曾邀請她擔任講師。蔡英文2020競選總統連任經費公布後,媒體挖掘出一家「巧人」公司與網紅「厭世姬」具高度關聯性。另外,政治獻金公開平台查詢厭世姬的本名「彭維昭」發現,她曾於2019年9月7日捐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8888元;2020年則收受蔡英文競總5千元權利金,可見與民進黨長期有互動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