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團隊曝光?徐巧芯爆「政二代聯軍」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5:39

就在爭議的偷窺創意影片創意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竟然出現不少政二代,包括內政部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藍營大酸這根本就是「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呼籲不要對年輕人貼標籤,並譴責徐巧芯是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vs.台灣飛人陳信安:「哇這太厲害了。」

難得台灣飛人陳信安親自指導,連球衣都出自奧運中華隊制服設計師,可惜說好的打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無緣下場,只因為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有告示明令不准,候選人入場,最後只能場邊觀賽,競選團隊出包,不只一樁,還有免治馬桶政策,偷窺這一幕引發爭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爆料,團隊成員出現多位政二代,除了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之外,還有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兒子,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司法院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其中,質疑這是綠二代艦隊。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人願意來幫忙,我們都非常地感謝,不需要對年輕人,這樣子掛以標籤啦,這裡面並沒有所謂,到這裡面工作就得到任何的特權,它就是一個服務的經驗。」

雖然證實通訊錄不假,但第一時間徐巧芯直接公布的版本,還包括分機號碼,引爆陳時中團隊不滿,質疑侵犯個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各個單位裡面對這方面,還是要小心啦像這樣子,近似偷窺地公布我想也是不好。」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或許就像是他們對待,高端疫苗的效應報告,以及疫苗採購資料一樣,必須要塗黑才算是公開透明,一定要保密三十年。」

律師劉韋廷:「這份通訊錄由內部人員自己來看的,他們的工作資料也被曝光了,這其實會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

自稱怕被吊路燈,徐巧芯致歉,自嘲聽從黨的要求,改版推出塗黑加密版,只是不知道陳時中,從指揮官,走上選戰之路,宣示的公開透明,是否也是一路滾動式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台北市#徐巧芯#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94

0.2372